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15|回复: 33

[生活] popeyes的炸鸡值得去堂食尝试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7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会和肯德基一样 堂食送上来全是保温过头的,还不如带回家复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个空气炸锅复炸一下也差不多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行,不过有可能不同的门店情况不一样。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米国的时候基本每周吃(离得近),说实话没觉得特别好吃,唯一印象是比较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tsubasa9 发表于 2026-6-7 09:37
在米国的时候基本每周吃(离得近),说实话没觉得特别好吃,唯一印象是比较干 ...

看门店的我的经验是胖胖黑姐姐炸出来的比阿三好吃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话 比kfc好吃 但是看店 每家店水准不要一致
但是tims接手后变难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風船 发表于 2026-6-7 09:40
看门店的我的经验是胖胖黑姐姐炸出来的比阿三好吃多了

确实 真的看手艺 当时学校附近是个200kg的黑人大哥炸的 太香了

— from motorola XT2603-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吃十三香口味的

很难吃又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买那种鸡柳,就买炸鸡。

鸡柳开始吃还行,吃第二条就觉得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国内没有blackened tender(鸡柳不裹面粉,直接裹香料粉油炸)这个特别好吃而且热量低(因为不吸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鸡柳蘸酱好吃的(通常点西柚酱解腻);炸鸡有点干,点了几次后就不怎么点了;辣鸡翅还不错

最喜欢的还是招牌酪乳鸡腿堡,这个最好吃,必吃

我这边点外卖,基本20分钟能到,呼呼热的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火碳 发表于 2026-6-7 11:14
我觉得鸡柳蘸酱好吃的(通常点西柚酱解腻);炸鸡有点干,点了几次后就不怎么点了;辣鸡翅还不错

最喜欢的 ...

同意,他家的炸鸡腿堡+芝士非常好
我一般外卖点八个凑运费吃两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堂食的炸鸡特别脆,而且现在有很多团购比较实惠
汉堡里的炸鸡也很脆,麦肯的没有脆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不值得,完全不是一个东西,进来糊弄国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美国还行
是因为美国肯德基一大坨
国内可以直接吃别的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灰色的狐狸 发表于 2026-6-7 11:34
在美国还行
是因为美国肯德基一大坨
国内可以直接吃别的

个人更喜欢jollib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炸鸡也就canes最能打吧,其他评价高的一般都超级油,吃一两次就不想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无奇 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进的时候我觉得还挺好吃的,再次进的时候一股羊骚味,查了一下他们用牛油炸的,好这一口的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炸物我都是点外卖,到家放烤箱190度8~10分钟,既把油烤掉一点又嘎嘣脆,比堂食好很多,堂食偶尔遇到刚炸出来的才有的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还行,但是价格贵,而且一些套餐里的可乐也太迷你了,感觉干不过肯德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_乌鸦 发表于 2026-6-6 21:46
个人更喜欢jollibee

那确实,jollibee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在美帝对老中来讲也就是麦辣鸡翅丐版平替,真专门去不值得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風船 发表于 2026-6-7 09:40
看门店的我的经验是胖胖黑姐姐炸出来的比阿三好吃多了

刻板印象被人反对是因为它真的有用

—— 来自 motorola moto g51 5G,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堂吃好吃很多
popeyes我感觉没啥差别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也不怎么吃,到了国内甚至是魔改过的吧,感觉更没了自己特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如麦当劳
主要是他家不够标准化 不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吃过两次,感觉都一般,油感很厚重应该是用牛油的关系,调味比较淡显得油感更重了,酸黄瓜腌制比较浅所以也不太解腻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去店里吃一次 我觉得他家比一般的炸鸡要酥脆 捂久了就不好吃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还没换运营的时候吃过两次,还可以
换运营之后这次五一吃了感觉不如以前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不如 jollibee +1,jolibee 更多汁,酱也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popeyes其实真不如开封菜。你要喜欢他那裹的脆面衣,去**德克士那些炸鸡都差不多。开封菜那层皮起码比Popeyes有味道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德克士好吃

—— 来自 vivo V230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奶昔还行,其他就正常炸鸡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7 , Processed in 0.34985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