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95|回复: 22

[生活] 洗烘套装有什么推荐的吗?(已购入海尔376W洗衣机怎么卷成这个地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6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5-6-8 16:46 编辑

趁着国补还有,给家里添个洗衣机。我看现在海尔4000不到就有洗烘套装了,那干脆上套装。
376怎么样?我看功能挺全,但好像是稍微早一点的型号,不过洗衣机这种白电,型号新旧无所谓吧?
“升级款”579我看与其说是升级,不如说明升暗降,柔顺剂定量投放都没了。
别的品牌,或者说加一点钱到五六千的话,又有什么更好的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6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DD直驱还是比BLDC皮带动静小吧?前提是不翻车。之前LG的翻大车,换了小天鹅BLDC,但感觉电机反转时声音还是可闻。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376套装,去年买的时候6000入手,还好是迷瞪那买的,当时保价一年,531最后一天一直保价到3400多,不过估计也是这东西闹的,现在就保价三个月用处不大了

反正买了之后我就没晒过衣服了,特别是南方这会经常下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烘套装还是太麻烦,还要看着时间自己搬一遍

—— 来自 HUAWEI NOH-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法师lain 发表于 2025-6-7 16:49
洗烘套装还是太麻烦,还要看着时间自己搬一遍

—— 来自 HUAWEI NOH-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为什么要看时间,什么时候顺手什么时候塞到烘衣机不行吗?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唠叨 发表于 2025-6-7 20:52
为什么要看时间,什么时候顺手什么时候塞到烘衣机不行吗?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5, 鹅球 ...

简单来说就是不够自动,为了这个顺手实际耗时可能是几倍,或是嫌麻烦直接没必要就不用干衣机,以前我家就是如此。以现在的智能家电来说非常落后,除非家里很多人超过一体机的烘干量,否则实在不推荐

—— 来自 HUAWEI NOH-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位买个博世的得了。国内都给你把烘干机的冷凝器开口给封了。

—— 来自 鹅球 v3.4.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8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5-6-8 16:30 编辑

最后4300不到买了海尔386W。
其实3400不到的海尔376明显性价比更高,这俩几乎没啥区别,奈何家里想要白色+略薄一点的。白色376比386还贵了。

不得不感叹到,洗衣机怎么卷成这个样子了,3400不到一套,什么都有了…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我jd实付3700多的白色376套装明天发货
这玩意儿我觉得没必要纠结太多 大就是好 好就是大 10kg的海尔就是比8.5kg的西门子博好
10kg还只要3000多一套的套装那就强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8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5-6-8 17:20
看了下我jd实付3700多的白色376套装明天发货
这玩意儿我觉得没必要纠结太多 大就是好 好就是大 10kg的海尔 ...

我最后是3298从pdd买的白色376套装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没有国补的前一年买的套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6跟386好像是厚度有区别来着?我反正去年没国补的时候上的376,成为家里翻新最大一笔亏损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用过小天鹅的仿日式热泵洗烘一体机,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8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风血羽 发表于 2025-6-8 19:26
376跟386好像是厚度有区别来着?我反正去年没国补的时候上的376,成为家里翻新最大一笔亏损

—— 来自 rea ...

376和376W不是一台机器
376W功能上类似376,但机身尺寸、桶径、羊毛认证和386W一样
白色配置高个羊毛蓝标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0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去年我找不到这个价格的386w,都是要5k附近的
我对滚筒没要求+回南天以外几乎不用+都是丢工作阳台的噪音无所谓买了海尔的8kg波轮+7kg直排烘干,总价1300直接消费降级算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消息 发表于 2025-6-8 20:26
有人用过小天鹅的仿日式热泵洗烘一体机,效果如何?

还是那个毛病,想要烘的好,桶必须大。这玩意内桶就70L。为了做到60cm厚度。只能削桶咯

—— 来自 鹅球 v3.4.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这堆公司不开冷凝器清洁口又没自清洁的产品,买了就好好用。自己加点额外的滤网。
臭了上门清洁是要拆机的,额外收钱。真的是缺大德

—— 来自 鹅球 v3.4.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overflowal 发表于 2025-6-9 09:17
还是那个毛病,想要烘的好,桶必须大。这玩意内桶就70L。为了做到60cm厚度。只能削桶咯

—— 来自 鹅球  ...

这个不知道是不是托,测试结果是东芝的热泵一体式比分体热泵烘干效果更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69a9f2847a6f8a310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消息 发表于 2025-6-9 14:46
这个不知道是不是托,测试结果是东芝的热泵一体式比分体热泵烘干效果更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 ...

这是不是托还不明显吗。。。这个人就是卖东芝的。
东芝X10的78升小桶小冷凝器+蒸发器,结果比正经拥有100L+大桶的,两器更大的烘干机效果更好。物理定律在哪里。有X10这个预算,买个正经的洗烘套装肯定是比洗烘一体强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参考消息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overflowal 发表于 2025-6-9 15:53
这是不是托还不明显吗。。。这个人就是卖东芝的。
东芝X10的78升小桶小冷凝器+蒸发器,结果比正经拥有100 ...

原来如此,我看一般的页面宣传都没有桶身容积数据,这个一般在哪里查?

窃以为不管宣传如何,洗烘一体有一个优势就是每次烘干把自己也完全烘干了,而分体式的洗衣机多少都有水残留,横竖久了都有异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消息 发表于 2025-6-9 16:04
原来如此,我看一般的页面宣传都没有桶身容积数据,这个一般在哪里查?

窃以为不管宣传如何,洗烘一体有 ...

机器铭牌会强制写这些参数。但是目前除非是很大。厂商都不会主动说了,甚至你去问他们客服都说不知道。他们一直为了厚度在削桶的容量。现在都是说可以洗多少kg的衣物,这个参数其实不太能代表容量,因为拿特定的测试用布搞的。

至于残水这个,洗衣机正确的用法就是取完衣服后,把门虚掩上不要关起来,然后隔一两月跑一下自清洁。

—— 来自 鹅球 v3.4.97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参考消息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2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到货安装,然后就被套路了。装的时候我不在,是我老豆在场,就被套路了500安装费。(其实也不是安装费,就是“配件费”,懂得都懂)
晚上烘了一锅,效果还不错。
可能因为我家这边水质特别硬吧,平时晾干的衣服都硬邦邦的,第一锅烘的浴袍和毛巾,这几乎是效果最拔群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9000买的叠黛12kg今年降到4K+。

去年在迷瞪那买的100寸电视和冰箱已经保价6K多了。

感觉从没有那么过这么大幅度的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11325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