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onnetsun

[社交卡游] 《鸣潮》6.8 赛博朋克2076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8 0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leoy 于 2026-6-28 06:07 编辑
xiaoboost 发表于 2026-6-28 02:30
黑夜君临成二游白月光了吗……
你游玩家怎么也建议抄一个
隔壁 zmd 也有玩家说建议抄一个


因为黑夜君临这个框架可以很大程度上满足大部分玩家对于高质量联机玩法的需求
而且人家已经直白的告诉你素材翻新不是坏事,**方方用
无非就是二游弱保软用户很可能受不了黑夜君临这种高强度游玩几十分钟还可能一整把白来的难度。所以不能放太好的奖励,可能还得专门出一个宝宝巴士难度罢了
最好的处理方法可能就是参考周度游历,打完这个模式可以消耗体力兑换常规奖励,以及可以解锁周度游历活跃值。那弱保软用户继续老老实实泡在无音区,毕竟一把40分钟换240体力也亏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路边乐队 于 2026-6-28 06:33 编辑
羽炎赋 发表于 2026-6-28 04:38
我只感觉抄了肯定坐牢

每天上线都在思考,为什么我玩了一年半时间依旧哪哪材料都缺

每次这种话题我都格格不入,你们是每个都追四五词条吗?
可能是我一方面是三词条就够用,然后有买大月卡?又或者是方法不对,我是先看主词条对,然后先拉第一条,不是双暴就丢,所以最缺的其实是胚子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陈词与芍药 发表于 2026-6-27 22:23
要加就加那个萌萌群,没内鬼也几乎没有滑坡,氛围也好,虽然有几个是装的。

论坛助手,iPhone ...

哪个群图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orh 发表于 2026-6-28 06:51
哪个群图多。

与其等群友不如自己上推特搬了,danbooru搜一圈wuthering waves已经可以囊括六七成左右的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陈词与芍药 发表于 2026-6-28 00:31
说的当然是学隔壁一年起码三男然后组一队,如果一个队要等一年以上那不炸了么,最贷款属于是
在kl内部的反 ...

反思就得了吧,自己当初把仇远做成那样,前面又不是没有尤诺这种优质副C转主C案例。3答剑把协奏都集中到最后一段增加被肘断惩罚。刚上线的时候一堆BUG玩得全是折磨。就这做副C的态度,换成主C也没啥区别。顶着这么多DEBUFF国服都给你了个能看的成绩,玩家可没对不起你。

后面的老陆也是个爆长的轴+主C而言极高的充能要求+大数字大招凹爆。同地区爱弥斯和绯雪都有爆击声骸套装,耙耙柑可以跟守岸人。唯一得与爆击做豆蒸的只有牢陆。这当C了也是一堆DEBUFF,真有反思吗。

如果说之前几个男角色起码排期还算不错:船长和仇远不必说,老陆虽然跟在小爱后面但下版本是耙耙柑的单UP版本,没啥后顾之忧。景燃的处境就是前有清宵后有心的地狱排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1号刚入坑,洗的标准不高只要共效双爆合格即可,结果目前只有绯雪共效双爆合格,昨天洗出第一个5有效虽然全是最低值。2号位甚至几乎人人带了一个共效3c因为洗不出双爆共效。现在打孔器还5000+但是没密音筒,声骸也爆包了没法处理

—— 来自 OnePlus PLK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uka 发表于 2026-6-28 08:27
反思就得了吧,自己当初把仇远做成那样,前面又不是没有尤诺这种优质副C转主C案例。3答剑把协奏都集中到 ...

景燃这排期确实地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乐队 发表于 2026-6-28 06:10
每次这种话题我都格格不入,你们是每个都追四五词条吗?
可能是我一方面是三词条就够用,然后有买大月卡? ...

还是那句话,霉起来你没法想象,还有就是高值多有效的单暴更是吃答辩体验,补救是贵的离谱的鲍鱼,鲍鱼甚至也只是让你再赌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乐队 发表于 2026-6-28 06:10
每次这种话题我都格格不入,你们是每个都追四五词条吗?
可能是我一方面是三词条就够用,然后有买大月卡? ...

因为看得过去的三有效几千不出都家常便饭,辛苦憋大半月12.6+6.3有没有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羽炎赋 发表于 2026-6-28 04:38
我只感觉抄了肯定坐牢

每天上线都在思考,为什么我玩了一年半时间依旧哪哪材料都缺

缺贝币不应该吧,大小月卡玩家能抽到的角色数量应该是不足以消耗完贝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乐队 发表于 2026-6-28 06:10
每次这种话题我都格格不入,你们是每个都追四五词条吗?
可能是我一方面是三词条就够用,然后有买大月卡? ...

正常不可能只看第一个词条的,你这才是追5有效的开法。要3有效开前三个,要4有效开前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leoy 于 2026-6-28 09:39 编辑

排不排期的,现在除非登顶,不然抽多抽少都是这一年两个。现在起码男角色各种配套短片音乐没砍掉没落下,周边也在正常出。自己强度给足能玩就行了,角色就放在那,谁跟超人气放一块谁都可怜。就问露帕可不可怜?西格莉卡可不可怜?
从仇远到陆赫斯是进步,虽然这进步谈不上大还是没法让人满意,但是好歹是个进步。楼上说格调战舰的,一年凑不齐的队伍还不如靠双模态解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别带西西节奏)
顺便现在双爆哪怕6.3+12.6已经是能用的了,只要开始平铺,资源只会不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去年看到漏油会缺贝币时,我当时的结论是太欧了多抽了不少专武消耗的。同理也可应用于平铺党。我3.0上半下来抽5跳4 3专武,贝币基本收支平衡。小爱那个时候跌到过700W,现在又自然回到1500W了,没刷过贝币本。

但密音筒和打孔器就是永远不够的,会用OKWW锄地的缺打孔器,摆烂玩家缺密音筒。这玩意是属于开服就遗留下来的问题,一直没解决所以才会越来越明显。其他素材都是基本符合手游越刷越多的设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贵有贵的道理,质感挺好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uojiaoqi 发表于 2026-6-28 08:47
4月1号刚入坑,洗的标准不高只要共效双爆合格即可,结果目前只有绯雪共效双爆合格,昨天洗出第一个5有效虽 ...

2个月爆仓不应该啊,是不是没设置弃置方案?另外一个点是设置了方案也只是标注为弃置,实际要丢我看还是要手动操作的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libran 发表于 2026-6-28 09:36
正常不可能只看第一个词条的,你这才是追5有效的开法。要3有效开前三个,要4有效开前两个 ...

那狗粮和打孔器消耗就大了吧,我也不会急着一到手就要拉满,胚子可以慢慢攒。何况现在可以改主属性,主属性对的胚子太好搞了,我买大月卡也是冲改主属性道具去的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igax 于 2026-6-28 10:43 编辑

现在养成的坑真的太大了,甚至以前不怎么明显的周本boss材料在3.x有意加快角色排期后时不时的也很缺了
策划也是傻逼得要死3.3以来出了五个角色有四个要用达小妹素材,像我这种习惯角色技能闭眼拉满的真的顶级折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vz 发表于 2026-6-27 23:06
服装染色和部件可拆这些真的好评,库洛也不至于说小细节产能出不来吧,什么皮肤自定义、摩托搭乘动作、相机 ...

懂不懂仙侠世界砍竹子的含金量啊,前瞻这幕一出直呼老库神了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不小心删了邮件么,怎么没收到问卷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拉个卜灵给弗打下手,一想到又要拿一套声骸出来直接力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a2313689 发表于 2026-6-28 11:01
想拉个卜灵给弗打下手,一想到又要拿一套声骸出来直接力竭了…

卜灵又没啥属性需求,随便拉一套奶套就能拿出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a2313689 发表于 2026-6-28 11:01
想拉个卜灵给弗打下手,一想到又要拿一套声骸出来直接力竭了…

奶妈的声骸是最不折磨的,我莫宁现在都一身2词条凑合,堆够共效,其他属性有更好没有也无所谓。奶妈共效够后120和150是没啥差别的。我甚至最近给家主和千小妹各塞了一套奶套,一日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2313689 发表于 2026-6-28 11:01
想拉个卜灵给弗打下手,一想到又要拿一套声骸出来直接力竭了…

奶又没关系,共鸣效率是一切

—— 来自 Xiaomi Redmi K20 Pro Premium Edition,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闲来无事用巫女大人把2.0除了凯尔匹外的所有全息碾过去了。跨版本碾压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有钱不如来支持elocca的创作啊有没有懂的
fanbox只要一百日元一个月就有图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大哥这60日挑战真是被国产二游包圆了
只有初音未来和咒术回战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饭盒这种想订的早订了,不如看看隔壁🦌老师真产图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大哥这也是某种意义上的燃烧生命赚米了,我只有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乐队 发表于 2026-6-28 10:26
2个月爆仓不应该啊,是不是没设置弃置方案?另外一个点是设置了方案也只是标注为弃置,实际要丢我看还是要 ...

之前天天刷聚落,现在准备扔一批不会抽角色的声骸了

—— 来自 OnePlus PLK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羽炎赋 于 2026-6-28 14:38 编辑

哦,怪不得你楼资源和我感觉完全不一样,我养的角色太多了
我算半个重氪,只要是女角色0+1起步(除了牢吟等着加强),喜欢的6+1,大小月卡和抽卡礼包全清,拉海洛算上jk抽了四个满链千爱西娅,至今声骸西西150分出头娅娅连150分都没有,小爱的声骸还没怎么用调谐器全是靠十几个鲍鱼砸出来的
反过来说,我氪的越多窟窿越大,老库养成投放属实一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羽炎赋 发表于 2026-6-28 14:34
哦,怪不得你楼资源和我感觉完全不一样,我养的角色太多了
我算半个重氪,只要是女角色0+1起步(除了牢吟等 ...

重氪直接珊瑚换贝币啊,越是氪佬越不缺贝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羽炎赋 于 2026-6-28 14:44 编辑
jacklibran 发表于 2026-6-28 14:36
重氪直接珊瑚换贝币啊,越是氪佬越不缺贝币吧

我3.0把蓝珊瑚全换过一次,很快又不够了,而且因为开了新的地图养成材料更新,我蓝珊瑚还得留出乱七八糟普通养成资源的份额,反正很便秘
当然最便秘的就是狗粮打孔器,蓝珊瑚兑换居然限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羽炎赋 发表于 2026-6-28 14:42
我3.0把蓝珊瑚全换过一次,很快又不够了,而且因为开了新的地图养成材料更新,我蓝珊瑚还得留出乱七八糟 ...

鸣的资源投放就是让大部分玩家刚好处在够用的点上,如果多到溢出的话就只是个数字了。抽卡多就得氪体力刷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amleoy 发表于 2026-6-28 12:38
毛大哥这60日挑战真是被国产二游包圆了
只有初音未来和咒术回战不是

呃呃,ba也不是国产二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libran 发表于 2026-6-28 14:49
鸣的资源投放就是让大部分玩家刚好处在够用的点上,如果多到溢出的话就只是个数字了。抽卡多就得氪体力刷 ...

所以说库洛的养成策划真是放飞到隧门外了
反正我个人体验以来,3.x版本以来唯一舒服的日课时间是3.2下版本,因为我跳了老陆且下半全复刻不用管,那会才算喘了一口气,紧接着3.3就开八套装聚落和单声骸四合鸣,3.4一口气上三个新角色,马上3.5开全新地图除了武器类别材料全换,这俩版本只要把新内容体验完每天就很窝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全图鉴全up角色都养了,也不是很缺资源啊。就这版本养3个角色开销大了点,但动用库存资源勉强还能应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羽炎赋 发表于 2026-6-28 14:50
呃呃,ba也不是国产二游吧

忘了,我去
因为我本来预计他可能会给ba起码留20张的空位,结果十张都没有。震惊之下我甚至没有第一时间想起来他也画了b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羽炎赋 发表于 2026-6-28 14:34
哦,怪不得你楼资源和我感觉完全不一样,我养的角色太多了
我算半个重氪,只要是女角色0+1起步(除了牢吟等 ...

和我体感差不多,跳了陆和西西那阵最舒服,结果绯雪直接把我库存干光才拉到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3:51 , Processed in 0.33912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