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社交卡游] 《Fate/Grand Order》Type-Moon新RPG手游讨论帖(7月29日新宣传视频)

 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船长那老太婆声音和这角色一点都不对口,听的一身鸡皮疙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un22 发表于 2017-6-30 10:13
船长那老太婆声音和这角色一点都不对口,听的一身鸡皮疙瘩

明明赞爆,战争勃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弓凛的宝具语音为什么被改了,多了一种全新的,旧版语音塞了一句新台词进去
还是喜欢原本的宝具语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羊寢 发表于 2017-6-30 10:51
话说,弓凛的宝具语音为什么被改了,多了一种全新的,旧版语音塞了一句新台词进去
还是喜欢原本的宝具语音[ ...

旧版的没变吧。只不过现在加速版里也把台词说全了而已。以前那句“これは私の全力全霊”只会在慢速版里说出来。

说起来我最不满意的是茨木的宝具语音,加速版现在一点气势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船长快落地啊 氪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着抽一发呼符意思意思一下 一不小心又扔进去15张  还什么都没有
每次都抽上头 果然三四发没反应就应该停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还是管不住手15单下去只抽了个3宝,材料倒是挺轻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哥伦布才是被黑的最厉害的那个....完全作为一个恶棍没有任何洗白.....目前整个FGO里是不是就这么一个英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イアソン3章也被黑的家都不认识,然后靠伊莉亚活动和终章洗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森兰丸 发表于 2017-6-30 12:45
原来哥伦布才是被黑的最厉害的那个....完全作为一个恶棍没有任何洗白.....目前整个FGO里是不是就这 ...

忽略宅属性的黑胡子,梅菲斯托,杀生院这几个还是挺黑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GRAY 发表于 2017-6-30 12:55
忽略宅属性的黑胡子,梅菲斯托,杀生院这几个还是挺黑的嘛

哦对了差点忘了杀生院(这女人已经在我脑里差不多被自动过滤了

黑胡子第3章只是和玩家敌对....本身没做过什么太出格的事吧....梅菲斯托根本就没存在感.....主线里依阿宋最终的目的也是为了创造美好国家怎么都比哥仑布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全部跑完,感觉差了那么点意思...

第二次打B叔哥伦布以为还是熬4个回合结果翻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森兰丸 发表于 2017-6-30 13:08
哦对了差点忘了杀生院(这女人已经在我脑里差不多被自动过滤了

黑胡子第3章只是和玩家敌对....本 ...

因为这两个男的好像都是找机会给御主做坏事的类型,黑胡子不记得是从哪里看到的设定,子安的话情报里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的都挺黑的吧,不能说因为对master态度不错就不黑了啊,定时炸弹一堆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胡子明显是被staff爱着的,虽然确实是个坏蛋,但各种宅梗超级讨喜
某种意义上也算是洗的很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我玩这游戏能频繁感觉到自己和作者,或者作者想要塑造的主角的脑回路不在一条线上,主角的行为和自己的想法完全不一致,虽然采访的时候说想要玩家带入自己可是基本带入不进去,好几次主角拔刀相助别人的地方换我带入的话我压根就没那个兴趣去救人 还有新宿也是,主角需要按炸弹按钮那里我还小高兴了一下终于要给玩家一点道德刺激不再是总之一身轻就行了嘛,结果还是别人给帮按了,强行不让主角按按钮我还气了一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哒的大方向就是善良和圣母没毛病啊....大多数人也较容易能带入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GRAY 发表于 2017-6-30 13:46
因为这两个男的好像都是找机会给御主做坏事的类型,黑胡子不记得是从哪里看到的设定,子安的话情报里就有 ...

梅菲斯特是完完全全的愉悦犯,就想着搞事

黑胡子的语音和羁绊里基本上就是死宅无药救的味道。
另外黑胡子身高是不是缩水了啊,明明写着2m多,游戏和立绘的感觉似乎只有1m7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rxrx 发表于 2017-6-30 14:45
确定?现在大多数人不是喜欢奸掳烧杀,讨厌善良吗?

另外,虽然咕哒圣母,但基本上会扛上责任,所以不会 ...

又不是什么重口扭曲的黄油.....FGO是讲王道故事拯救世界的作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purdre 发表于 2017-6-30 14:10
说起来我玩这游戏能频繁感觉到自己和作者,或者作者想要塑造的主角的脑回路不在一条线上,主角的行为和自己 ...

我觉得有很逗比的选项可以选就满足了 比如第七章调戏凛 调戏勇者龙娘之类的 但这些都是蘑菇写的
像这次的我都觉得好尬 微妙十分想快进但又不得不忍住 最后还是辜负了自己的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森兰丸 发表于 2017-6-30 14:40
咕哒的大方向就是善良和圣母没毛病啊....大多数人也较容易能带入进去

我对咕哒的善性没意见,毕竟一开始就说了咕哒是中立善(我觉得很接近守序善了),自己和咕哒的立场不一样。
我觉得脑回路不一样的部分就是明明主线已经比较清晰可以擒贼先擒王了,但中途在路上看到了事情立马还是去开小差救人打怪…开了小差还专门描写下一群从者对你一脸赞赏…尴尬。当然你说这是剧本没写好也成。
新宿那里的话我是觉得玩家参与感没有得到满足,废狗这游戏基本是靠从者打打打,做啥基本都全是从者,咕哒一直在背后做个好人麻痹下敌人,所以新宿那段剧情写好了我觉得可以让玩家的感情参与感上升一个层次,然而还是随随便便的就过去了我感觉挺不爽。


我想了下7章的拉弗姆剧情就没这毛病,可能还是剧本的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rxrx 发表于 2017-6-30 15:29
不如说就是因为主角干了那么多一班人看为多余的事反而带动了整队士气。将玩家和主角绑在一起根本就是失败 ...

所以定位是“想让玩家带入自己”的这游戏我根本带入不了啊,基本都只能当角色看,然而因为这莫名其妙的定位搞得当角色看也没啥看点因为故意压着性格在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閻魔愛 发表于 2017-6-30 10:57
旧版的没变吧。只不过现在加速版里也把台词说全了而已。以前那句“これは私の全力全霊”只会在慢速版里说 ...

原来如此,慢速版的只听过一回,完全不记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爱丽丝再看看bpro,11区手游……(摇头)fgo48小时都不算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十字紅朔 于 2017-6-30 18:21 编辑
purdre 发表于 2017-6-30 14:10
说起来我玩这游戏能频繁感觉到自己和作者,或者作者想要塑造的主角的脑回路不在一条线上,主角的行为和自己 ...

能理解,FGO这种游戏,玩家不等于主角(FATE刚出那会儿士朗被人讨厌也是这个原因,角色跟玩家差距太远

不过这种情况你需要的是出坑,然后去玩些自由度高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urdre 于 2017-6-30 19:15 编辑
大十字紅朔 发表于 2017-6-30 18:11
能理解,FGO这种游戏,玩家不等于主角(FATE刚出那会儿士朗被人讨厌也是这个原因,角色跟玩家差距太远

不 ...

不,我的意思是采访里说过这游戏主角的定位是“要让玩家带入”、“主角是普通人”,既然这么宣告过那我就照着这说法这么玩咯,结果玩到现在我觉得这游戏完全没能做到这点,甚至几乎没有努力过。士郎我从没有试过去带入,他的定位也不是让玩家带入。自由度高可以完全自捏主角的游戏一直在玩,不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XZP一装三件套就不断的跳“Google Play服务已屡次停止”,还是卡芙芙,这怎么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体感这次故事没有新宿那么有趣
也可能因为自己是Holmesian,教授个人魅力加分比较高
但跳反局都玩了两次了真心有点腻
1.5章的5星都不可信.jpg
总之拜托下一章的武藏姐姐别再玩跳反了plea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30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无语的是为什么男暴君草女人生孩子,女暴君也是草男人生孩子
还特么自己生……虽然看起来跟拉屎一样很容易但是也太没追求了吧,我打到船王那里简直一头黑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0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夜羽 于 2017-6-30 21:09 编辑

咸鱼终于到不夜城的宫殿了,真是受不了,这ass实在是辣眼睛,让我想起第一次进监狱塔的时候,都是全程拿张纸巾盖住屏幕上半边玩的
你游为毛就不能出个屏蔽特定角色立绘的功能呢

ass这张口就是高祖刘邦,可是刘邦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啊?你家高祖鬼知道是哪里的谁
连续看了一会ass后感觉黑皮真好看,韦天买圣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5:37 , Processed in 0.13540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