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砂雪

[讨论] 中二电波台真爱楼 2.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14 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向思考,战吧也可以成为排雷机器

—— 来自 OnePlus PJF1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wondor1111 发表于 2025-3-14 18:38
之前和碧蓝航线的友友汴京,友友的观点认为后宫和百合是互斥的,我说to love地位够高吧,to love就有百合。 ...

女性主角开后宫是百合而不是他们认知的“后宫”,很多观念已经变成了你死我活的意识之争,当年我在贴吧认识几个拉拉人吧友,都是即喜欢百合也喜欢bg,都吃的类型,现在有些人大概很难想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点小林老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保真花生大友切 于 2025-3-14 20:39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到百破,有群友认为去年的dddd恶魔的破坏是“破百破”的。
但是根据现在豚豚的一滴血百合原则,这也是百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人一直都这样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这个名就想到一个执着黑灰原哀的吧友,应该不是一个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乔梦 发表于 2025-3-14 20:45
提到百破,有群友认为去年的dddd恶魔的破坏是“破百破”的。
但是根据现在豚豚的一滴血百合原则,这也是百 ...

什么群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乔梦 于 2025-3-14 21:54 编辑
kykawaiii 发表于 2025-3-14 20:54
什么群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列的豆蒸
脑子看坏了吧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百合豚是怎么定义百合作品的,我很好奇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乔梦 发表于 2025-3-14 20:59
一个非公式(大概?)的台长粉丝群

群号发出来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kykawaiii 发表于 2025-3-14 21:44
群号发出来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pm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群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嘎真的是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官方群没意思,有没有台长核心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团体拉我,我有台长的写真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长核心群推英超红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吧那截图够变态的,感觉发言纯的像串子啊还是个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团体拉我,我是台长粉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台长ass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ieZ- 发表于 2025-3-14 22:32
战吧那截图够变态的,感觉发言纯的像串子啊还是个小吧

有新进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吧现在没啥营养了,清一色的木柜子,复制粘贴,鉴定为献给反二吧的一封情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台都有小团体了,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tsno1 于 2025-3-15 00:07 编辑

战吧回应根本没意义,那群吧务整体从15年开始就是那个我觉得我是对的的思路,所以反对的人就是错的,反对意见不多就没什么事,压下去就行了,反对意见多到这回这样就会出现这个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滚吧怎么闹到盒战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长核心群不会也有各路反台人士把台噶一网打尽吧,还好我没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小吧还和豚吧吧主是互关呢 以前还见过他们在帖子下面互动。而且也不玩百吧那边,硬要说这种成分包被圈内除豚籍的。

河豚帽子真就是奶嘴,现在版本是看你不爽就扣上给你贬到鄙视链最底端,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事实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先声明我只看了鸡9、10、11,主要原因是看乐子,总的来说乐子超足的,一个从未接触过鸡狗甚至从未接触过邦的新人都能看得开怀大笑(看乐子的方面),
然后就是从我仅看过的这点鸡来说其实我还真挺喜欢三角初音这个角色的,卑微、执着、在观众看来蠢X过只猪,令人发笑——我的意思是,刷了好几遍初音狗爬二创后我被打中XP了,求还更多的这种角色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游怎么还一比一“致敬”蚀之刻分镜的啊
你台敢不敢出一期视频锐评一下,出的话我保证忘记你台有关于鸡狗和樱花姨的一切,一起与你台复读没看过

—— 来自 OnePlus PJF1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scalLefèvre 于 2025-3-15 08:02 编辑

初音妈的轻百破剧情是女女关系性的蚀之刻吗

或者换种方法问:格里菲斯雷普卡思嘉是轻gay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只能说设定其实没什么大的问题,问题是拿着这个设定写出来的玩意太无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venueIII 于 2025-3-15 06:59 编辑

单身派对岂不是大型“轻百/基破”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当年蒜青蒜的时候很多人说战吧吃教训,不敢这样那样了云云。我看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总是会重复相同的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蒜那会儿还有一个奇景,就是我看到一些在蒜以前算是偏河豚的(不过看样子总体杂食)一些人,本来还算是站河豚的,结果因为他们自己喜欢蒜而一些河豚把蒜看做耻辱柱各种口诛笔伐,结果导致那批人选择跳反成为厨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nga有人假药喵梦才是三角初华,比wsd和战吧的预期有意思得多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mj240608414 发表于 2025-3-15 09:52
话说nga有人假药喵梦才是三角初华,比wsd和战吧的预期有意思得多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

假药的名字是祥子散光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吧其实就是借着假药的名头写同人,他们也知道基本不可能落实,mmr真信了跑去指控骗人,战吧只会笑你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看Mujica啊 发表于 2025-3-15 10:06
战吧其实就是借着假药的名头写同人,他们也知道基本不可能落实,mmr真信了跑去指控骗人,战吧只会笑你傻 ...

曾经的战吧是这样。
现在的,我不好说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7:16 , Processed in 0.08053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