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5|回复: 4

[载具] 现在还能买个几千块的二手车 ,赌明年的补贴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5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不管买什么车,没置换都亏嘛了
byd置换厂补+省部都快2w5了   报废都快3w了
只想买个7,8w左右的
还是直接买0公里二手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千块你开着也不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线上的一些补贴都开始停了,真要买新车你也是等到年底看看政策有没有延期的可能再买,那时候再赌,
0公里二手车也挺划算的,8年15万公里三电质保,还不用受连续12个月3W公里限制,
按时保养就好了,几万的车8年以后多开一天赚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汽车下乡了,重心不在城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6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08 , Processed in 0.05873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