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ishidexieyu

[讨论] 最近看完了高达w的tv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5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罗其实是个mentally vulnerable的人,小时候遇到的事情太多,对自己的人生一直是充满绝望感和不安全感,又因为害死了小女孩而一直痛苦,后来也基本上是没了莉莉娜活不下去的那种。某种意义上他和特洛华有点相似之处,都觉得自己的命不值钱,自己一无所有啥也不是,但特洛华的精神安定性出乎意料地还行。当年五个人只有迪奥被觉得是正常人不是开玩笑的,但迪奥其实也不能说就是真正的正常人就是了,真正的正常人可能是他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5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之前我还想高达舞台剧是个什么东西我要杀了你名场面真是舞台剧味拉满,老一辈主角团换个名字接着上去演,后日谈也不用换演员
要是w晚出一点高低也能和00一样来个轮椅大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4-5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1:35 , Processed in 0.02773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