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至人

[生活] 国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反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思是要求自己的,按头教育别人让别人反思的那叫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懂你的观点究竟是什么。

但是我可以讲讲你链接的账号。
这个账号最开始是发一些meme、一些有趣的外网视频。某段时间之后就开始批量发白左内容了(lgbt、动保、种族等等)。

视频的内容基本都是中国确实存在的问题,但是要么是危害性很大、但是小概率发生的事件,要么是没啥危害性,但是普遍存在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散了吧,这lz单纯在外面看到屎又喷不过茧房评论区的网友,跑到外野来求评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贴把三色都喷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1 , Processed in 0.08717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