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JoelBirch

[其他] 【Mr.Quin/秦川】秦智障真爱(?)讨论三号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刑部姬真可爱 发表于 2026-6-22 08:59
你总不能说得必须47才叫win吧

—— 来自 realme RMX5062,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史一油赢了,都是主播手太残,游戏理解有问题,相信百分之八十的观众游戏水平都比秦川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挺难理解的,到底是什么抖 m 喜欢这种二游限时吃屎自限模式啊,有什么乐子可言吗?零氪微氪吭哧吭哧锄大地每天做日常攒资源,最后被氪佬一脚踢死,玩起来很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么说不就很明显了,给花钱多的体会一下当大爷的感觉呗,不就还是网游那套ptw的套路,给花钱的老板提供情绪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毛求 发表于 2026-6-22 12:30
史一油赢了,都是主播手太残,游戏理解有问题,相信百分之八十的观众游戏水平都比秦川更高 ...

不太懂你想表达什么,你是觉得这楼楼友通过危机合约层数侮辱到你的偶像奎恩了你很生气,还是你对zmd这游戏很厌恶,所以才借着奎恩的名字对zmd阴阳怪气?

—— 来自 realme RMX5062,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毛求 发表于 2026-6-22 12:35
就挺难理解的,到底是什么抖 m 喜欢这种二游限时吃屎自限模式啊,有什么乐子可言吗?零氪微氪吭哧吭哧锄大 ...

你这个观点就很搞笑,那我能请问一下你对魂类,肉鸽类游戏的看法吗

而且这游戏也没有pvp模式,你所谓的氪佬也不是点击支付一键获得胜利,几个过47的都是一天狂刷十几小时打两天才靠运气过一把,你要说氪金多的玩家比战力上限那肯定比没氪金玩家强,但是只谈奎恩没打到更高的层数,和他有没有氪多少金有什么关系?他就算满潜杰哥,按他的打法他就能随便超过爽哥的层数?

—— 来自 realme RMX5062,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刑部姬真可爱 发表于 2026-6-22 12:57
你这个观点就很搞笑,那我能请问一下你对魂类,肉鸽类游戏的看法吗

而且这游戏也没有pvp模式,你所谓的 ...

他要有满潜洁尔佩塔不点 2 倍血和那个控制回血估计随便过 ,当然你觉得不卖数值你觉得的也对,毕竟挂个徽章能叫卖数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刑部姬真可爱 发表于 2026-6-22 12:57
你这个观点就很搞笑,那我能请问一下你对魂类,肉鸽类游戏的看法吗

而且这游戏也没有pvp模式,你所谓的 ...

还有主播并非打不过,只是过了时限直接失败了而已,手游里卡你时间的目的毫无意外都是冲着练度去的,单机想提升练度刷刷等级提升装备就完事了,手游你练度提无可提时就只能氪金,你要觉得这也不是卖数值那你说的也对,都是 pve 哪来的卖数值,都怪玩家太攀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毛求 发表于 2026-6-22 13:08
他要有满潜洁尔佩塔不点 2 倍血和那个控制回血估计随便过 ,当然你觉得不卖数值你觉得的也对,毕竟挂个徽 ...

合着还真因为奎恩哥被辱了所以骂游戏啊,那你更该骂的不该是猛男寨那堆人吗,要不是他们在那起哄,以及爽哥非得刷个41,43搁那嘲讽,奎恩早美滋滋拿35去嘲讽其他人去了是吧

而且我寻思奎恩没打到40和他氪金不够多有什么关系?就你说的“提无可提必须氪金才能提升战力”的状况,奎恩也没到这个地步啊,运气努力技术,哪一样奎恩做到极致了就提无可提?就不说我上面发的两张图都没有满潜杰哥,爽哥和志勇这俩也没满潜杰哥啊。就假如你说要打到42及以上在已经满潜庄的情况下还刚需满潜洁,那我只能说你比其他人更爱氪金

—— 来自 realme RMX5062,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真得怪主播自己吧,开播还没打就嘲讽老吴,被老吴科研成功反踩头不是应该的。
况且主播打的时候别说研究对轴了,纯纯哪里亮了点哪里,我看再给主播一个什么氪金角色也不一定能过
就主播现在的游戏态度,不是氪金手游,就纯单机的高难他也打不明白啊,之前忍龙连播都证明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主播胡说世界杯也挺有意思,就是有时分不清他在说场上还是fc26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今天摸了,结果还是播了

—— 来自 Xiaomi 24129RT7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播又把大伙孤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8:19 , Processed in 0.05697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