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onnetsun

[社交卡游] 《鸣潮》6.8 赛博朋克2076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7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加群,群里现在全是滑坡串子内鬼,前瞻还有几分钟开始还有内鬼拿着偷跑的内容在群里糊脸,管理员和群主就和木头一样毫无作为,群友只会幅度滑坡言论和串子言论,加了群除了给自己找没趣没有任何好处。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Ret_柚子 + 1 还真是,也够太多!
时雨rain + 2 还真是,也够太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扣分制评论不是什么坏事

棉花都在刻意扮演这个角色

客观来说目前的制作规格已经基本是top1了,被严格要求是应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bysmal 于 2026-6-27 22:26 编辑

这里有玩过异环或者幻塔的吗?就那场景,人物,玩法,bug的粗糙程度,如果是库洛的游戏早就喷的屁都不是了,有啥好吹的。
想起库洛战双的黑卡事件在后续关注各种二游事件我觉得也不是个很大的事。比库洛更炸更草台的班子比比皆是。我反而觉得库洛还挺有韧性,两个游戏开服都炸了,都能越做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加就加那个萌萌群,没内鬼也几乎没有滑坡,氛围也好,虽然有几个是装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标准不一样,对制作没那么高要求的又时间比较多的会更对苏幻的口,苏幻两个长处一个是成本控制,一个是工时控制。提精度提细节,包括美学相关内容/系统设计本身也不是苏幻玩转的舒适区。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重玩性其实也是PVE这块没人做明白的东西,因为很难在大众口味和学习成本/玩家时间成本上控制尺度,同时还要做的有趣。你游作为核心的战斗系统搭建我觉得尚有挖掘空间,一个是人物模组制作,一个向战斗引入场地新变量。看几次大地图活动我觉得KL的战斗组能意识到场地设计的存在,但是这群榆木脑袋还想不明白怎么把新变量做进去,毕竟同时还要平行卖数值,控制不好会把营收带崩。但可重玩性这方面无限鞭策KL是没毛病的,别把这么好的系统浪费了。NAMI也好SUN也好我觉得未必会有你游的系统设计的好。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声骸来看有一个可以叠盾的重击主C角色,这不好吧?

—— 来自 Xiaomi Redmi K20 Pro Premium Edition,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环的皮肤是真多,库洛什么时候也提高一下这方面的产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igax 于 2026-6-27 22:57 编辑

也不是要学异环,实际上异环一个都市开放世界连都市都还是毛坯就唐突搬一个不搭嘎的西幻大地图还是挺神秘的。
但是玩法结合地图以及把肝度奖励绑定时尚小垃圾确实是完全值得肯定的做法,也不知道鸣潮策划为什么就非得抠抠搜搜的把这点东西当氪金项目和矩阵周期奖励,既然已经有饰品系统了更应该在这上面做文章才对,实际上你游有非常多可以当玩法奖励的时尚小垃圾。
另外虽然活动策划不具备基本的玩法审美但运营两年多确实也有好几个评价不错的玩法,其中也不乏和地图结合的内容,就是不知道策划脑子里装的什么要么出一两次就不出了要么搞点小巧思复刻的时候改成一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库洛也受限于吸收的大量“轻度”玩家,快速移动需求大过天,地图这块除了做个奇观主城基本等于没有了。虽然是原创奇幻风格,但想逛街细节是真的差很多,都市游戏堆素材这块还是强的,未来新联邦起码从穗波、夜之城这种提升一个级别堆料才有点说法
活动玩法这块,玩家群体这么轻度了,但策划还是能搞出各种奇怪的规则来,这次个简单赛车都能做得被喷爆……他只要不死磕奇葩小游戏,就异环这样做点利用自己地图的RPG、躲猫猫之类传统玩法,也能好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叠盾的重击生命C直接把尤诺抢了,奥古斯塔难道得去用石头人或者丽贝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法策划真有审美的话老肉鸽早就迭代到第三年了,而不是电影节空耗1年,第三年再把老肉鸽拉回来还是个毛胚。而且也根本不懂那些之前成功的活动成功在哪里,所以只会越改越屎。

自己都是混日子凑合过的关系户,不炒了换波血,也就等天降大牛才能拯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服装染色和部件可拆这些真的好评,库洛也不至于说小细节产能出不来吧,什么皮肤自定义、摩托搭乘动作、相机高级功能……挑几个也比前瞻说的割草砍柱子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dark233 发表于 2026-6-27 23:03
叠盾的重击生命C直接把尤诺抢了,奥古斯塔难道得去用石头人或者丽贝卡

叠盾重击C之前推测是景燃,大概率是他自己和丽贝卡坐一桌去了。因为他前池大概率是清宵,后池大概是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leoy 于 2026-6-27 23:10 编辑

我必须再一次重复我已经重复过无数遍的话:你游最适合的其实是狠下心建一个小组沉淀几个月抄袭黑夜君临,现成的旧地图和旧boss摆在那,平衡性实在把控不好就偏爽一点。但你游策划一直都是得过且过的,没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iserz 发表于 2026-6-27 23:08
叠盾重击C之前推测是景燃,大概率是他自己和丽贝卡坐一桌去了。因为他前池大概率是清宵,后池大概是心 ...

剧情写得好还是会抽的,不过像陆医生那样歪小保底就只能对不起兄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游的副玩法感觉没救的,就算好评的东西出来第二期也会画蛇添足,只能等什么时候挖到大牛来救了
有一说一NTE那边的皮肤速度是真的让人羡慕,MMO的技术积累太好用了,不过别人可以邀约穿新衣服一起出去玩,你游什么时候先把家园系统搞出来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节其实并不是无的放矢,本身是想低成本的往肉鸽部分加叙事,电影节的选择是加纯文本阅读。实际上我当时说过几次电影节几个if线包括少女D的部分写的不错,但KL没有想明白是你游玩家主线吃的全是影视化的东西,纯文字无论在信息接收成本还是效果上都比影视化要差太多了,导致玩家吃不下。
3.3新肉鸽换了一条路,往里加简短的NPC对白,波仔/守门人/往人/1.4的小女孩之类,实际上玩家注意到的就多了很多,赛博朋克彩蛋就是故意放的探针,当然这样的故事性就要差很多。
总的来说KL在肉鸽的思路是心之集域这条线的叙事一定要做在里面,纯肉鸽部分的gameplay它实际上就是保留老肉鸽的框架再说(电影节实际上也是角色+派生/功能的框架但数值崩了),看后续的动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环境大奥姐都不一定叫得动尤诺来辅助了景燃兄弟只能祝他成功了,档期和队友都跟西小妹一样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抽男全靠羁绊,我大远哥和牢忌都是提前金出的,不然也不会有。而且现在还欠着两个妹呢,根本浪不了一点。另外男辅起码00就可以跑路,男C还要搭个专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节我一开始真觉得底子很好的,但是改版直接把亮点抹除成了纯快速走格子内容是真让我对玩法策划叹为观止。
老肉鸽3.3我还骂傻逼策划怎么不常驻但是3.4一看经济一点没优化boss配置一点没变甚至连npc对白都没变除了加了新角色和构筑boss挑战没别的改动了我觉得不常驻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道消息是自仇远之后所有男角色都是c
有些渠道给kl本部的反馈或者建议是加男角色和学习隔壁搞格调战舰,就是全男队伍。
不过从为数不多的新联邦消息来看,反馈和建议全都石沉大海就是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c其实是对的,男辅如果像竹竹侠一样比较核心,对应的主c就会比较尴尬。反过来当c,抽了的玩家会自动补齐辅助的。哪怕定位类似也无所谓,大部分人不抽就不会抢队友。很多人爱弥斯玩震谐是因为震谐更轮椅,而不是因为要把达妮娅留给陆赫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瞻搞个砍竹子实在难绷,明明每次上线都有点藏起来的优化啥的不肯说。
反正矩阵600分时尚小垃圾看看得了,xp抽卡等被烫死了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c可以,但全男战队是不是要等一整年才能凑齐啊太地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格调战舰是对的,就是你游男角色实在是太少了
我的想法是一年可以至少出三个男六,让喜欢男角色的去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节搞掂了,明天还是不得不面对那沟槽的打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仇远不做C明显是船长节奏的余波,以前社区太逆天了,张口就是什么父游龙王成女恨配种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仇远没做c确实可惜,水墨风+盲剑客还蛮对胃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组不组全男也就那样了,以你游出男角色的频率,起码刚落地得跟女角色组队。反正策划最后都是看后台氪金数据调整策略,不看好全男的销售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毛哥怎么day45之后就直接day52了,中间的不发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北山玖公 于 2026-6-28 00:18 编辑


二游如果没脑机接口,吃的就是角色和剧情而已。副玩法我是真没啥兴趣,尤其是联机的。战双的打西瓜活动让我深刻的明白了,我宁愿玩残废角色被鲨比打,也不想联机打莫名其妙的西瓜。
这次赛车也差不多一样,某些重竞技场游戏也算同样道理。我也没有强度上脑的概念,剧情不合心意,强度越高越逆反。

我觉得急需的是家园系统和好感度相关内容,对角色没依赖是真的没啥玩二游的兴趣,也就是库洛本身战斗设计和演出相关的底子厚了。

说起男角色,之前看推特上又有鬼佬说男角色太少。
别人说:男角色少是因为你们不消费。
鬼佬集美回:因为我们只抽男角色,所以零氪就够用。
也就是外网没持有率这种节奏了,按这个论调库洛还得调出资源出男角色,来弥补这部分“不男不抽”的用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Gigax 发表于 2026-6-27 23:57
大毛哥怎么day45之后就直接day52了,中间的不发了吗

之前直播好像说过中间那几个之后会整合发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ommoo 于 2026-6-28 00:33 编辑

2年了已经尝试了那么多玩法,现在明显就留下了个老肉鸽,其他的像什么塔防,赛车pvp,打牌,电影节等等反响都不好,未来估计也没了,
今年新年做了个大宅子,还以为是要拿来验证家园这类的,现在好像也没下文了,
老肉鸽也有明显的问题,角色的强化方向相对固定,随便都能胡一把,随机性不足,也就抽了新角色可以去多玩上几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陈词与芍药 于 2026-6-28 00:33 编辑

说的当然是学隔壁一年起码三男然后组一队,如果一个队要等一年以上那不炸了么,最贷款属于是
在kl内部的反思里有关于仇远的, 所以男副c肯定是别想了,应该全部都是男c
ps:据说梦州主题曲出圈了,真的假的,这就是娱乐圈的实力么

论坛助手,iP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词与芍药 发表于 2026-6-28 00:31
说的当然是学隔壁一年起码三男然后组一队,如果一个队要等一年以上那不炸了么,最贷款属于是
在kl内部的反 ...

曲子是出圈了,问题是和游戏没关系。都在用来古风拍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多4399不搞小巧思也不是不能玩,但策划非得加点料,成品就很难说
家园倒是可以搞一搞,多点角色互动还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君临成二游白月光了吗……
你游玩家怎么也建议抄一个
隔壁 zmd 也有玩家说建议抄一个
隔壁伟大也是有玩家建议抄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dark233 发表于 2026-6-27 23:03
叠盾的重击生命C直接把尤诺抢了,奥古斯塔难道得去用石头人或者丽贝卡

但实际上打矩阵我都是把日月拆开的。

11日打出来分和00月差不多这是能说的吗……

好吧,因为给月塞了个琳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羽炎赋 于 2026-6-28 04:44 编辑

我只感觉抄了肯定坐牢

每天上线都在思考,为什么我玩了一年半时间依旧哪哪材料都缺
贝币缺,声骸狗粮缺,打孔器缺,技能材料缺,周本材料缺,调频仪缺,声骸背包格子缺,除了角色和武器经验好像全都缺
每天上线两把无音区或者三把凝素,每版本强化角色技能还要去刷贝币,雪落套绯雪校长至今一个人的双爆都没凑齐,有双爆的都是最低值,刷不到正确胚子还要天天问我背包2900+为什么不清理,我声骸狗粮都不够用你说为什么不清
你潮真是我玩手游到现在,极少数玩得越长窟窿越大的游戏,以前游戏养成材料都是随游玩时间而变得富余,然后ch再开新的养成模式和材料逼肝,你潮是越玩越挫败,哪怕以前不缺的材料,打起矩阵来也缺了,甚至声骸刷取这种东西居然可以反向优化,从1.0无音区到2.0的2+3单套装聚落,3.0居然变成八个套装混刷聚落+五件套,同时每种声骸还塞四个合鸣套装

难得这次看完爆料依旧觉得前瞻直播惊喜,但看到老库被抖音弹幕和评论区狂喷我也叫好,其他地方再锐意进取,日复一日的吃屎只会消磨玩家耐心与热情,老惦记鲨臂dau还用这种杀鸡取卵的方式,我看3.6再不优化,估计就要遭一发一周年前瞻级别的大节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3:51 , Processed in 0.19711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