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52|回复: 29

[其他] 这个游戏比昭和米国物语还要颠,真的能出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mEA6kEVL

一股吃了菌子的感觉,简直就是从21世纪安全撤离的游戏版,只是更颠,里面那么多梗不怕版权吗,8月份就有试玩了,看起来有点像横版动作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回了当年第一次看到超兄贵的癫狂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酷啊这个,很酷啊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不需要做出来,看pv就看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zxtree 发表于 2026-6-21 20:46
这游戏不需要做出来,看pv就看完了

同意,真做出来不一定好玩,pv可能是巅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怪创意和美术表达非常不错,希望它的系统设计和可玩性配得上它的创意和美术。
这公司也是武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睡城市 发表于 2026-6-21 20:55
搞怪创意和美术表达非常不错,希望它的系统设计和可玩性配得上它的创意和美术。
这公司也是武汉的 ...

看up制作者的收藏夹就知道他不可能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KUSO了
日本人已经做不出这样的癫子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上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更加抽象混沌,this is true art.jpg

高低要支持,就是希望别像昭和一样难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是武汉的制作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梗太密集了,看到大病区塑料椅绷不住了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酷啊,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式kuso game大家笑一笑就好
评论区给他上价值了就有点流汗黄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风格让人想起神之天平了,希望作者真有点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风味突然想起“全家火葬场”的左小祖咒,希望一看就很有表达欲望的制作组能够善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那种无厘头的生草独立游戏吗,steam上多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没什么核心玩法,重点在发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很早之前的预告片就能看出来是玩梗性质的,好看属性大于好玩,也是差异化赛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q2142 发表于 2026-6-21 21:29
这也太KUSO了
日本人已经做不出这样的癫子游戏了

怎么会,SUDA51今年不是刚出了新游戏,而且做小型独立游戏的,发癫的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好玩另说,确实挺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v已经把游戏玩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出有啥可玩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都绷住了,跳出那句防火女看了本女拳的书之后跑了,实在绷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玩……感觉精神会被污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机 X
MV O
预告就是本体了对吧,后面就算出来也是另一个作品,李献计那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反而能出,参考之前那个制作人拍自己手各种照片做的游戏

昭米只是看着颠,本质可是一个3d arpg,制作量不是一个等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生活就是一场魂游,只不过所有地图都是病村
我的武器也只有马桶瓠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dhdhd 于 2026-6-22 05:49 编辑

比较像那类模拟LSD体验,或者意识流游戏

这种带点蒸汽波风格的,“天马行空”“无厘头”外国游戏有很多,感兴趣的话可以搜99号航班这个账号。不过做好心理准备,基本都是精神污染向居多
(也不知这个号发意识流游戏,我一时没找到我常看那个)

我挺反感外国人做的这个类型的,呓语感太重,没头没尾居多。而不是超兄贵那种胡逼逗乐的癫。

视频里这个虽然有战斗系统,美术也还相对传统,但可能因为歌和字幕的原因吧,也有点呓语感。不知道实际成品会不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来哪里好玩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4:55 , Processed in 0.07406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