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00|回复: 38

[旅游] 山西(中北部)这两天天气太好了,天天和过秋天一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天蓝天白云,骑着车出去特别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atsukeimei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青色的西风 于 2026-6-12 15:39 编辑

东南部也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甚至南方火炉这几天都才24 25 客厅我都不开空调了 半个月之前还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这边也爽的一笔,最高温度一直27度左右又凉快又气爽,晚上都不用开空调了,根本不像六月中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是又又又又要下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冷涡南下,到处都是这样的好天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城临汾热吗,我看都三十多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1p 发表于 2026-6-12 08:57
甚至南方火炉这几天都才24 25 客厅我都不开空调了 半个月之前还38

五月中旬热了一下,下过雨后就没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暗月杀人兔 发表于 2026-6-12 09:01
浙江这边也爽的一笔,最高温度一直27度左右又凉快又气爽,晚上都不用开空调了,根本不像六月中的样子 ...

等着,厄尔尼诺会在梅雨过完教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方彼方君 发表于 2026-6-12 09:04
反正是又又又又要下雨了

天天预报有雨,天天不下,都是雷阵雨,不知道在哪小范围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了这贴只能叹气,岭南果然是祖宗严选的流放之地,这一个月来不在空调房就真的难受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京津前两天也是,天澄云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天青色的西风 + 1 仿佛看到eva新剧场版某个海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也是,好得不像话,往年这个时间已经是热死人的状态了。总觉得好天不是白来的,后面要反扑个大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天青色的西风 + 1 同预感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xch 发表于 2026-6-12 10:55
北京也是,好得不像话,往年这个时间已经是热死人的状态了。总觉得好天不是白来的,后面要反扑个大的。 ...

确实,北京天津肯定会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er 发表于 2026-6-12 09:46
等着,厄尔尼诺会在梅雨过完教做人

先爽了再说,往年没爽的时候一样被湿热天气教做人,今年好歹爽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最近也是,我看到有人吐槽说干脆直接立秋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也是啊,往年这时候早就热出翔了,现在换成夏凉被晚上盖着还有点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xch 发表于 2026-6-12 10:55
北京也是,好得不像话,往年这个时间已经是热死人的状态了。总觉得好天不是白来的,后面要反扑个大的。 ...

看天气预报京津冀这一片一直到6月底都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问题就是春秋太短 夏天太长 这么来一下当然好 可惜我这里享受不到呢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了,太阳雨,下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冰雹了。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天似乎直接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冷得迟,感觉今年也是热的晚,感觉冷得也要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百京很凉快吗,板面之城快热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莉洁莉特 发表于 2026-6-12 09:45
运城临汾热吗,我看都三十多度。

我在晋东-南,中午偶尔上一下30,早晚都有点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晋城电力大厦!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天青色的西风 + 1 啧啧 晋城网友你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青色的西风 发表于 2026-6-12 15:38
我在晋东-南,中午偶尔上一下30,早晚都有点凉。

那和阳泉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建这几天要浸在水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东北,冷涡下面,齐齐哈尔附近的嫩江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还是从早晒到晚,云确实很高,晚上能稍微凉快点,比2024年6月连着下一个月雨要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同刚下完雨哦,明天还要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方彼方君 发表于 2026-6-12 19:54
大同刚下完雨哦,明天还要下哦

现在下大了,一直在下雨。看预报,明天不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家(晋东南)到现在大部分人家里没装空调
八九月份在广东待不住了就回去避暑,9月份晚上甚至要盖棉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y_250 发表于 2026-6-12 21:46
我老家(晋东南)到现在大部分人家里没装空调
八九月份在广东待不住了就回去避暑,9月份晚上甚至要盖棉被 ...

除了临汾运城其他地也就78月热一个月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北京的天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嫩娘!俺河南明天就39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也蛮好的

Re:Source · OnePlus 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1 , Processed in 0.08638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