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吹兰

[讨论] BanG Dream!「MyGO!!!!!」&「Ave Mujica」2号楼兼邦综,OurNotes声优公开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7-15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虹馆不是说换设备了吗……还这么糊那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没有休息时间把angles接在masquerade和黑生日后面还是压力有点大,两天的angles都能感觉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除了两天一样的糊,设备今天直接出事故了,樋口爱上去第一首收音挂了,后面把她请回来又唱了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DQ4 于 2024-7-15 00:30 编辑
IWS2000 发表于 2024-7-15 00:18
鸡楼死鱼回收计划
对一个小号这么反应过激,还不如把死鱼给纯良楼友加鹅

问题不大,死鱼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B这设备
不过只是小翻还好了,我觉得wsd可能还是有意识练兵

以后参加拼盘机会多起来,得坚持下来才行,这种拼盘小翻不丢人,多练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側拍視角才發現Dolo子和Ob子很多同步的動作
這就是過年還會視訊練習的含金量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tieba.baidu.com/p/9089603013
神秘审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6030sylar 发表于 2024-7-15 01:16
https://tieba.baidu.com/p/9089603013
神秘审美

Anon Tokyo还是赶紧倒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7-15 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030sylar 发表于 2024-7-15 01:16
https://tieba.baidu.com/p/9089603013
神秘审美

孕妇裙加上拖孩

—— 来自 OPPO PJR1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live唱呲了说是录音室战神,李子live唱稳了说无趣没激情
典中典之怎样都有的说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ltycomputer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LIVE吃CD唱得好還要被嫌也是第一次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ltycomputer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天观测 于 2024-7-15 09:36 编辑

我的建议是下次李子学伍佰直接话筒往观众面前一转,观众负责唱李子专心弹琴
又有歌听又有激情又有变数又有参与感,拉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天观测 发表于 2024-7-15 08:36
()live唱呲了说是录音室战神,李子live唱稳了说无趣没激情
典中典之怎样都有的说 ...

这话是用来烤🐏的,不是真嫌弃李子live太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DY 于 2024-7-15 09:43 编辑

错误的,羊姐新歌录音室也翻了,已经不能叫录音室战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御景 发表于 2024-7-15 09:40
这话是用来烤🐏的,不是真嫌弃李子live太稳。

我只能说有人是为了烧烤,有人是真这么想了,不然我没必要虚空索敌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天观测 发表于 2024-7-15 09:43
我只能说有人是为了烧烤,有人是真这么想了,不然我没必要虚空索敌是吧 ...

还真有人这么想吗?
铁血羊gai装路人了,还是真的想法独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太久没有直播live所以羊噶又占领高地了是真的,尤其是z8,前两天还说gbc那边希望换人太恶意,真觉得羊姐拖累企划希望赶紧合同到期的都不敢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都这个时候了,怎么都不可能把羊姐换下来吧。还是看看先来国内开正式live的是鸡还是狗了,万一狗又是因为羊姐来不了就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录音室都翻车,连灯的特色唱法都保不住了,很怀疑继续留人的必要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luo11
唉美帝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PDQ4 -1 小情侣是这样的
御幸一也 -1 疊加開心嗎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張怎麼能拍得那麼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NODY 发表于 2024-7-15 09:48
现在太久没有直播live所以羊噶又占领高地了是真的,尤其是z8,前两天还说gbc那边希望换人太恶意,真觉得羊 ...

毕竟和gbc对邦是外战,而且在论坛里两边摩擦还不少,平时再不满也得暂时团结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邦不是还大半年么
只能说一致对外来的比我想象的要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DY 发表于 2024-7-15 09:53
主要还是录音室都翻车,连灯的特色唱法都保不住了,很怀疑继续留人的必要性 ...

录音室翻车是指哪首歌?我去凑凑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takerest 发表于 2024-7-15 11:06
录音室翻车是指哪首歌?我去凑凑热闹

端程山和翻唱专的新版神明大人,两首新歌的唱法都很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下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DY 发表于 2024-7-15 11:08
端程山和翻唱专的新版神明大人,两首新歌的唱法都很奇怪

去听了一下,没听出什么端倪来但是端程山视频中途蹦出来那张“朱元璋”插画节目效果太足了,泥邦是不是有个全员鬼图收集成就要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是我ras,暴雨状态都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没出什么伤天害理的大事,不上心和菜这两样还没累积到一定程度的情况下,轻易换人还是过激了,大伙也只能不满拷打拷打了,个人噶吃和企划粉丝的出发点就完全不一样这点没办法,当然是企划粉丝还要护的就不知道脑袋里装的是什么了

只能说带线下作为门面的主唱不是自己人风险还是有点大,一旦半摆不摆真的很难受,不过最搞的是鸡狗两边主唱都不是 wsd 自己人,但简直是各种意义上的完全相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是种田/小明那种和发声/音乐能力直接相关的不可抗力,或者是amt/有利息那种人消失了/废业了,不然几乎没可能的,平时烤烤过过嘴瘾得了,不会真有认真分析想看降板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是不是马上要live了来着,有配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真的因为羊姐摆烂和不想营业导致丢了中华炮只能自认倒霉了,反正对wsd来说还有鸡这边的中华炮可以爽吃,bml看起来效果就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管人吃朋友(不看邦多利)的bml报告是:感觉最爽的就是spyair,然后就是鸡(“但是都不如我们xx!(他推的管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x.com/htq_7/status/181274341255636618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天观测 发表于 2024-7-15 14:53
我一个管人吃朋友(不看邦多利)的bml报告是:感觉最爽的就是spyair,然后就是鸡(“但是都不如我们xx!( ...

spyair新主唱live表现感觉不咋行啊,high不起来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我刚搜新闻才知道spyair换主唱了,他们给银魂唱的歌都挺不错的
反正是朋友的repo,可能他觉得挺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_NING3
来点爱灯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PDQ4 -1
御幸一也 -1 你又不喜歡。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第七軍伐戎処 于 2024-7-15 15:45 编辑


他是真的玩爽了

这是那个卡牌的梗吗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PDQ4 -1 老登gachi!
御幸一也 -1 你也疊甲疊得很爽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0:40 , Processed in 0.20045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