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求助] 公路自行车怎么增强置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5 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路我连脚蹬子什么的都没有 才5kg 你还要增加负重
买个菜车不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agsva 发表于 2026-3-5 02:00
不算香港澳门那边的渠道,大陆玩鸟车的是不是基本都是在广州宏扬买的

不好说,北京远行美也有,,上海77BIKE也有,还有一堆日淘/日版鸟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阴摩罗鬼之眼 发表于 2026-3-5 02:59
不好说,北京远行美也有,,上海77BIKE也有,还有一堆日淘/日版鸟车

噢,我还以为他们是总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瓜车,可以装车筐和各种货架行李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瓜车,这图里前叉还能再装俩带快拆的前叉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agsva 发表于 2026-3-5 04:45
噢,我还以为他们是总代。

现在77bike在清货,估计上海那边是总代自己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背啥东西咯 笔记本的话 搞个大号邮差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一辆瓜车,装了个后尾货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换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cargo主要还是太不好停了,而且性价比也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晒晒我的平把瓜车,不过增加置物能力的思路应该都是通用的
最初也是信了网上骑行圈的说法没加装太多东西(就一个码表和水壶架),后来自己骑的多了发现是真的不方便,陆陆续续加装了一堆零碎
第二个水壶架(一壶真不够喝)、中置脚撑(可以架空后轮方便清理维护什么的)、前后经典全包挡泥板(洒水车洒湿路面后溅了一身泥点,愤而下单)
置物的话主要就是加了后货架(精挑细选的款式,总体比较纤细看起来不违和,去迪卡侬店里店员都不知道还有这一款,翻了半天仓库才翻出来
直接装东西无非就是上管包、尾包,能力还是相对有限,加了货架后可以上驼包,两侧和上方都能装东西。需要注意的是加了驼包可能会挡住座管尾灯,需要在包上或者货架后重新安尾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49 , Processed in 0.04523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