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是谁的书画

[社交卡游] 【大的就这!】|崩坏星穹铁道| 综合讨论 #6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eOccuria 于 2026-6-22 15:21 编辑

拿满奖励的分数太低了,才9w9,意思是你能两队4w,剩下一队能打到第三波就已经够了

不过我还是要说低金欢愉太区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2 15:19
拿满奖励的分数太低了,才9w9,意思是你能两队4w,剩下一队能打到第三波就已经够了

不过我还是要说低金欢 ...

该48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来抽姬子战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姬子战舰是蚯蚓还是蝴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ucardcz 于 2026-6-22 15:46 编辑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2 15:36
还不来抽姬子战舰

你姬看上去是白师傅的剧本 我选择不抽(抽不起
反正王棋已经有一次2星了 后面就无所谓了 2就2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抽不抽姬子要看下版本有什么,万一姬子版本刚开就发真珠或虚照的变身立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雷攻姛人 发表于 2026-6-22 15:46
抽不抽姬子要看下版本有什么,万一姬子版本刚开就发真珠或虚照的变身立绘了 ...

什么 你还看这种东西? 你不应该全都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2 15:50
什么 你还看这种东西? 你不应该全都要吗

你记错了,那是黎明卿,我是穷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6:30 , Processed in 0.02973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