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萌萌地镜头

[生活] 参加了身边同龄人的第一场婚礼,有些感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8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葬礼倒是很早,第一次葬礼才十几岁,同学放假回家下车就被创飞……感想……已经忘了啥感想了,只记得庙上的稀饭和豆腐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貌似是我们大学同学里最早一批结婚的..............我毕业一年半就结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我们这圈人中最晚结婚的,参加婚礼时候没啥感慨,后面很长一段时间一起出去玩他们成双成对,我则跟小P孩一起那会儿想法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婚礼最大的感想不是又来花钱吃烂菜吗,不结婚的真不知道怎么把份子钱掏回来,可能也是一种单身税

—— 来自 vivo V245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2 , Processed in 0.08962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