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30|回复: 24

[海外] 日本飞英国的航班上苹果手机起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18日13时,羽田机场飞往伦敦的英国航空一架航班在滑跑时,有乘客的手机电池起火,经过紧急灭火并确认安全后,飞机再次起飞前往伦敦。事件无人员受伤。
据朝日新闻报道,起火的为iPhone苹果手机。

我开始还以为是三爽,没想到是苹果。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欢乐多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因为自燃,手机市占率在国内被打没了
可以复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肯定不可能的啊,这可是苹果,不会掀起任何波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转中国就完事了,用日媒最无耻的“か?”造句,AI随便写就有:【速報】機内パニックの元凶は、またしても「中国製」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空き地卯木 + 1 必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洗,换过第三方电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钟全责,要是印度造的就不会出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_方歌阙 发表于 2026-6-18 17:16
一转中国就完事了,用日媒最无耻的“か?”造句,AI随便写就有:【速報】機内パニックの元凶は、またしても ...

我看标题的第一反应:该不会是国产手机吧。进去一看是日本飞英国,国产手机概率大幅度down。第二反应:是三爽吧。找了半天才在朝日那边看到是iPhone。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boom以安全性为理由,用的电池现在连快充都不上
再着火一次估计倒闭倒计时了,应该没太可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炉灰 发表于 2026-6-18 17:24
三boom以安全性为理由,用的电池现在连快充都不上
再着火一次估计倒闭倒计时了,应该没太可能吧 ...

想多了, 三爽把手机业务关了一样爽赚,现在存储太赚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18 17:31
想多了, 三爽把手机业务关了一样爽赚,现在存储太赚钱了。

我说的是单指手机部门毕竟内斗到存储内部价都拿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的电池都是中国产的,妥妥的中国国货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_方歌阙 发表于 2026-6-18 17:16
一转中国就完事了,用日媒最无耻的“か?”造句,AI随便写就有:【速報】機内パニックの元凶は、またしても ...

100分标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hgfdsa 发表于 2026-6-18 17:57
iPhone的电池都是中国产的,妥妥的中国国货锅。

那请果子光速把生产切换到某东方大国印度吧

Re:Source · OnePlus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块以色列烧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能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炉灰 发表于 2026-6-18 17:24
三boom以安全性为理由,用的电池现在连快充都不上 再着火一次估计倒闭倒计时了,应该没太可能吧 ...

你看看外面,现在全球范围内手机销量前二是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utakata 发表于 2026-6-19 08:42
你看看外面,现在全球范围内手机销量前二是谁呀

首先排除华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定是安卓的阴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没看到手机起火的新闻了,上次还是三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此事件触发指定型号手机不允许上飞机。三爽这样死了,苹果可能会导致该型号机主再买个新苹果,更好更贵的,苹果活得更好了。

—— 来自 HUAWEI AL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takata 发表于 2026-6-19 08:42
你看看外面,现在全球范围内手机销量前二是谁呀

不是,你怎么能理解成我吹销量的动动脑行吗

—— 来自 samsung SM-S93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osore 发表于 2026-6-18 17:06
三星因为自燃,手机市占率在国内被打没了
可以复刻吗

三星自燃的时候苹果同样有过一样的事情,你看有起什么风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夜凝雪 发表于 2026-6-19 13:51
三星自燃的时候苹果同样有过一样的事情,你看有起什么风浪么

那能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不就是毫无影响,这起码是我第三次看到苹果自燃的新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_方歌阙 发表于 2026-6-18 17:16
一转中国就完事了,用日媒最无耻的“か?”造句,AI随便写就有:【速報】機内パニックの元凶は、またしても ...


就是爆炸.jp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17800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