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来个马甲

[求助] 修鼠标的店能不能推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鼠标没有修的价值,6202年了别帮垃圾罗技清有线鼠标库存了,加点钱换个100多的国产54L15主控鼠标,全方位薄纱罗技低端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细味 发表于 2026-6-20 17:37
鼠标这玩意儿单击变双击到底是什么情况?不管是左手习惯还是右手习惯都是这么坏 ...

就是用的微动太垃圾了,雷蛇是重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以前一口气给家里三个m705换微动,第一个没经验去锡去不干净微动死活取不下来,直接把焊盘铜皮烫掉了只能飞线+胶水,后面有经验就熟练了
不能自己换微动的话,现在不如直接换个能热插拔微动的新鼠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ZB 发表于 2026-6-20 20:43
这种鼠标没有修的价值,6202年了别帮垃圾罗技清有线鼠标库存了,加点钱换个100多的国产54L15主控鼠标,全方 ...

主要是有延保,坏了直接换个新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102左键双击**病了。又不是什么高端货丢了换新的不好么

—— 来自 motorola edge 2025,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拆开,自己买微动,找本地修电脑或者修手机的店,让人家给换一下,花点小钱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2年买的G502到现在左键右键滚轮的微动都自己动手换了(罗技真是畜生吧,一个微动才几块钱,鼠标卖大几百就不舍得用点质量好零件),更换并不难,小心别烫到手。
国产为什么就没有仿做502的,5侧键的配置完美符合个人好球区,要不是实在没得选,我早就把这破烂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马甲 发表于 2026-6-21 09:20
主要是有延保,坏了直接换个新的了

买了延保,10几块钱能用大概4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换个微动就行,直接插进去就行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11 , Processed in 0.06416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