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米奥莉奈

[讨论] 【集中楼】百合&泛百合讨论楼10.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22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kangsama 发表于 2025-5-22 12:30
破防了吗 如破
明明只是再想见她一面+担心她过得好不好,还会向睦道歉

破防是下一页
soyo说小睦你也很难过吧
睦说没事,祥过得挺好的(此乃谎言)
soyo愤而起身撞到桌子——你(竟然)和小祥有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素有理解还能写的出美帝喜欢的美帝糖吗

—— 来自 HONOR NTH-AN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写出美帝解不喜欢的美帝糖也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kangsama 发表于 2025-5-22 12:38
不要以漏油之心渡soyo之腹了
睦怎么说也是唯一给了soyo正面回复的(也是正是这正面回复才最后掐死了双方)
...

抱上去不是为了骗她帮自己拉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抱抱是不是色诱,我给你发福利,你告诉我怎么找祥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osore + 1 中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最喜欢lyy那种美帝糖了,大概是写不出这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sore 发表于 2025-5-22 12:38
破防是下一页
soyo说小睦你也很难过吧
睦说没事,祥过得挺好的(此乃谎言)

这不是标准的断章取义吗
先不说“竟然”二字属于脑补

明明紧接着就是“小祥还好吗?”“不会去很远的地方了吧?”都是在担心祥
怎么就被理解成“因为睦可以和祥联系还不让她知道就破防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别黑爽姐了我要和爽黑祥黑战斗到底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sore 发表于 2025-5-22 12:41
抱上去不是为了骗她帮自己拉娘吗

那么多人帮过soyo她怎么不见一个抱一个 甚至没抱过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人在意的角落 红白登顶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看soyo抱抱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kangsama 发表于 2025-5-22 12:44
那么多人帮过soyo她怎么不见一个抱一个 甚至没抱过祥

确实,该怀疑手姐馋我们睦头人的肉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睦头的肉体的确顶级爱睦两个平板毕竟是能俘获小祥这个巨乳控的,颜值应该都是顶级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有爱祥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i11 发表于 2025-5-22 12:46
无人在意的角落 红白登顶了。

有对比才能看出红白有多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蜇灵 发表于 2025-5-22 12:54
确实,该怀疑手姐馋我们睦头人的肉体了

这分镜也很有木木被手手美颜冲击了的感觉
没多想就给了对方自己都不一定能兑现的支票
牵手这里还能看到木木是紧紧回握了手手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来了,这不是我们mygo的迷子集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kangsama 发表于 2025-5-22 12:43
这不是标准的断章取义吗
先不说“竟然”二字属于脑补


明明紧接着就是“小祥还好吗?”“不会去很远的地方了吧?”都是在担心祥
怎么就被理解成“因为睦可以和祥联系还不让她知道就破防了”


不就是因为soyo对祥有非分之想,所以才会因为睦可以和祥联系还不让她知道才破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kangsama 发表于 2025-5-22 13:07
这分镜也很有木木被手手美颜冲击了的感觉
没多想就给了对方自己都不一定能兑现的支票
牵手这里还能看到木 ...

对照前面一个格来看(灯和立希背对背拥抱),这一格不也是soyo的想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日本姨姥怎么还大夸特夸起狸猫来了,对比效果太好了狸宝被强行下线削那么多戏还能如此,不敢想要是没有被剧情杀得多强😑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modedd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诗超伴,成人桥谈心的手灯王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sore 发表于 2025-5-22 13:24
不就是因为soyo对祥有非分之想,所以才会因为睦可以和祥联系还不让她知道才破防了
...

不管是手对祥的“非分之想”
还是“因为睦没有告诉手她和祥有联系所以手破防了”都是纯纯脑补
不要用阴暗的想法揣测人家jk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sore 发表于 2025-5-22 13:28
对照前面一个格来看(灯和立希背对背拥抱),这一格不也是soyo的想象吗

自己本人在这里为什么要想象
明显是经历过的事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kangsama 发表于 2025-5-22 13:40
自己本人在这里为什么要想象
明显是经历过的事实

因为我认为灯和立希背对背并没有发生过

这三格的意思不就是因为祥润了
所以立希虽然担心、挂念灯,也再没有和灯见面
素睦则作为受害者联盟互相舔伤口(soyo视角,soyo自己的想象)

所以后面发现睦私下和祥有联系才会破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sore 发表于 2025-5-22 13:48
因为我认为灯和立希背对背并没有发生过

这三格的意思不就是因为祥润了

实际发现的时候都直接画出来了立马在担心祥子

结果还要拿前面并没有多相关的图强行得出一个“soyo自己在想象和睦互舔伤口,所以后面才破防”的绕弯子
建立在层层脑补上的“我认为”还是用来将女女关系性阴暗化的,不好说真正想法是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大机器人铁粉不爱听的,啥时候动画不 tie 夜游或者老八,啥时候大机器人才能好起来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机器人已经得罪了所有愿意爆米的受众了,现在只有一毛不拔的姨姥和豚吧÷还爱看这玩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ctone 发表于 2025-5-22 14:04
说句大机器人铁粉不爱听的,啥时候动画不 tie 夜游或者老八,啥时候大机器人才能好起来

—— 来自 vivo V2 ...

下次就找ado绿苹果,先卖歌再卖大机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ctone 发表于 2025-5-22 14:04
说句大机器人铁粉不爱听的,啥时候动画不 tie 夜游或者老八,啥时候大机器人才能好起来

—— 来自 vivo V2 ...

懂了
下一部tie阿杜姐/王牛/绿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桑还记得蝶骨,好文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滚 2 作为 索尼大手下的动画,滚 1 卖那么多,滚 2 也没 tie 上 夜游或者老八,说明百合轻白日常什么的,人索尼根本看不上

不过幸好看不上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ctone 发表于 2025-5-22 14:27
我看滚 2 作为 索尼大手下的动画,滚 1 卖那么多,滚 2 也没 tie 上 夜游或者老八,说明百合轻白日常什么 ...

滚是半个乐队企划当然是卖自己的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不是结束band自己就能场子越唱越大不需要tie夜游老八了吗
夜游甚至给了本季b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滚这种乐队番去麦其他人的歌是不是太抽象了点??马裤螺丝都知道OPed自己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灯箱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还钱9妹子 + 2 好评加鹅
river瑞文 + 1
ltycomputer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束乐队现在是不是都超过12人了
我看是整了三个队到处巡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圆和蒜这么高热度不也是claris来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蒜二的ed会让谁来唱呢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歌手的热度能Carry,那2022的年霸应该是龙哥电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2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物语还是 claris

去年物语就是夜游,然后一堆人追着骂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08:01 , Processed in 0.08367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