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社交卡游] 《Fate/Grand Order》Type-Moon新RPG手游讨论帖(7月29日新宣传视频)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30 2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地底感觉就像原始社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金口袋 发表于 2017-6-30 20:30
个人体感这次故事没有新宿那么有趣
也可能因为自己是Holmesian,教授个人魅力加分比较高
但跳反局都玩了两 ...

这个最容易啊,跟着玩家队比这个比那个,最后总得战胜玩家队才算天下无双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rxrx 发表于 2017-6-30 20:41
船长吧,恶得来光明正大,尤其是吐罗马埃及等全都有奴隶,自己也玩一套根本就没什么分别 ...

那一堆罗马皇帝和法老被召唤出来后可没有提过奴隶半个字.....这货可是都成英灵了后还想做奴隶商人....我能吐槽下你准备把奴隶卖给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rxrx 发表于 2017-6-30 21:33
个人理解:老布的意思是自己玩奴隶,但所谓伟大文明也是玩奴隶,跟自己没什么分别。这货是想当土皇帝,将 ...

当然有分别......伟大文明是什么时代的事....现在是什么时代....远古时代的道德价值观怎么能套在现代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哥伦布的颜艺真是让我喷了
卡面欠费也该有点限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chaim 发表于 2017-6-30 21:52
发现换了蒙娜丽莎后没方块换下个月的呼符了,带上3B去打日常本,然后发现海叔改版后的动作没有以前的干净利 ...

换完蒙娜丽莎我还有5K多的绿方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chaim 发表于 2017-6-30 22:20
上次你还说没有金方块呢(

后来狠下心把一张铃鹿没拿去升宝具,卖了……
因为我现在真是往死里缺Q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完剧情想要武则天 三十发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chaim 发表于 2017-6-30 22:20
上次你还说没有金方块呢(

他都转职成课金战士了.怎么会缺金方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因为隔得太近,不夜城的描述总让我想起女神经病的大秦见闻

先是有太阳骑士罗慕路斯肥仔凯撒大胸偶像尼禄专美于前,现在又有了人形奇美拉始皇和穿着绳子与兜裆布瞎蹦跶的女皇帝,讲真哪天月球上蹦出个为了拯救亡了的大清而决定成为偶像的大魔神王我也丝毫不会觉得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17-6-30 23:13
他都转职成课金战士了.怎么会缺金方块呢

とりあえず死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尴尬了……
本想着这个月的偷渡符赌一波**巴萨卡的,结果歪出张恩奇都
没想到两个月来的第一张五星居然会以这种情况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想抽抽看,但是如果二期池子有喜欢的角色或者之后泳装有男性从者的话就会后悔了,感觉好纠结啊,只要手上一有石头就忍不住手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1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1001真是大幅更新了我对英灵的认识,一个本来就不算活着的家伙这么明显的表露出对死亡的畏惧这好像还是头一次吧
熟练的土下座也是惊到了,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能屈不知道能不能伸,倒也是一条汉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回来打到现在终于通了,,略失望。我真怕后面2章都是这种跳反的套路。。
这玩意和视点欺诈一样。玩一把就够了。。玩多了还有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17-7-1 00:26
下午回来打到现在终于通了,,略失望。我真怕后面2章都是这种跳反的套路。。
这玩意和视点欺诈一样 ...

搞笑的基本在于重复
按FGO的惯例,我估计下一章还会出一个“自称丧失记忆的胡子大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都在喷武则天的人设,这群人烦不烦啊……荆轲荆轲喷个不停,三藏三藏也不停,好不容易出了个不性转的武则天还按着萝莉身材喷……恶心不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要喷的是剧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17-7-1 00:26
下午回来打到现在终于通了,,略失望。我真怕后面2章都是这种跳反的套路。。
这玩意和视点欺诈一样 ...

剧情还是要看蘑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剧本你们也能喷得起来…
虽然比不上6章7章,但是比4章好多了
两个主角小刚LILY和哥伦布都很出彩
按活动剧本算的话是FGO里面偏上的水平,说这个不行的应该反复玩几遍4章感受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十字紅朔 发表于 2017-7-1 00:17
哥伦布不是“现代”人啊

这一章其实讲了些很尖锐的东西,目前FATE里面大部分英灵被召唤到现代都是遵从现 ...

因为英灵本身就是死人啊....你不遵守也没用.....常理来说英灵就是在圣杯战争中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而被召唤出来的....除非像闪闪那样授肉....不然根本不可能大规模干涉现世....现在FGO各种特异点里被召唤出来的英灵本身就属于特殊情况

更何况在那个根本称不上是现实世界的地底哥伦布准备把奴隶卖给谁....别人用什么和他买....别告诉我说用钱....完全没有进行任何商业行为的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17-7-1 00:26
下午回来打到现在终于通了,,略失望。我真怕后面2章都是这种跳反的套路。。
这玩意和视点欺诈一样 ...

刚碰到哥伦布时学妹就一直内心有不好的预感....我心想这反旗子都竖了这么多次了应该稳了吧....没想到还是.....我也不知道这到底算竖旗还是拔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的战斗又臭又长,要不要这么不舍得给石头

  -- 来自 Stage1官球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妈呀尺阶魔神柱啊………………
我一张复仇职介的都没有啊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17-7-1 01:20
我的妈呀尺阶魔神柱啊………………
我一张复仇职介的都没有啊orz

你有奶光可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删好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17-7-1 01:26
……………………………………
我删好友哦?

这为啥也要拔我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sin.yugi 发表于 2017-7-1 01:32
这为啥也要拔我毛

因为你说的这内容吧,让我想到了上面某个该死的混蛋限定佬……
那混球也成天这副腔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17-7-1 01:35
因为你说的这内容吧,让我想到了上面某个该死的混蛋限定佬……
那混球也成天这副腔调…… ...

。。。我是认真的啊、我还没打到魔神柱那里,这东西很多血?正常来说basaka都很通用的吧,奶光宝具打一波出星后打第二波还行。我也没复仇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森兰丸 发表于 2017-7-1 01:06
刚碰到哥伦布时学妹就一直内心有不好的预感....我心想这反旗子都竖了这么多次了应该稳了吧....没想到还是 ...

怕不是还有第3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醒醒 这魔神柱又不需要打 只需要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sin.yugi 发表于 2017-7-1 01:41
。。。我是认真的啊、我还没打到魔神柱那里,这东西很多血?正常来说basaka都很通用的吧,奶光宝 ...

那可是96W血的尺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17-7-1 01:44
那可是96W血的尺阶…………


可 x
才 o

拿起你的b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17-7-1 01:44
那可是96W血的尺阶…………

那只能借大佬的黑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6:37 , Processed in 0.10460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