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小林艦長

[新番] 『シドニアの騎士/希德尼娅的骑士』专楼 漫画完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6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后3集红天蛾再不出来就真出不来了啊...彼方倒是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6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本不够看 ,说好的红天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6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隼风合体那段简直看尿了,超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6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blame所谓的剧中剧就是上一话那么几秒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集改编大大增加了动画的紧张程度而且没有损失多少漫画剧情,如果不是二爷自己操刀的话,我看好希骑团队的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6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司令补太下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死线 于 2015-6-7 00:19 编辑
狂骚的以撒 发表于 2015-6-6 12:46
肠道和伊扎娜的那一夜.....问他俩去。
隼风本来的设计就是让4机掌位加速,然后中心杆可以投出去作为冲角 ...


女操纵士的想法反而非常正常,就杂兵的命运来说……哪次和奇居子交战不是成排成排的死人?但以前那是给奇居子追上了,你不打必死,打了反而不一定死——根本没得选择……

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自从连续胜利后舰长跟吃了金坷垃一样,居然要找着奇居子打,还要玩把大的亲自开到奇居子的老窝打。现在有选择了,舰长选择让大家流血——你认为炮灰们会怎么想?

我没看过漫画,但是现在动画里表现出小林的心态根本就是因胜而骄,开始玩火……

谁都看得出来肠道是舰长的宠儿,自然有火气会朝最靠近的一个撒……



虽然现在剧情不怎么表现,但哪一个杂兵不是一个山野荣子?能够如此无视杂兵的损耗无非是印证了斯大林那句话——死一个人是悲剧,死一万个人只是统计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线 发表于 2015-6-7 00:07
女操纵士的想法反而非常正常,就杂兵的命运来说……哪次和奇居子交战不是成排成排的死人?但以前那是给奇 ...

主要还是因为侦查任务就像是送死吧,孤军深入,出情况了也不会有人救,完全是弃子。战斗任务好一点,出击的人多,还有ace在前面carry全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紬真是萌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则第三季无望啊。我很悲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片不仔细求科普……
第一季的那个胞衣星白哪去了?被某科学怪人魔改成紬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6-7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胞衣星白呢?还有彼方是谁?
第二季一开头星白就被偷走了,然后我就不知道星白哪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魔铃 发表于 2015-6-7 10:17
那胞衣星白呢?还有彼方是谁?
第二季一开头星白就被偷走了,然后我就不知道星白哪去了。 ...

某一集有出现过星白的镜头啊:一个大水缸里面小小一个人下面带着一大坨肉

彼方是同样办法做出来的二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testrait 于 2015-6-7 12:05 编辑
猫?魔铃 发表于 2015-6-7 10:17
那胞衣星白呢?还有彼方是谁?
第二季一开头星白就被偷走了,然后我就不知道星白哪去了。 ...

胞衣星白的去向只要重看一下第二季的第三集8:20 ~ 9:05这一段就知道了;彼方就是第九集里在落合(海苔)面前水槽里的融合个体2号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6-7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季应该是会有的,虽然说到底要看碟片销量,但是目前彼方的坑已经挖下了,大合众船也有交待,红天蛾可能还会出场,加上一些日常情节,够做个第三季出来的,不过估计也就只能做到落合复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猫?魔铃 发表于 2015-6-7 10:17
那胞衣星白呢?还有彼方是谁?
第二季一开头星白就被偷走了,然后我就不知道星白哪去了。 ...

胞衣星白现在泡在岐神开发的实验室里,给落合做母体呢……

也不知道落合给再次抄家后会不会重见天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还有机娘,应该够再玩一季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紬萌爆了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_zyf 发表于 2015-6-7 11:52
某一集有出现过星白的镜头啊:一个大水缸里面小小一个人下面带着一大坨肉

彼方是同样办法做出来的二号 ...

像虫后一样好恶心,还我星白女神啊,混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紬设定是个女性,不过生理上看不出男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猫?魔铃 发表于 2015-6-7 22:55
像虫后一样好恶心,还我星白女神啊,混蛋!!

割掉不就没事了
说真的我觉得现在还萌星白的都入不了人外的道

我觉得胞衣星白有了子宫更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去听了angela的live,轮到1季OP时大家一起唱knight of sidoria很有气势。
至于2季OP的“奶奶奶 of sidori啊啊啊”,原以为是电子音唱的,结果还是atsuko自己唱。实际唱起来没想象中那么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椿美絵 发表于 2015-6-8 00:16
割掉不就没事了
说真的我觉得现在还萌星白的都入不了人外的道

紬紬很好很萌。
我就是不接受这种重口人体改造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紬回坑,把第一季动画补完了,当初没追完真是不应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季度Boss应该是红天鹅一号最终机,应该打完后就结束了吧。现在是漫画39左右的进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敲碗等红天鹅,这季我要看红天蛾之吻做结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1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源·千华留 发表于 2015-6-6 20:30
所以说blame所谓的剧中剧就是上一话那么几秒么?!

借剧中人之口表达了反响好才做的意向,总觉得希望不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6-12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二出場
紅天蛾也終於上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天蛾上线比小紬出场还激动,制作组真是计划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谷风:我的奇居子前女友与人外女朋友间的惨烈修罗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外後宮起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紬是491的胞衣做出來,如果是用490做就是母女大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nes 于 2015-6-13 01:36 编辑

《身为后宫很多的王牌驾驶员却夹在变成奇居子的前女友和身为前女友女儿的人外现女友间的惨烈修罗场的我的宇宙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0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adow001 发表于 2015-6-13 01:34
可惜紬是491的胞衣做出來,如果是用490做就是母女大戰了

其实按理说应该算母女 其他型号应该算是红天鹅的分身 三位一体基因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0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咦咦咦咦真的出来了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肠道你敢交个正常点的女朋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sycdyjn 发表于 2015-6-13 03:49
肠道你敢交个正常点的女朋友吗

绿毛不是蛮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05:34 , Processed in 0.12971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