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社交卡游] 《Fate/Grand Order》Type-Moon新RPG手游讨论帖(7月29日新宣传视频)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黙れ
死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通了…………
这章打得最累的就这96W血的魔神柱了,划掉我两根令咒……
相比之下哥伦布+B叔什么的简直轻松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17-7-1 02:36
总算通了…………
这章打得最累的就这96W血的魔神柱了,划掉我两根令咒……
相比之下哥伦布+B叔什么的简直 ...

居然还用令咒 退群吧.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urdre 于 2017-7-1 06:59 编辑

我想了下,下次如果武藏跳反起码比胡子大叔跳反带感多了吧,想想还有点兴奋,这章就什么鬼的感觉,卡面还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瞄了眼氪金榜,哈哈盐川你看看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17-7-1 01:20
我的妈呀尺阶魔神柱啊………………
我一张复仇职介的都没有啊orz

我用杀生院试了三次打不过,最后老老实实换回伯爵+马修才打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heemoon 发表于 2017-7-1 07:35
瞄了眼氪金榜,哈哈盐川你看看你

毕竟性能污染福袋
我还没有抽过福袋,这下就很尴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1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海叔没有任何可比性 毕竟一个生存技能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uanhtr 发表于 2017-7-1 09:04
新号终于前几天有了个能用的B,求一波好友
id 014,258,623 ​​​​

求抱大腿   
id 变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求助了

不考虑什么我TMSB的前提下

四星fufu喂谁比较好
只考虑手头的上人物,初步是选定拉二,黑狗,奶光
建议喂哪个呢。。。感觉都莫名的有点亏or不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喂白贞了,才这么点也加强不了多少,不喂真爱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ndrome2032 发表于 2017-7-1 10:13
我来求助了

不考虑什么我TMSB的前提下

以现在的四星芙芙数量来看,强度上喂哪个都一样,根本喂不满

一定要3选1就选个上场率高的。在我这里拉二上场的机会要比黑狗奶光都高,因为我只有1个宝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的新角色强度不算太高剧情又不够讨喜,也难怪抽的人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17-7-1 05:39
居然还用令咒 退群吧.jpg

我决定拉黑你这混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哥伦布和另外两女疯子没啥不同、个人感觉跳反得还生硬没啥意思。也就立绘太特么印象深刻表情脑袋瞎几把变帽子都不动的…
要说选一个还是选黑啤了、一是开始那种怕死无口文学少女反而感觉好萌(、二是最后跳反洗白感觉也是最自然的一个。小冈总体感觉存在比较薄弱~最后嘴炮气氛还行内容上除了结论以外有点微妙~

  -- 来自 Stage1官球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1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目测就我还没开始打第二章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3010, Android 7.0上的 S1Next-鹅版 v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哇,黑皮这好死不死提谁不行,偏偏要提罗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B叔的12条命还不是让玩家一口气打完的啊
黑贞B宝具B连剥B叔3条命是爽,想起了去年的尼禄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ネロ 于 2017-7-1 18:04 编辑

打完第二章后挺想抽一张阿武的
然而这黑皮实在太雷了

阿武应该算是目前月球的中华角色里写得最好的一个了吧
考据做得挺足,戏份也够抢眼,要是灵基突破有大人形态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fahsw 发表于 2017-6-30 23:38
尴尬了……
本想着这个月的偷渡符赌一波**巴萨卡的,结果歪出张恩奇都
没想到两个月来的第一张五星 ...

我们换换= =
我前几天霉的要命我想也许fgo手气会不错,就去冲了一单去抽了下剧情池想能给我个恩奇都否
当然标准答案就是连四星都没见到,50抽吧大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打完了,简而言之就是波澜不惊,除了哥伦布以外实在很难说有什么亮点,剧情可能最多过一周就忘干净了,但是哥伦布神秘的宝具能记到关服
这一章算是主线里唯一一章让我极其想要把剧情全部skip掉的了,毫无意义的废话和强行解说实在太多了,越往后越不耐烦
武则天最后又跳出来挺意外的,之前以为她被B叔踩死的时候因为实在太滑稽我是笑出了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ネロ 发表于 2017-7-1 18:03
打完第二章后挺想抽一张阿武的
然而这黑皮实在太雷了

感觉武则天+燕青+荆轲会是个不错的绿卡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换的护符来个个圣女……
哎……对我好一点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ndrome2032 发表于 2017-7-1 10:13
我来求助了

不考虑什么我TMSB的前提下

谁白值高喂谁

—— 来自 Sony F8131, Android 7.1.1上的 S1Next-鹅版 v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武则天那边什么虚伪的和平,国民没有微笑的国家不是好国家一瞬间笑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夜羽 发表于 2017-7-1 20:28
总算打完了,简而言之就是波澜不惊,除了哥伦布以外实在很难说有什么亮点,剧情可能最多过一周就忘干净了,但是 ...


我本来不想回复,但是总感觉说剧情不好的人根本玩的是另一个世界线的游戏
这一段你的世界线的FGO里有没有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1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章每一个人物都有比较充实的描写,比新宿大部分处于影薄状态的角色要好,相对应的就是个别亮点不如新宿那样让人印象深刻了....会让人觉得比较平淡也是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通了,很遗憾没有看到1章教授那样有魅力的角色塑造,几个新角色都只能说差强人意吧,最后跳反也不是说不好,就是类似的剧情太多看腻了。。。但是这些都没关系,请给我更多的阿福!!!今年泳装活动请务必出,敢出敢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2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2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十字紅朔 发表于 2017-7-1 20:34
感觉武则天+燕青+荆轲会是个不错的绿卡队

你倒是用 这个想法太有趣了

还有你截图的那句话 算了吧 发两遍都没救
嘴炮开就开了 还要讲故事 讲半天燃起来的气氛都拖到蒸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十字紅朔 于 2017-7-2 02:34 编辑
鱼缸 发表于 2017-7-2 02:10
你倒是用 这个想法太有趣了

还有你截图的那句话 算了吧 发两遍都没救

如果你和我玩的是同一个世界线的FGO,那其实是你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人物直接选择性无视,不喜欢的人多说几句话你都要嫌太长想跳过

本来这章主角是写的小刚,因为马修不在主角身边所以需要个語り部,这一章整个流程都是用小刚的主视角走过来的,刚刚那段台词是对小刚自己旅程的总结,但你对小刚不感兴趣,所以小刚说的在你眼中都是废话,所以这章对你实在太无聊了,当然这是个人喜好没有问题

不过说“这章的人我不喜欢,所以对我来说很无聊”更客观一点

这个我也理解,像我不喜欢贞德我就直接跳过法国的剧情了,但我从来没说一章剧情写得多差,因为我不想认真去看,所以不好客观评价一章写作水平

以后你就应该直接跳过整个剧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十字紅朔 发表于 2017-7-2 02:32
如果你和我玩的是同一个世界线的FGO,那其实是你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人物直接选择性无视,不喜欢的人多说几 ...

呵呵 还同一个世界线 别人觉得不行就搬这个说辞出来  把自己放在一个绝对客观的至高位置 超棒的
您说的极是 我现在是很后悔没跳剧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 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丽 发表于 2017-7-1 20:48
这个月换的护符来个个圣女……
哎……对我好一点啊啊啊啊啊啊
...

啊,羡慕贞德……能换我还真想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次抽新4星没出反而出黑皮的人好多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2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2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2 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6:06 , Processed in 0.11577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