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19|回复: 12

[生活] 日本人太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2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0 收起 理由
metro -1 伪 物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发现711把他自己家的鱼肉烧卖也放进关东煮里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好恶,就跟之前草莓麻婆豆腐一样,搞出来卖噱头吧,哪有正常人会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有类似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欲言又止.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脑花寿司我竟然还吃过…记得好像是一家自称台式中华料理的日料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笼包煮进麻辣烫吗?

重庆早就有了啊,所谓的火锅包子,有些火锅店还当成特色菜之一推荐

其实做得好的还挺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锅包这几年重庆都没有了吧,十多年前是必点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这边有家叫来了寿司的连锁店,什么脑花寿司,鹅肝寿司,还挺好吃的

—— 来自 HUAWEI ELS-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寿司】确实不错,都开到三亚了,饭点去还得排队...脑花、鹅肝的都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汤包自己味道就很重了,放进火锅里图啥,它不是个反向自举预制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去上博附近还有家上海寿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笼包也就是皮薄一些的蟹黄包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3 , Processed in 0.11626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