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ano-Forest

[电影] DCU《超女:明日之女》预告公开,2026.6.26上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shot_20260626_232418_com.baidu.tieba.jpg

新说法:超女是模仿的mos,本质mos2,超女扑街说明mos拉夸,证明新超牛逼完爆mos


这思路确实震撼到我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我要写个惨字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sscwddv1 发表于 2026-6-26 23:26
新说法:超女是模仿的mos,本质mos2,超女扑街说明mos拉夸,证明新超牛逼完爆mos

离开扎克不会说话评价为深柜既崆峒
他们才是真正的扎斯林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sscwddv1 发表于 2026-6-26 23:26
新说法:超女是模仿的mos,本质mos2,超女扑街说明mos拉夸,证明新超牛逼完爆mos

那滚导作为制片人对这剧本赞不绝口,是否证明滚导才是头号扎斯林

—— 来自 samsung SM-N9860,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渡辺梨加 发表于 2026-6-26 23:32
那滚导作为制片人对这剧本赞不绝口,是否证明滚导才是头号扎斯林

—— 来自 samsung SM-N9860, Android  ...

那是,滚导支持者不止一次说扎导都晒和滚导合照还说关系很好了你们扎斯林还闹什么
所以滚导才是头号扎斯林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演的颜值就已经相当赶客了,没想到居然是全方位的拉,也好应该不会再有续作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桧山修之 发表于 2026-6-26 23:36
主演的颜值就已经相当赶客了,没想到居然是全方位的拉,也好应该不会再有续作了吧 ...

明年滚导的dcu超人2肯定还会有这位的戏份,肯定也不会少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鲁邦三世1 发表于 2026-6-26 23:39
明年滚导的dcu超人2肯定还会有这位的戏份,肯定也不会少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

这么一想也挺抽象的,
蝙蝠侠 神奇女侠目前没选人,明日之人大概率也没有,
按照这个进度30年能拍出来这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厘头的片子。从开场狗中箭到中途拖拉放跑人再到最后人中箭,所有展开像为拖而拖同时假装卖力,对着蜗牛挥鞭那种、
高潮片段的配乐像是青春成长片,但没有青春,也几乎没有成长,女二最大的价值就是:1.碍着主角耍帅;2.催逼主角耍帅;3.看主角耍帅
然而动作戏不连贯,同酒吧乱斗无异,不酷。全程场面特效都相当平庸。
只有“我还能多拖半小时(顺便坑死几个配角)只为你天真无邪”,超能力用起来和没过新手教程的玩家一样。
主人公本来动机明确,但就为了整那股中年危机的颓废风,硬插闪回创伤,才和同样拎不清大半时间在当舞台剧背景的反派团伙配上对。然后再用“girl power”点缀一二。
正派反派都一副被拉来无偿加班过家家德性,全片最不摆烂可能就是猎人,毕竟纯工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潮的海盗船混战这片拍了么?马不在谁救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不住了,为了共沉沦现在dcu粉拿这片碰壁mos和bvs

—— 来自 nubia NX729J,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根本无所谓啊,嘴上一直赢赢赢最后就是输光光
现在全球经济都不算好,狗华纳又是出了名的抽象

滚导这屎尿屁喜剧三板斧第二部就开始吃瘪卖不出票房了
狗华纳难道是无限银行还能由着滚导胡来?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说法不是滚导是来给扎导报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票吧一帮死忠还不去发力啊

十分给个7.9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存在就是赢
TIM截图2026062222254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qsscwddv1 发表于 2026-6-26 23:26
新说法:超女是模仿的mos,本质mos2,超女扑街说明mos拉夸,证明新超牛逼完爆mos

这些人活得真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4C7367FB0094C2325E377DEB5EB4502.jpg

低于闪电侠、惊奇队长2、永恒族,和美队4、黑凤凰一样

按照提前场和周五的票房数据,北美首周末票房基本就是4000W左右,海外肯定比北美低一截。最终全球票房低于成本1.75亿的可能性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我今天去重温一下mos和闪电侠都比看这个好,mos起码打戏很硬,这玩意儿有啥看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完的感觉是我也可以和氪星人打一架
新DCU的氪星人战斗力太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爬楼下来感想只有粉丝斗争为什么这么激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垃圾的電影,滾導的片連音樂都拉了還能有什麼,這超女的每一個懟臉特寫都醜到令人窒息,仿佛我也照了綠太陽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广多惠子 发表于 2026-6-27 15:35
好垃圾的電影,滾導的片連音樂都拉了還能有什麼,這超女的每一個懟臉特寫都醜到令人窒息,仿佛我也照了綠太 ...

纠正一下这不是滚导的片子,是克雷格·吉勒斯佩(查了下也是澳大利亚人)+新人编剧安娜

虽然不是滚导的片子但我怀疑是滚导亲自动手改的
一如既往的屎尿屁,这里有超女撒尿、反派撒尿、虫子拉爆米花…依旧有怀旧金曲,依旧太空牛仔,依旧酒吧喝酒,这是滚导借尸还魂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sscwddv1 发表于 2026-6-26 23:26
新说法:超女是模仿的mos,本质mos2,超女扑街说明mos拉夸,证明新超牛逼完爆mos

这思路太富有创意了草

—— 来自 vivo V2419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海报认真的吗?就不能找张好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鲁邦三世1 发表于 2026-6-27 15:43
纠正一下这不是滚导的片子,是克雷格·吉勒斯佩(查了下也是澳大利亚人)+新人编剧安娜

虽然不是滚导的 ...

聽上去像是找了兩個背鍋的,這片怎麼看都是一個超級低配版銀護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看的海报是IMAX的,因为是背面
40d6968174f64a12a8e7238c700ad62c.webp
这女主演员感觉得罪了片中所有人,造型师弄了超丑造型,化妆师化了个老年妆,滚导见人就说这演员我亲自找的招黑,摄影师各种丑照特写(抬头纹,凸嘴,龅牙,下牙不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YSTORY 于 2026-6-27 23:08 编辑

超女片子里不是喝酒就是被下毒,要不就是被氪石玩意针对,整个人就是一副醉醺醺使不上劲的样子,这强行上debuff的剧情安排太难看了。

大BOSS是一个除了血厚和耐打,看着就像杂鱼的货,不论是超女还是海王都能单刷。所以一直在给超女上debuff,让海王拿赏金的目标不是BOSS本人而是他的小弟,不然他早就被2个人干掉了


还有这片反高潮的地方太多,本来超女靠喝奶暂时顶住了debuff,正面单挑BOSS基本不可能输,你说放跑BOSS都算了,竟然因为和小女孩互相拖后腿,害得那一家三口都被杀......完事了还要跟小女孩玩圣母心。

还好结局让小女孩不动手之后,自己动手解决了BOSS,显得不如小女孩背负仇恨还算有点道理,不然光这一段就能被骂上天,近几年看的爆米花里都很少有这么NC的桥段了

还有海王这角色跟超女互动太少,串场感太强,显得不像什么主要角色,你倒是来点不打不相识的剧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古恩染个白毛装老艺术家就能预料到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我再也不喷BVS是烂片了,一对比dcu连玛莎梗都眉清目秀了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05:56 , Processed in 0.09104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