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艾米莉雅

[新番]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3期动画制作决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gmilk 发表于 2026-6-21 19:50
回顾了下前几季,最烂的还是第二季,糟糕透顶的叙事能力,才多少看出作者确实是半路出家的,想法是好 ...

第二季动画演出肯定比这季好啊,选我吧那集的演出不是这季能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libran 发表于 2026-6-21 21:30
第二季动画演出肯定比这季好啊,选我吧那集的演出不是这季能比的

    第二季不是制作上的问题是原作太拉了.....动画也没拉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踩第二季了,如果真有第五季第六季妥妥垫底,帝国大灾篇作为小说承前启后的中期章节,里面新加的几十个人物直接在从阿尔篇开始后基本全部神隐,阿尔篇的人物又变回最前期的那堆角色,就知道这12本书写得何其又臭又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9:02 , Processed in 0.03625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