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奇袭之风

[动作射击] 西山居二次元+TPS+PvE《尘白禁区》7.20 全球同步公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23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testrait 于 2024-5-23 22:59 编辑





在youtube看到个播你游的评论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3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testrait 发表于 2024-5-23 22:57
在youtube看到个播你游的评论栏

这说的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3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在说中国内一致意见是前十章只要看大纲就行,后面两个是说玩什么鸣潮,尘白3D建模最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23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23 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4-5-23 22:40
100角色保底么,大概是多少石头来着,现在才存了两万还要抽凯茜娅压力有点大 ...

一般来说是80次开始概率大提升,100是最黑的情况,每抽160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3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bg54188 发表于 2024-5-23 22:48
默认皮左腿漏出来感觉怪怪虽然看上去也挺色的

不对称设计嘛,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3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卡券才43个,到时候新版本最多也就换其中一个皮,好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3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3 发表于 2024-5-23 23:09
月卡券才43个,到时候新版本最多也就换其中一个皮,好纠结

我已经拿30张去换了爷的墨镜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3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攒到周年庆,如果周年不出分析员新皮肤我就去换墨镜了,兜帽看久了还是有点怪怪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3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3 发表于 2024-5-23 23:07
不对称设计嘛,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哈哈

你游很多皮都是不对称设计,估计是美工的性癖放出
我倒是不讨厌,就是看多了有点审美疲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3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一把迷宫睡觉,凑个周常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3 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ybtxt 发表于 2024-5-23 23:13
你游很多皮都是不对称设计,估计是美工的性癖放出
我倒是不讨厌,就是看多了有点审美疲劳。 ...

我被米桑整的有点ptsd,对不对称设计有心理阴影了,所以还是喜欢琴诺女仆恩雅护士的传统设计。大金鱼的皮肤也比较对称肯定是要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24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24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ndix龙 于 2024-5-24 00:25 编辑

1.8PV有三个精彩点

1.分析员捏下巴和打屁股,好莱坞硬汉 ;2.BOSS服饰的流光溢彩效果,未来可期 ;3.BOSS设计

PV透露出来的信息是项目组在探索科幻主题的审美,方向是赛博朋克+成人向动漫。确实有在看DIRTY PAIR的既视感,这种错峰竞争的方向感觉有搞头,就是不知道分析员什么时候变成斯派克。之前是不是还扒出分析员抽烟?坏了,就是斯派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看到新池子165抽送随机常驻碎片以后,水位还是保留的?这真的是可以交个朋友的价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3 发表于 2024-5-23 23:04
一般来说是80次开始概率大提升,100是最黑的情况,每抽160钻

按这套路,抽到80不出就能改单抽了吧,当然富哥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24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写了点儿,又抄了些漏油之前贴出来的意见
  
填完之后再刷楼,发现忘填S1了,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24 0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上的数据,同样都是0+1的成本
尘池≈150抽
米池要都是歪道大保底=至少>200抽
那米池真可以滚了,不当赌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24 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24 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卷填好了,在昨天的基础上又改了点:

1、活动迷宫希望从每天上限20票改为每天增加20票上限;
2、活动迷宫设计短一些或简单一些,提供低难度选择;
3、新星开拓提前预告双倍经验开始时间段,方便安排时间;
4、新星开拓增加控制面板或增加进攻AI;
5、新星开拓收集成就增加劝降角色保底;
6、将活动相关日常周常增加到大月卡每日/每周进度中,避免开新活动不知道;
7、各个活动延期至活动关闭后关闭,各个兑换商城延期至活动关闭后一周关闭;
8、增加日常中消耗感知和速刷角色碎片所提供的勤之轨数量,减少或删除升级角色、升级武器、升级后勤任务,现在完成日常需要点的地方太多了;
9、优化手机操作模式,至少要达到pc分数的六到八成,现在手机玩不了一点,很难安利给社畜同事;
10、迷宫减少跑动,增加箱子、门、设施的交互范围,最好是交互后直接选buff或购买buff,减少无意义跑动时间(只有交战时才给跑)。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非洲亚马逊鼓手 + 1 挺中肯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手柄还做不到直接释放场下队团的爆发技吧?
感觉手柄只适合打一些难度比较低的关卡,拟境凹分是玩不了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24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cbjq.com/p/zt/2023/0 ... =153&catid=7131
尘白官网公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这个恩雅的是啥意义?
感觉有点怪,继续卖的意思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没人来s1带卡池节奏啊,一看nga都是半夜骂卡池。社管半夜才干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说的互动包加料上线后再卖一遍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萌萌人_ + 1 好的好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人_ 发表于 2024-5-24 08:45
问一下,这个恩雅的是啥意义?
感觉有点怪,继续卖的意思吗?

因为互动包补充了新内容,所以再卖一次

—— 来自 OnePlus PHK110,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3.0.0-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萌萌人_ + 1 OK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人_ 发表于 2024-5-24 08:45
问一下,这个恩雅的是啥意义?
感觉有点怪,继续卖的意思吗?

感觉是不是下个版本要增加互动内容然后多卖一会儿?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萌萌人_ + 1 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人_ 发表于 2024-5-24 08:45
问一下,这个恩雅的是啥意义?
感觉有点怪,继续卖的意思吗?

恩雅的互动包有返工,所以多卖一段时间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萌萌人_ + 1 哟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清人 发表于 2024-5-24 08:46
为啥没人来s1带卡池节奏啊,一看nga都是半夜骂卡池。社管半夜才干活吗

S1没有桶蘸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0创的号今天80级了,主线目标13个阶段也终于做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24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不了,官方都放弃nga了,还在nga带节奏。不能去贴吧吗?这是路径依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g54188 于 2024-5-24 09:12 编辑
连清人 发表于 2024-5-24 09:04
理解不了,官方都放弃nga了,还在nga带节奏。不能去贴吧吗?这是路径依赖啊。 ...

社管不去NGA镇压,那手综民真的就被引流去玩你游了啊y1s1我也是在手综被安利的

讲个笑话你在手综给尘白没人管,安利尘白立马就给你安上错版的理由割头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4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GA就算被切割,看NGA的也不会跑到贴吧或者s1啊,洋人看cn论坛都是看贴吧和nga

—— 来自 Sony XQ-AS72,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5:40 , Processed in 0.18264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