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吃鸡南小鸟

[美食] 西安人民吃得也太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0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狗已经是缩水过了,之前才是大。便利店里它自家的太妃糖不错,可以买来试试。它家还有中医馆,足疗。反正性价比这款魏家确实全国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魏家便利的新品清补凉也推荐,配料多,还有个冰淇淋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魏家凉皮,魏斯理,魏客,湘魏儿,魏知足,魏世纪,魏卜煲,魏北道,魏芯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魏卜煲真的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好像是少数几个开放摩托车的头部城市,几年前去玩街上好多摩托车还有点不习惯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店在闵行 太远了

—— 来自 vivo V2454DA,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zgy 发表于 2026-6-10 10:38
西安好像是少数几个开放摩托车的头部城市,几年前去玩街上好多摩托车还有点不习惯

论坛助手,iPhone ...

高速上都不少

—— 来自 samsung SM-S91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妻水亚美 发表于 2026-6-10 10:39
上海的店在闵行 太远了

—— 来自 vivo V2454DA,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前天去青浦印刷厂修打印机顺路去了第二店,在汇金路地铁站那里,下雨天排队三十分钟拿到两个堡,可惜急着回家打包的,没吃到热的味道。
但是巨大,十五一个堡能分给三个人。

第三店据说在我公司附近,曹安公路乐秀路地铁站。。。
总之魏家那个价位,魔都估计也只能郊区战术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又是什么阴阳黑 点进来一看是魏家
那不奇怪了.JPG
魏家这几年全方位发展我印象里就湘菜、足浴、中药我没去过了
魏北道的鳗鱼饭、魏斯理的汉堡我都挺喜欢
魏客人多了啥都来点也不错
就是开的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魏斯理的汉堡比魏家凉皮的还是贵多了,凉皮的15块钱安格斯我觉得挺好吃的,娃之前也很喜欢,近一段时间说更喜欢塔斯汀的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06178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