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彩虹肥宅

[其他] (转掌机讨论楼)国产安卓掌机奥丁3的u公布了,居然不是8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X的,真要彻底retro的话不能出个6键版吗

—— 来自 OnePlus PKG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挺好的, 价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真是并排肩键吧
沙雕基因又发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像并排肩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夏 发表于 2026-6-23 11:28
不像并排肩键吧

希望不是吧,还有耳机孔给我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retroachievements.org/forums/topic/36402

amrsx2支持ra成就了, 这个模拟器效率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很明显了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自定义按钮吧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夏 发表于 2026-6-23 12:44
https://retroachievements.org/forums/topic/36402

amrsx2支持ra成就了, 这个模拟器效率咋样? ...

不如以太,以太依然是目前最不吃性能的安卓端ps2模拟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掌机推荐安卓掌机还是Windows掌机?用来玩gal和手游(手游不一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jie 发表于 2026-6-23 15:57
现在掌机推荐安卓掌机还是Windows掌机?用来玩gal和手游(手游不一定)

gal一般字都挺小的吧, 玩gal建议串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慕容断月 发表于 2026-6-23 15:40
不如以太,以太依然是目前最不吃性能的安卓端ps2模拟器

试了一下, 目前ui层面就明显的不好用, 我用的rg476h, 没办法使用vulkan渲染.... 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配色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夏 发表于 2026-6-23 16:10
gal一般字都挺小的吧, 玩gal建议串流

我是要串流到大屏幕上玩。你推荐哪种掌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耳机孔,就看肩键是不是重叠的,买个黑色的好了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灰彩是灰色边框啊(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敲碗等早鸟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jie 发表于 2026-6-23 15:57
现在掌机推荐安卓掌机还是Windows掌机?用来玩gal和手游(手游不一定)

安卓掌机你要面临的问题是你玩的是新作还是老东西,是汉化组在汉化补丁上发挥了“奇技淫巧”还是非常朴实的只修改文件和exe而不用其他技术

这些都影响了你安卓掌机打开游戏的成功率

举个例子:战女神zero+verita,用流风之舞大佬的mai.dll+_cn.exe的组合,在安卓和linux下一定进不去(我让ai修改了下汉化加载才能在linux下进去,安卓还是不行,得继续研究哪里出问题)

综上,要打gal,最省事还是windows掌机,打开就玩,汉化组什么奇怪的技术只要有人新系统修了那就能用,别的只会比这个更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慕容断月 发表于 2026-6-23 17:04
安卓掌机你要面临的问题是你玩的是新作还是老东西,是汉化组在汉化补丁上发挥了“奇技淫巧”还是非常朴实 ...

收到,谢谢!win掌机推荐哪个,rog,微星还是国产的这些?壹号本好像刚出新品?

—— 来自 HONOR AAP-AN0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这个紫色还可以 电源口在哪 能装扩展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jie 发表于 2026-6-23 16:49
我是要串流到大屏幕上玩。你推荐哪种掌机?

推荐不了.... 感觉大屏安卓串流掌机完全没有性价比, 比如谁家之前出了一个865的7寸1080p的掌机, 貌似卖到1500了....

真心不如3/4代y700+手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夏 发表于 2026-6-23 17:08
推荐不了.... 感觉大屏安卓串流掌机完全没有性价比, 比如谁家之前出了一个865的7寸1080p的掌机, 貌似卖到 ...

安卓掌机楼上的人提到对gal的兼容性不好,我准备试试win掌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jie 发表于 2026-6-23 17:15
安卓掌机楼上的人提到对gal的兼容性不好,我准备试试win掌机了

win掌机最大的问题一般还是比较大、重、便携性较差、待机体验不太好。好处就是兼容性是最好的,PC怎么玩,win掌机就怎么玩,上手也不怎么折腾。主要还是看自己需求(要不要经常带出门、网络环境啥的)如果是常见的文字冒险gal,串流是比较方便的,举着win掌机玩文字冒险确实考验手臂力量了,有些比较复杂的gal比如说A社E社的会涉及有大量鼠标操作,这类建议买带触摸板的掌机可以模拟鼠标。
比如说我不想开电脑,之前就一直用steamdeck玩steam库里的游戏、gal、rpgmaker游戏、ns游戏、ps3游戏、ps2游戏、psp游戏。基本上能够做到all in one了,就是比较折腾。
前段时间收了同事不要的airmini掌机,rpgmaker游戏和gba游戏基本上就用airmini在玩了,这次端午节做火车就一直在玩airmini,体验就是如果是能玩相同的游戏,带出门小掌机比大掌机方便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jie 发表于 2026-6-23 17:15
安卓掌机楼上的人提到对gal的兼容性不好,我准备试试win掌机了

你的需求不是串流吗?那不是随便一块平板就行不需要考虑兼容性。一些运营商流出的5G平板全新才500块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ongjie 于 2026-6-23 18:16 编辑
保科智子 发表于 2026-6-23 18:10
你的需求不是串流吗?那不是随便一块平板就行不需要考虑兼容性。一些运营商流出的5G平板全新才500块以下 ...

我的意思是我的掌机串流到我的显示器上(躺上床有14寸平板支架,坐车的时候用AR眼镜当屏幕),我抬头看显示器。掌机是主机+手柄的作用,掌机那么小的屏幕怎么充当显示器?

—— 来自 HONOR AAP-AN0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jie 发表于 2026-6-23 18:14
我的意思是我的掌机串流到我的显示器上(躺上床有14寸平板支架,坐车的时候用AR眼镜当屏幕),我抬头看显 ...

那一般叫投屏吧。
而且寨机大部分都能HDMI输出,接无线键鼠和手柄就能当主机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科智子 发表于 2026-6-23 18:29
那一般叫投屏吧。
而且寨机大部分都能HDMI输出,接无线键鼠和手柄就能当主机用了。 ...

这么一想,确实。需要一个能无线投屏,有雷电接口的寨机?不过现在内存和硬盘都涨价,感觉寨机也便宜不到哪去了。而且国产掌机其实很小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慕容断月 于 2026-6-24 03:33 编辑
zhongjie 发表于 2026-6-23 20:23
这么一想,确实。需要一个能无线投屏,有雷电接口的寨机?不过现在内存和硬盘都涨价,感觉寨机也便宜不到 ...

你如果不是非要投屏,有电脑就顶着,否则目前性价比最高的还是ally初代二手,就是那个会烧tf卡的,改改机的话还能撑很久

当然如果你愿意给steamdeck装一些比较重度的东西,其实可以装个vscode+搞点deepseek的api,汉化一般有问题可以加进vscode让ai给你二进制修改一下,也能解决不少问题, 甚至如果你玩生肉,linux对比win有巨大的优势,一条启动项代码解决语言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g2是什么鬼?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虹肥宅 发表于 2026-6-24 08:44
4g2是什么鬼?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沙雕nova用的4g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俺拔你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要是接电脑玩模拟器的话。用CRT显示器反而是最便宜的,直接用RA自定义分辨率3840*240就可以了,不需要老A卡。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6-6-24 11:23
其实要是接电脑玩模拟器的话。用CRT显示器反而是最便宜的,直接用RA自定义分辨率3840*240就可以了,不需要 ...

正常玩的话ra+一个合适的荧光线着色器就足够了

折腾低解crt纯粹是为了折腾

本地附近发现了有卖14寸电视的闲鱼贩子, 回头咨询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们, 300元带色差的14寸国产电视值得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6-6-24 16:29 编辑
风夏 发表于 2026-6-24 14:38
家人们, 300元带色差的14寸国产电视值得买么?

不值得,这一看就是割韭菜的
建议去废品回收站看看
带色差的小心买到逐行机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6-6-24 16:14
不值得,这一看就是割韭菜的
建议去废品回收站看看
带色差的小心买到逐行机

感谢指导, 我去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夏 发表于 2026-6-24 16:44
感谢指导, 我去问问

刚才我去废品回收站看了一眼,有台21寸的索尼特丽珑,但问题是剪线了,还是露天存放…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8g2,该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把406h和奥丁2都出了,这台和索尔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09:46 , Processed in 0.12711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