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ano-Forest

[多平台] Capcom《街霸 6》新宣传视频公开,2023年6月2日发售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zfantasy 发表于 2026-6-21 22:55
牢丁今天版中立回无敌,防守几乎滴水不漏,平时的绝望摊手一次都没有,脱胎换骨了 ...

最后还是摊手了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宅牛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何尝不也是一种青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效青蒜。

丁神秒下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Z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义必胜! 将冠军留在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cq自己打出来的清算机会又自己吐掉了,这都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ENC的名单确定没丁神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这种全世界都不希望丁神赢的味道

两个解说装都不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丁神最后是不是给了摄像头一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夹头三气咋这么眼熟呢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宅哭了

今天打得确实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丁神摄像头遭到重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taxi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nc第4人不是小宅就是小徐了,看他们自己怎么商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钻和阿奇都是gtw的人,本来就没办法中立,阿奇还是店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宅居然哭了,给他刷了些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ENC第四人说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是丁神的,就算他WW全赢了,或者突然间和君哥义结金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倩咪下重拳还是得按的啊,不能每次都按,但得按

被延迟空箭变轨插两三次,总比被人脑袋上肆无忌惮无限j大k强

— from Google Pixel 8a,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丁神又被升龙压起身了,上一次被升龙压起身还是米奇,还TM都用的倩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算成功然后被小宅连输两条命,这也太戏剧性了,这个世界对丁神太残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宅赢得毫无保留(指没穿裤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威力的爱丁还是有水平,punk夹接三气+抓后空跳三气全预判了

— from nubia NX809J,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魔馆的糖 发表于 2026-6-21 23:09
妈的这种全世界都不希望丁神赢的味道

两个解说装都不装了

之前两年是快手买下了国内cpt赛事运营权,解说有合同在身,得按快手规矩来。
今年快手跑路,版权又回到波动拳这边了,这俩解说还是波动拳领导。
那我还客气啥,只要不闹到主流舆论介入,我想怎么说怎么串都行。

—— 来自 OnePlus PJF11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坏威力不知道又恰到多少米,这么下去真给他攒够9090TI S的碎片了可如何是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丁神对君哥实现了两年来的破处,小宅也实现了N年来对丁神的破处,爱丁tv相关也吃饱了米,皆大欢喜

现在五站ww就纯积分赛,保个决赛胜者组的分数就已经完成任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低分段小开的挂狗都这么多了吗。白金段玩alex打民工连被人从构lp接构hp中间用OD升龙凹出来了。一下给我打精神了都掉招被你拉住防也就算了,演都不演了。开就算了还打不过,怎么?不愿意献祭木琴解锁挂狗的全部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clara1 发表于 2026-6-22 09:53
昨天丁神对君哥实现了两年来的破处,小宅也实现了N年来对丁神的破处,爱丁tv相关也吃饱了米,皆大欢喜

现 ...

ENC街霸6项目的官方建议是,如果各个国家或地区无法完全通过过往白金赛的积分确定人选(毕竟很多选手未必去,去了也未必进深轮次),可以通过前两轮WW的积分来选人。当然最终决策权还是交给各个国家或地区的负责机构(国内是AG战队对接)。

所以昨晚WW的意义并非只是五站中的一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ld.just 于 2026-6-22 12:01 编辑
Wounds 发表于 2026-6-22 11:18
现在低分段小开的挂狗都这么多了吗。白金段玩alex打民工连被人从构lp接构hp中间用OD升龙凹出来了。一下给我 ...

你这个描述...似乎和挂没什么关系吧,被连招中怕修正的人是会无脑狂搓OD无敌技的。
一般挂就是拆投和反迸,现在还能调比例。完全不演的就是无脑精和差和了。
街霸因为如果能读内存,那挂真是能完美对策任何人类。
所以真正最不要脸的挂群体,是那种只开拆投挂,并且还开拆投比例的那种,真是鉴定都不好鉴定,他们还认为自己真是靠自己自身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自动拆投就算了,266刷键凹有啥难度,有缝轻轻松松就凹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8jf6yEuG
其他人都在笑嘻嘻吃瓜的时候只有坏威力在感谢老板美美恰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看孙一峰夺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挂开OD升龙不开完美精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苍之轨迹 于 2026-6-22 13:15 编辑

按规则ENC的最后一个人名额是按7月5日前的WW比赛积分来算的,昨天的比赛已经是7·5前的最后一场了,现在最高分就是小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翻了翻昨晚的对战表,村肉最近状态好像不怎么样?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26-6-22 13:19
翻了翻昨晚的对战表,村肉最近状态好像不怎么样?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


上周的WW1刚拿下冠军…这周是WW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old.just 发表于 2026-6-22 11:54
你这个描述...似乎和挂没什么关系吧,被连招中怕修正的人是会无脑狂搓OD无敌技的。
一般挂就是拆投和反迸 ...

难接的地方凹就算了,真有人被打就开始刷OD啊,一把打下来手还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Wounds 发表于 2026-6-22 13:42
难接的地方凹就算了,真有人被打就开始刷OD啊,一把打下来手还要吗。

你可以去看录像看指令,看他是提前搓还是你按了对面凹的指令才出来

只不过从常识来看不可能是挂,写外挂的就没任何理由写这种功能,都开挂读你指令了直接精防不香吗,何苦花两格气凹你一点点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Wounds 发表于 2026-6-22 13:42
难接的地方凹就算了,真有人被打就开始刷OD啊,一把打下来手还要吗。

alex那套进构民工连也算是比较容易掉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dclara1 发表于 2026-6-22 14:15
你可以去看录像看指令,看他是提前搓还是你按了对面凹的指令才出来

只不过从常识来看不可能是挂,写外挂 ...

实际上挂狗东西挺多的,演技反而是衡量外挂最重要的东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6 15:10 , Processed in 0.18045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