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Geronimo

[欢乐] Anthropic也可以是二游大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之花 发表于 2026-6-11 23:28
国产的写代码付费ai现在有推荐的吗
最近用免费的ds越来越不爽,给他log去分析一通牛头不对马嘴,现在还会给 ...

glm 吧,国产写代码 glm 差不多是第一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希望之花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模是赶上来了,但单纯写文场景下,实事求是的说claude确实还是强的。
ds pro刚上那几天会比较强,但后续用量上来之后也是流口水。gemini更是降智到30k左右就开始压不住的发癫。
a/也在不断降智,但sonnet还是能坚持到50k左右开始记不住东西,opus100k以上。
claude在大预设、大世界书的负担下,对复杂内容的理解能力还是比其他模型要强的

当然现阶段写文主要还是看模型在one shot下的表现,agentic下,差距也许会拉平很多,但是我没怎么体验过,就不评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wedell 发表于 2026-6-12 00:10
前面还好,但现在已经做成了编程特化模型,当前阶段用的最多的,最能赚钱的就是卖 coding 铲子,fable5 确 ...

据说可以用生命威胁它不要降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Rainwedell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鱼 发表于 2026-6-11 17:12
a\的编程路线大成功啊
码农嗓门大,配上claude code确实效果好
码农群体还信誓旦旦“只有码农愿意出钱”

因为像视频生成消耗资源更多 更赚不到钱而且coding收入主要来源是企业也不是这些个人开发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rraine_Kinney 于 2026-6-12 08:54 编辑
hurtwind 发表于 2026-6-11 17:07
A÷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笑傲江湖的,去年还是哈吉米超越chatgpt最牛逼呢,grok专门用来搞皇色。
那时候都不知 ...

去年claude也挺强的,主要是在代码上,4.5开始文本也不错,很多人说它有人味,但因为天天封号,薅羊毛渠道少,所以没有gemini和gpt声量那么大
MCP SKILL cli端工具 这些东西都是claude最早开始落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NORIRI 发表于 2026-6-11 17:15
A/的主要用户是企业,尤其是(美国)大厂,所以说是只有码农愿意付钱,不如说是码农的老板最愿意付钱,大 ...

真的能取代更昂贵的码农吗,太昂贵的不是码农也取代不了,能取代的不会很昂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吹claude大概是因为3.5时期太强了。是最好读的,和同时期的其他模型比太惊艳了,简直和中文母语写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 coding,Opus4.6 是真的不错,逻辑条理,输出的方式可能跟我的思维模式更适配,经常聊出来其他的点子。后面俩就很拉…起码我试了下就换回 4.6 了。新的寓言也还行,就是烧起来太快了,根本不够用。但是现阶段我也不准备再投入更多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a/起家就是写文章很有人味, 23-24年最早那波酒馆就说a/很强的;
其次a/的方向上比closeai准不少, closeai在那边傻傻卷数学被a/集中算力弯道超车算是活该了;
哈gemi就火了大香蕉一波,但是被豆包seed打得头疼, 只能说数据为王确实是真的, 抖音数据就是比google牛了;现在都再嘲笑哈gemi是大豆包(这个确实是尬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lice 发表于 2026-6-12 08:59
真的能取代更昂贵的码农吗,太昂贵的不是码农也取代不了,能取代的不会很昂贵 ...

现在湾区大厂一个普通码农20万美元起步吧,能取代多点这些普通码农还是比买点token 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7 , Processed in 0.09044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