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hzfjd

[其他] 本来我很瞧不起晓游戏,但感觉日厂断层真就它在填(虽然手游一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森下未散 发表于 2026-6-23 14:47
你说的这几个我还真基本都玩过,瞎猜一下就还是棒子从网游时代起就跟国内市场有过深入交流了,各种代理不 ...

感觉韩游前几年本土市场营收还比较火的时候各种高姿态设门槛,没有韩国手机身份证没法注册没法玩,不让**打金民工破坏游戏环境,代注册代解封都能搞成产业


这两年可能形势不行了,身段也低了,很多游戏内测开始就有中文,台服亚服国际服各种不限制账号注册,生怕你不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森下未散 发表于 2026-6-23 14:50
最新的就是那个龙之谷续作的龙之剑了,本来也打算做大世界手游,上线暴死转单机98块一份了

—— 来自 Xi ...

完全没听说过,好路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愿闻其翔 发表于 2026-6-23 14:56
开放世界二游已经过渡到二游GTA了吧,今年的异环是第一个,只看画面表现确实可圈可点
网易那边有个无限大, ...

还有广州背景的望月(有我喜欢的新月同行的一点基因)
和奇幻背景的都市二游白银之城
背景更硬的还有诡秘之主

啊,惨烈,爱看,撑死老吃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yso 发表于 2026-6-23 18:02
感觉韩游前几年本土市场营收还比较火的时候各种高姿态设门槛,没有韩国手机身份证没法注册没法玩,不让** ...

现在也不让去啊 都是另开一个台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也好端游也罢,开放世界也就是给了块巨大的画布方便让人往进填东西,也让3a有了更简单无脑的用武之地。不用再去绞尽脑汁去拼不稳定的玩法也能有个看起来还说得过去的卖相,保证个商业下限。真正好不好玩还是看玩法。
在国内的环境下这些游戏厂当然确实算是成功的,但是好玩吗?我觉得不好玩,纯度太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7 , Processed in 0.03071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