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ingenge

[怀旧] 『动物朋友/兽娘动物园』原创短动画8.12配信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5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abee 发表于 2017-9-25 23:10
现实世界中和角川斗还公开舆论化,看看小岛秀夫当年的结局这位没有那样牛逼的实力可以别混了 ...

游戏动画领域不同,我觉得可以观望。连不会做人的中二宽叔都可以拉到赞助,驼鹿完全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灵魂收割机 发表于 2017-9-25 23:06
真的假的?网上有监督的个人信息吗?

wiki上没有,我是在kf-ch上看到的

大概是真的吧,有好几条都提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lyflyflxf 发表于 2017-9-25 23:14
游戏动画领域不同,我觉得可以观望。连不会做人的中二宽叔都可以拉到赞助,驼鹿完全有机会 ...

做人烂不行怕什么这种明着得罪业界顶尖大佬的才是蠢,以后真别想混了当然跑中国或许还能捞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Mafise 发表于 2017-9-25 23:07
是啊,我其实对声优偶像什么的不怎么感冒,动画播出之后的那些活动都没怎么关注了。但KF这个IP本身真的很 ...

貌似监督的难兄难弟还不少,之前看某帖子说剧本演出分镜也都被踢走了,大概可以抱团取暖一下?驼鹿这么有才,肯定天无绝人之路。娇喘再强,也没到一手遮天的地步。

KF的切入点的确很不错,好久没看到寓教于乐的深夜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刺兔 发表于 2017-9-25 23:15
wiki上没有,我是在kf-ch上看到的

大概是真的吧,有好几条都提到了

希望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驼鹿监督来中国吧,这边正好在发展,圈子里的人也不怕这种得罪日本资本的人来投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yflyflxf 于 2017-9-25 23:24 编辑
Larrabee 发表于 2017-9-25 23:18
做人烂不行怕什么这种明着得罪业界顶尖大佬的才是蠢,以后真别想混了当然跑中国或许还能捞一票 ...

讲道理,来中国真是条路。现在国内“二次元”方兴未艾,正缺乏驼鹿这种基本全能型的人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Mafise 发表于 2017-9-25 22:38
这种事不可能的,放心吧。。我估计大概率是票卖不出去活动取消
比cv更可惜的是KF这系列就这么死了,昙花 ...

倒是想到了植物大战僵尸系列现在反而更火了……虽说游戏界和动画界是两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驼鹿监督一天生日
本应该是开心的事情,但是这样一搞怎么都开心不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25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Asimot 发表于 2017-9-25 23:02
突然心好痛,真的,听到这个脱离二期的消息之后一直再循环op与ed
刚刚彻底被这句话刺痛了
刚刚抱住头, ...

锥心之痛啊。平凡的生活里有这种感受的机会也真的不多,今天算是再次体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lyflyflxf 发表于 2017-9-25 23:19
貌似监督的难兄难弟还不少,之前看某帖子说剧本演出分镜也都被踢走了,大概可以抱团取暖一下?驼鹿这么有 ...

这些都是驼鹿啊,可以说KF这剧主要就是观音和驼鹿两个人鼓捣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监督就算不发推,等动画staff公布还不是照样一堆人炎上

如果被这样卸磨杀驴地欺负还要忍气吞声,我估计监督也会对业界绝望无心创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真是你他妈的好很一个生日礼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一下子就负能量爆表了,特别是发现自己什么办法都没有的时候感觉更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Mafise 发表于 2017-9-25 23:25
剧本演出分镜,和监督都是一个人啊啊啊啊
翻4chan点开一个come on sweet de ...



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2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想舒缓下内心去听10分钟的薮猫すご〜い,但是这次连全包容无条件称赞的慈爱薮猫女神也无法拯救我绝望的心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abee 发表于 2017-9-25 23:18
做人烂不行怕什么这种明着得罪业界顶尖大佬的才是蠢,以后真别想混了当然跑中国或许还能捞一票 ...

日本做动画的公司多了去了
又不是角川独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网络热点寿命也就两三天,兽娘虽然持续时间不会特别长,但是潜伏期不可小觑。
监督,沙丘猫都不算完全业内人士,监督可以靠线下或者其他公司,沙丘猫更不用说了。至于声优,大牌不在乎,新人声优已经领进门,起点够高了。观众已经有封神的(唯一)第一季,游戏和未来的动画,我们不承认它们的正统地位。
这么一自我欺骗,心情好多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12.1集动画告诉大家梦想、友情、勇气和奇迹,再在大半年后告诉大家现实的残酷。
流石人类赞歌加帕里。

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
桑弘羊当年怼儒生的时候估计也是驼鹿监督的心情吧。

把驼鹿监督还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的在11区混不下去了,希望netflix能够接纳驼鹿吧,khara和trigger大概没法接纳驼鹿了。

PS:就很气,KF这才火多久角川就卸磨杀驴,我可去你妈的吧,角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hgcg-w 发表于 2017-9-25 23:36
日本做动画的公司多了去了
又不是角川独大

做动画的公司是多了去了,但是和角川没有一点关系或者让其它的业界大佬愿意为了你和角川怒对的可没啥。
再说死宅又有啥那位牛逼的FF玩家那样的行动力可以抛了自己持有的SE股票让其大跌,说到底还不是有了新欢忘旧欢记忆就只有五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季还是企划终止的好,监督可是投入了真爱和心血的,万一换一个放飞自我的人上来瞎搞弄得全盘崩坏,监督还只能看着,那心态还不得爆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刻我居然理解了那些向鹅厂求救的玩家们
腾讯爸爸求你收了驼鹿监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gcg-w 于 2017-9-26 00:05 编辑
Larrabee 发表于 2017-9-25 23:43
做动画的公司是多了去了,但是和角川没有一点关系或者让其它的业界大佬愿意为了你和角川怒对的可没啥。
...

举个例子,我自己最熟悉的东映,就是和讲谈社集英社关系更紧密的
东映是东映系,角川是大映系
还有说股票的,你不上微博刷消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hgcg-w 发表于 2017-9-26 00:02
说股票的,你不上微博刷消息吗?

当年那位可是直接豪迈的抛了1%的SE的股份,现在角川跌了多少隔壁看看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abee 发表于 2017-9-26 00:07
当年那位可是直接豪迈的抛了1%的SE的股份,现在角川跌了多少隔壁看看0.8%

也很厉害了,角川损失了50亿日元啊,都能作几十季度的兽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abee 发表于 2017-9-26 00:07
当年那位可是直接豪迈的抛了1%的SE的股份,现在角川跌了多少隔壁看看0.8%

好,你的观点,角川业界第一,没了角川不能活
我不跟你辩,没意义,不解决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縁奇縁 一期一会
袖すり合うも多生の縁
この世の奇跡ギュッとつめて
君と出会えたんだ

听完ED睡觉了,已经没有Japari了,再见了陪伴了我这种废柴半年的浮莲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26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风森琉璃 发表于 2017-9-26 00:16
你们说会不会是监督在12之后做的12.X激怒了娇喘?

不可能
驼鹿监督在c92卖本子都是经过制作委员会授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26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士道這廢才就是吃角川的殘羹冷飯活著的。
幻想:我和你們角川聊不來,走了
現實:我表面上是是是,實際上仍然是是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26 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abee 发表于 2017-9-26 00:07
当年那位可是直接豪迈的抛了1%的SE的股份,现在角川跌了多少隔壁看看0.8%

是闭市之后才发的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amulelernen 发表于 2017-9-26 00:35
话说二次元以前出现过反响这么大的类似的事件吗?这件事能够载入史册吗?

—— 来自 Meizu M6 Note, Andro ...

肯定能了 本身兽娘逆转就够载入史册了 现在再逆转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0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生气 但自己什么都不能做 就更生气了
傻逼角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ya1892 于 2017-9-26 01:34 编辑

二期估计就是连个囫囵故事都讲不圆只会卖萌mai rou的喝茶番
然后看观众不买账了就祭出黑深残

心痛到不能呼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26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05:37 , Processed in 0.11905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