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米奥莉奈

[讨论] 水星の魔女スレミオ(红白)病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4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极熊 发表于 2023-1-14 00:58
漏油们我刚看到鲍伯先跟狸猫相遇的if我真的笑死了,人真的是自由的

私信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ソフィノレ

https://twitter.com/kayukawa_fe/ ... AzY3OHgYN_WNBfra9cw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极熊 发表于 2023-1-14 00:58
漏油们我刚看到鲍伯先跟狸猫相遇的if我真的笑死了,人真的是自由的

我还看过kbfz劫船,挑染发现红有三,狸猫和风灵都在他船上,然后他们一起出击和地球魔女战斗的if漫画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novyDC 发表于 2023-1-14 00:44
seed被骂了20年 泥水可以挑战一下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

现在某些遗老的说法是看泥水还不如看seed,要能保持现在这热度再出几部后续企划估计也要被遗老骂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skives 发表于 2023-1-14 01:00
ソフィノレ

https://twitter.com/kayukawa_fe/status/1613778934897967104?s=21&t=eS5AzY3OHgYN_WNBfra9cw ...

🌿,这是在玩地球组立绘=松田圣子+山口百惠的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娜娜米 发表于 2023-1-14 00:33
不是很懂这些“姨姥”,总是急着否认高达的商业性,是想要万代死想要这个IP死吗?是不是有病啊。 ...

我记得尊重孙在尊重1.0结尾就说了句“要不以后别做高达了”还说什么“日子还得过,屎还得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ed 当年剧场版突然没了,不然热度还能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女主是原案了,那时候都叫主人公,一个校园线主人公一个企业线主人公,后来把企业线砍了把企业线主人公改成了女主角。其实算是改成大女主,毕竟原设对等的主人公已经成老婆了主人公只有狸猫一个人,米米是作为狸猫老婆存在的女主角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代入的习惯,最多能和角色共鸣,所以主角是男是女都可以,或者说性别没那么重要。一部商业作品要吸引人主要还是有趣,至少不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btts 发表于 2023-1-14 01:01
现在某些遗老的说法是看泥水还不如看seed,要能保持现在这热度再出几部后续企划估计也要被遗老骂很久[f:0 ...

如果姨姥辱骂就能换来你水后续123剧场版ova企划,我希望他们再多骂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脑补双救赎路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极熊 发表于 2023-1-14 01:03
脑补双救赎路线

太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ファラクト 发表于 2023-1-14 01:02
我记得尊重孙在尊重1.0结尾就说了句“要不以后别做高达了”还说什么“日子还得过,屎还得吃” ...

你居然能看完尊重孙的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ファラクト 发表于 2023-1-14 01:02
我记得尊重孙在尊重1.0结尾就说了句“要不以后别做高达了”还说什么“日子还得过,屎还得吃” ...

特别典啊这种人,很会把自己当回事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ファラクト 发表于 2023-1-14 01:02
我记得尊重孙在尊重1.0结尾就说了句“要不以后别做高达了”还说什么“日子还得过,屎还得吃” ...

什么我即世界没被社会毒打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极熊 发表于 2023-1-14 00:58
漏油们我刚看到鲍伯先跟狸猫相遇的if我真的笑死了,人真的是自由的

bob这么要面子的人,看到狸猫怕不是想钻地缝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seed当年也被uc姨姥骂的,泥水的机战还是太难懂了,没有解说根本抓不住细节,如果有人是想看机战的话水魔确实不太行,如果只是想找乐子水魔还是能作为第一部高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代入和旁观我一般是cosplay,加载主角的心态和情况进脑海感觉能更加沉浸进剧情,能体会主角的抉择而不是当上帝对不符合自己原有观念的剧情说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撑起了万代高达系列90%的营收他凭什么不尊重我”仿佛是这样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相遇是指故事一开始遇到米米前就先跟染相遇、我tm草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代入任何角色,玩搞ml的手游都会把自己控制的当成独立角色,所以完全没可能理解代入党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suttv 发表于 2023-1-14 01:04
你居然能看完尊重孙的视频

当时第一集出来后看到尊重孙出视频发癫,当笑话看了几遍他真应该谢谢水魔,让他真正翻身成为高达圈名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漏油不会专门在逛人家tag吧,对别人怎么梦自家cp没啥兴趣,不主动跳出来恶心人就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噶黑了,没看见别人是有米还要写自家哥哥吗,你搜咱自家tag应该能搜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极熊 发表于 2023-1-14 01:08
先相遇是指故事一开始遇到米米前就先跟染相遇、我tm草死了

逼婚恶霸又不会对水星乡下妹感兴趣,水星乡下妹也不会对一米九的暴力粗汉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ファラクト 发表于 2023-1-14 01:09
当时第一集出来后看到尊重孙出视频发癫,当笑话看了几遍他真应该谢谢水魔,让他真正翻身成为高达 ...

那口气,我还以为他是万代股东或者每年买了代便1200e销售额的一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k@1018max 于 2023-1-14 01:14 编辑

我反正蓝鸟能屏蔽的tag全屏蔽了,漏网之鱼看到就隐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咋逛p站,但要真遇到那种故意打红白tag跳脸的,八成会直接日语辱骂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推只看山田的胖狸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搞笑的还是尊重孙以前好像出视频指责高达vs系列游戏的交流环境很恶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流量甘愿做小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徒然枕草 发表于 2023-1-14 01:10
漏油不会专门在逛人家tag吧,对别人怎么梦自家cp没啥兴趣,不主动跳出来恶心人就随意 ...

逛啊为什么不逛,人家也刷得到红白的,带名锐评的不在少数,不如Open一点一起嗨反正赢家是红白des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草,摁着自己头食雪我还是不要了
要是创到我脸上那我肯定直球辱骂拉黑屏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狸猫先遇到挑染,假设是在路上不小心撞上。
挑染:你没长眼吗乡巴佬?滚开!(面目狰狞破口大骂)
狸猫:对对对对对不起!!!(火速开润)
好了,完结。
好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刷着刷着就刷到了,他们又不锁推,我刚好又看得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原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 同人创作无所谓了,这个真别管,对面不跳脸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创不拍我脸上我都不管,出警没必要也浪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懂了,你水的推文相关确实鱼龙混杂,把11区人在推上不爱ky的刻板印象都给打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4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出警啊就是隔空讨论,你们意会一下,就是看看输家在怎么挣扎的乐一乐,没有输家的游戏有什么意思呢,红白最近也没新物料,有新物料再美美的讨论红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02 , Processed in 0.05843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