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67|回复: 55

[欢乐] 燕三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6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为这位建一个真爱楼,估计会被嘲笑,但是个人最近非常喜欢这位UP。
相对于同赛道的UP来说,我觉得燕三起码做到搞笑娱乐和相对中立,这点还是可以点个赞的。
虽然相对来说,燕三更新得比较慢,不过做的视频还是挺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了一期,基本就是整理一段时间里相关的开源信息,然后加一些段子串联一下。没什么独家消息,也不添加自己的分析观点。 就怎么说呢,挺清汤寡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大角鼠呢,起码还有个雌小鬼皮套挺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燕王就是去年尹熙悦戒严事件大火了一把,近半年感觉强度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燕三这种主要做理时间线和做归纳的风格很喜欢
想问问有没有其他语言UP有类似这种风格的,换个角度看应该会很有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燕四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薯没有吗?

—— 来自 vivo V2361G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yihaoshitu 发表于 2025-6-6 23:11
麻薯没有吗?

—— 来自 vivo V2361G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适合放在八体,每日一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段子的,图一乐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iyihaoshitu 发表于 2025-6-6 23:11
麻薯没有吗?

—— 来自 vivo V2361G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麻薯不太行,太多片面的个人观点了,还是喜欢燕三这种总结时间线加上一点俏皮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防 发表于 2025-6-6 23:02
燕三这种主要做理时间线和做归纳的风格很喜欢
想问问有没有其他语言UP有类似这种风格的,换个角度看应该会 ...

阿柚不错哦可以吗,最早是看她讲耐克、阿迪等财报的。时政类up看的不多,她讲过的英国系统性qj、马拉维等,其他人没似乎还没讲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白宫吵架那集笑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wain 发表于 2025-6-6 22:43
最近看了一期,基本就是整理一段时间里相关的开源信息,然后加一些段子串联一下。没什么独家消息,也不添加 ...

我倒觉得这样挺好的,没那个能力就不硬输出,纯粹做一个信息收集整理up,分析什么的留给观众自己思考,不容易翻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森田美位子 发表于 2025-6-6 23:26
阿柚不错哦可以吗,最早是看她讲耐克、阿迪等财报的。时政类up看的不多,她讲过的英国系统性qj、马拉维等 ...

这个真不行,三成广告五成情绪输出剩下两成才是内容,唯一特点就女人读稿了

另外我其实问的是其他语言(譬如英语)UP有没类似的风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最近一年半年这些时政up的文稿AI纯度越来越高了  麻薯就是最典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轻松的了解一些国外的趣事,还是挺好的
起码是不错的段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0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薯不太行,各种强行赢但又不那么有趣。燕三娱乐性大一点,可以干别的事时不带脑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0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政里他的确是最有趣的,麻薯个人观点太强而且声音太尖锐听感不好,唯一不足就是更新速度不够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0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薯圆脸燕三里面我看的最多的还是燕三,反正都是乐子,不如看最有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编顺口溜都能暴露历史知识,不合格的电子榨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别对任何up建什么真爱楼。各类电子榨菜看看乐子下饭是可以的,引用一部分他们的观点也没毛病,但是如果把他们当意见领袖陷的太深吧……那就离xx不远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影者瑞德克斯 发表于 2025-6-6 22:49
还不如大角鼠呢,起码还有个雌小鬼皮套挺涩的

燕三至少有据可查,当个新闻串烧也不错。

至于大角鼠,还是看看梦里的伊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个设想啊,仅仅是个设想啊,能建一个像马督工、户晨风、章北海、罗翔这样的“互联网四大圣”的专楼吗?并且规定大家要骂这帮人也只能在专楼里骂,这样既能满足大家的表达欲,也能满足大家的喷这些人的欲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PoizonZ零零零
成份俄友,但关注点也包括南美和墨墨XX集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开源信息整合不加个人主观观点引导,已经比大部分的同类up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燕三就是通辽风格太太太明显了,不过对比麻薯燕三好歹声音不刺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加个人观点明明是优点,就听个乐还要被你的观点污染,能做到只输出事实就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燕三当相声+总结就是了,什么分析之类的就别想太多了。感觉他也是往这个方向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提内部看美国吗,推导过程正不正确另说,起码也是给引用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7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薯和燕三难道不应该是量子纠缠的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薯真不行,我记得有一次讲以色列歪屁股到我听不下去就拉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2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期《洛杉矶之乱》做得好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燕三其实圆脸要客观点,圆脸有点过于情绪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榨菜罢了,哪有那么高的需求,键政还衍生出婆罗门文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消遣就好了别当什么真爱啊偶像啊,磕碜
不过比圆脸有趣多了,圆脸取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薯不知道文案是不是自己写的,水平忽高忽低,而且高也高不过平均水平,低可真是低的一出溜,圆脸感觉有时候为了流量和更新频率有些事说的比较夸张实际没多大点事过去就过去了,而且为了有些事会几个视频来回反复说,像直播间主播或者老师一样,偶尔听不会错过重要信息,天天听就烦了
燕三目前最大缺点俏皮话太多了,有点不严肃过头了,其他还行,哦还有更的慢啊一期等好久,不过有时候突然爆肝1小时还挺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影者瑞德克斯 发表于 2025-6-6 22:49
还不如大角鼠呢,起码还有个雌小鬼皮套挺涩的

米老鼠嘴上说不懂管人 实际操作全是养结晶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蒋公卖萌 发表于 2025-6-7 16:28
说一个设想啊,仅仅是个设想啊,能建一个像马督工、户晨风、章北海、罗翔这样的“互联网四大圣”的专楼吗? ...

茅坑会外溢的 别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19 , Processed in 0.17111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