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unamos

[其他] S1机核网真爱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4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42最大的问题 一个事说不完 讲到一半就开始打岔给你铺垫背景知识,然后别人一插嘴讲high了半天回不来,想听他说一句完整有结论的话要等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4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gzht 发表于 2021-3-4 15:08
42最大的问题 一个事说不完 讲到一半就开始打岔给你铺垫背景知识,然后别人一插嘴讲high了半天回不来,想听 ...

听着贼累,本来想玩的被他一说就没啥兴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4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专门听了这期,一听到数字哥便秘一般的 “您别。。。” “这不合适。。。”就关了
记得有一阵子数字哥特喜欢评论FPS,然而支支吾吾说来说去都是“这游戏我晕”  “那游戏我不晕”,他晕不晕谁TM在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2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核又开始招人了 https://www.gcores.com/articles/134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0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核今年这核聚变还有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20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1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本楼喷42数字哥也是日常了,当没有问题时数字哥就是最大的问题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joungpig 发表于 2021-3-21 23:41
哈哈,本楼喷42数字哥也是日常了,当没有问题时数字哥就是最大的问题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 ...


每次都是“《xxxxx》”,“我也不知道读的对不对”
电台又不是突然Q&A,都有大纲了就不能录前查下名字怎么读吗
次次都搞这一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核就只聊游戏节目和天天二次元听感最好,最迷幻的是二次元节目讲了几个游戏新闻,游戏节目讲了半天影视新闻,何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机核能听的男主播是不是只有二次元那几个以及纳先生 西蒙 西总和龙马了?42和白广大我现在听着就难受。话说好久没有上常规节目了吧,我觉得这帮人有必要拓宽一下常规节目的选题了,比如学学隔壁bi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数字哥形容游戏就“真|特+好|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翻了首页两百篇左右的文章,点进去看的也就四五篇。机核现在首页推送的质量连泥潭都比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pc上有啥好用的播客客户端么 Grover podcast 更新一次后好多都显示连不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2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核基本上每周也就最多听听新闻节目了,新闻节目没有西蒙都不是很听的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核基本上每周也就最多听听新闻节目了,新闻节目没有龙马都不是很听的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最好听的也就是只玩游戏的节目了,新闻和二次元新闻平时刷微博基本都能了解个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3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笔仁SaSaSa 发表于 2021-3-21 23:51
现在机核能听的男主播是不是只有二次元那几个以及纳先生 西蒙 西总和龙马了?42和白广大我现在听着就难受。 ...

别的没那么好学,那帮人是真朋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3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cwlqxs 发表于 2021-3-22 22:05
感觉最好听的也就是只玩游戏的节目了,新闻和二次元新闻平时刷微博基本都能了解个80% ...

机核的二次元新闻的不需要听新闻环节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violettor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3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戴森球这期又是灾难,放背景音都难受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3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还是期望太高了,有些节目很难有爆点的话,我都是当背景音乐在听……讲得好不好好像也不是很关键了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3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lack-A2333 于 2021-3-23 23:03 编辑

我对机核从来没要求要多专业,以前喜欢听就是喜欢听一群老哥在那里聊游戏,聊聊自己的感受,有些时候发现这一段我们体会是一样的时候自己还会会心一笑,其实就和论坛大家在讨论是一样的,只不过变成了声音的形式,尤其KGS在的时候,那时候西蒙起码还是在玩游戏。像现在42什么节目都有他,什么游戏都说在玩,每个游戏都说真好,让他说好在那里永远就是那几个词,什么扎实,自洽这种云里雾里的词汇,真要听他聊感受一听就是云的,这种听了真就和没听一样,一点有用的信息都没有。以前VG电台也是雷电大力赞恩几个就在那里聊,虽然雷电这人评价不行,但听他们电台还是挺开心的,可惜现在都走了。现在真的想找聊游戏的一个游戏电台找不到了,像别的电波基本不聊游戏。机核自己也想往专业的路上走,但永远都是那几个嘉宾和主持,让他们去聊一些及其专业的东西,一个月有一两期和游戏相关的就不错了,其他的新闻节目就是流水账,念一遍就完事,对于新闻的评论和感受基本没有,真要有也被42这人说什么别别别,怎么这样给压下去了。像以前vg电台一条新闻雷电大力两个人能聊10几分钟,一期一个多小时。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StaticAnalysis + 1
Hanzong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A2333 发表于 2021-3-23 07:02
我对机核从来没要求要多专业,以前喜欢听就是喜欢听一群老哥在那里聊游戏,聊聊自己的感受,有些时候发现这 ...

说出了我想说的话,老哥,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戴森球这期不挺正常的?

你们天天嫌弃42云游戏没热情,人家真有热情了你们又开始了灾难,更何况戴森球这玩意儿早就被论证没实用性,图个浪漫的玩意儿电波对不上不挺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taicnune 于 2021-3-24 02:57 编辑

我同意楼上,Podcast受众的最大需求是陪伴与共情。现在的Gadio在我听来,就跟2013-14年的糖蒜一样,流水线塑料制品一样的无聊。外部注资、扩充团队、品类细分之类的动作,一路听来的听众总不会都有意见。唯独是起初那种能给人共情的节目越来越少,跟股权暴力稀释一样,教人越来越没有参与的兴趣。

2011年,Gadio有一期为东日本地震祈福的节目。是我印象最深的几个早期节目之一。只是放几首歌,间插着平平淡淡地聊天,期间似乎有赖葱在时不时地跑题,似乎也有向姚姚丸致电,聊了几句灾情,道了句平安。我那时还在读初中,正跟老妈斗智斗勇地藏NDS的年纪,懂个屁的一日无常,阴阳两隔,对几个主持人也不怎么熟,但就凭声音也会被触动到,写着作业听完了整期。不胡说,这是我对那场地震最有实感的记忆,强过铺天盖地的新闻画面和早报头条。十年了,现在机核还能做出这样的节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Etaicnune 发表于 2021-3-23 10:55
我同意楼上,Podcast受众的最大需求是陪伴与共情。现在的Gadio在我听来,就跟2013-14年的糖蒜一样,流水线 ...

有感染力的主播大部分不在机核了,葱丝,黑羊,kg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尘落樱飞 于 2021-3-24 12:36 编辑

所以我才爱御姐,不找嘉宾不聊“硬核”,三个老哥永远在谈过时而无用的知识,翻来覆去扯着他们千禧年前的“烂梗”,偶尔打着拗口的广告,擅长的不擅长的都能强行聊上几个小时,最棒的是几乎无粗口,听感破儿费(前期可能要适应下刀姐的语速hh),完美陪伴着我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尘落樱飞 发表于 2021-3-24 11:48
所以我才爱御姐,不找嘉宾不聊“硬核”,三个老哥永远在谈过时而无用的知识,翻来覆去扯着他们千禧年前的“ ...

10个腓特烈威廉这期是我最近听过的最开心的播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宇宙结婚迫真神仙电台 每期那么长 到现在两百多期就3个人聊出来的 还都很有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叶雾 发表于 2021-3-24 11:50
10个腓特烈威廉这期是我最近听过的最开心的播客

我听到腓特烈二世时就前面的顺序就已经乱了,结尾强行跟着复习了一遍。当然现在全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24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尘落樱飞 发表于 2021-3-24 13:34
我听到腓特烈二世时就前面的顺序就已经乱了,结尾强行跟着复习了一遍。当然现在全忘了 ...

前三个相对好记,大选侯,佣兵王,士兵王;后三个都是皇帝,基本是课本上的也好记。大帝腓特烈二世不用记……

所以最难记的就是中间三个,听完就忘了……但这三个也有共同特点就是都叫腓特烈·威廉,2、3、4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尘落樱飞 发表于 2021-3-24 12:34
我听到腓特烈二世时就前面的顺序就已经乱了,结尾强行跟着复习了一遍。当然现在全忘了 ...

3133阵容!
3个打基础的,1个NB的,3个不记得了,3个称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有堪比青年的记忆力!
我可能不如小伙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24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魔王候补77号 于 2021-3-24 13:33 编辑
尘落樱飞 发表于 2021-3-24 11:48
所以我才爱御姐,不找嘉宾不聊“硬核”,三个老哥永远在谈过时而无用的知识,翻来覆去扯着他们千禧年前的“ ...

- = -

需求不同吧

跟宇宙结婚是少数几个我被安利过三次都听不下去的播客
我个人听得播客基本还都是垂直领域的居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正常,知乎上还有人觉得跟宇宙结婚是完全服务于女性听众的电台播客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宇宙结婚是聊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osten 发表于 2021-3-24 14:22
跟宇宙结婚是聊啥的

很难确定主题吧

刀老师二次元 然后青年和小伙子是足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个乐子就可以了,国内泛游戏电台本来就是稀缺资源,要求没必要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4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王候补77号 发表于 2021-3-24 14:29
很难确定主题吧

刀老师二次元 然后青年和小伙子是足球?

不是
青年是二次元大牲
刀夫是旅游大牲
小伙子在这边主要负责捧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09:39 , Processed in 0.08495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