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qc1021

[旅游] 香港迪士尼应该是香港服务业天花板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1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由 发表于 2026-6-6 11:20
小时候港迪刚开门没多久去的,挨的白眼可不少

是仅在港迪园内挨,还是到港以后一直在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迪士尼就算天花板,香港人平均活在地狱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yde999 发表于 2026-6-6 11:24
上迪纯粹是员工钱给少了,好像就4000 5000这种水平,说实话在上海拿5000那的确只有臭脸看,所以抱着这种心 ...

难道普通服务员还要上万的工资?可以考虑开放收小费

—— 来自 Hisense HNR320T, Android 10,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川枫枫 发表于 2026-6-8 13:37
和老婆去过港迪,体验还挺割裂,我会说粤语但我老婆不会,只要服务员发现我会说粤语,他们就不会再对我老婆 ...

那是你的问题,你为什么讲粤语你老婆又听不懂

—— 来自 Xiaomi M2012K11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12875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