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eam Machine正式发售了,看了一圈感觉很莫名奇妙
总结:为什么我不配一个PC呢?
首先价格过于高昂(对比其余主机/掌机) 虽然steamos也算是一个很好的系统,但是 是作为steamdeck的掌机系统来说,算是成功, 可是你Steam Machine发售之后你直接还是用os的那套玩意。 steamos现在很多带反作弊的游戏都因为steamos基于linux系统开发导致过不去反作弊检测 (PS:steamos系统确实集成了一部分反作弊甚至一开始是可以玩的,现在很多又不行了,你直接用盗版反而因为去掉了反作弊可以玩) 比较火的BF、COD还有国产二游都不能直接在steamos的原生情况下运行 那么怎么可以运行呢,刷Win系统就可以,问题是刷win系统大家直接配一个PC不更好吗? 目前相当于Steam Machine是一个自带steamos的一体机(手柄还需要单独购买)(大家直接买一体机之后Win系统反而更香) 我个人是不太看好Steam Machine的情况... 并且steamos很多时候也不像主机那么“傻瓜式”,打开就玩,不少游戏没有对os进行适配,还要玩家自己去调节并设置 当然也可以由此说steamos开放性强(但是为什么不直接win呢) 没有特殊厂商优化,价格也昂贵,甚至不刷win很多游戏还玩不了,只能理解为V社财大气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