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09|回复: 25

[其他] 是巧合还是故意?多场赛事颁奖礼亚洲球员镜头被切引质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OT 于 2026-6-1 15:20 编辑

最近因为李刚仁在欧冠颁奖典礼被切镜头引发争议后,网友开始回顾历史录像发现在欧冠、英冠等重要赛事的颁奖环节,当亚洲球员(尤其是东亚和韩国球员)即将接过奖杯或奖牌时,转播镜头会频繁地、在那一瞬间被切走。

  • 男足欧冠颁奖典礼(2025及2026年):李刚仁(韩国) 在两次领取奖牌或触摸奖杯时,直播镜头均被切走。其他遭遇过此事件的亚洲球员还包括 孙兴慜(韩国)、朴智星(韩国)、南野拓实(日本)、冈崎慎司(日本)、胡桑诺夫(乌兹别克斯坦)和平河悠(日本)。
  • 英国本土赛事颁奖典礼:在英足总旗下的赛事中,同样出现了高度一致的“被切”事件:

    • 英女足总杯决赛(2026年):决赛进球的日本球员藤野青叶,在领取奖牌和捧杯的两个环节,镜头都切走了。
    • 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2026年):日本球员平河悠刚接过奖杯,镜头就切成了远景。
    • 联赛杯颁奖典礼(2026年及更早):胡桑诺夫(乌兹别克斯坦) 和 南野拓实(日本) 都曾被记录下来。

  • 一个关键的对比:就在这些事件密集发生前,2026年的欧协联决赛颁奖礼上,日本球员镰田大地捧杯时,转播方罕见地给出了长达8秒的特写镜头。普遍观点认为,这是因为当时“亚洲球员被切镜头”的话题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被引爆,相关帖子浏览量超过千万,转播方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不敢“顶风作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无所不黑 + 1 所以国足差是好事省的跪着给人送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故意的,镰田足总杯夺冠的时候还用假动作把导播晃了
【捧杯也要讲身法?传奇耐切王镰田大地-哔哩哔哩】 https://b23.tv/meXXOV3

—— 来自 鹅球 v3.3.96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akii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年全世界向右转,保守主义势力抬头,这种下三滥的小动作渐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再表演一下那个吗?
还要来吗?
对,就那个,快点
“No Room for Racism”    Re:Source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猪突猛进R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也这样,只是以前看出来的人不多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華 发表于 2026-6-1 15:35
这些年全世界向右转,保守主义势力抬头,这种下三滥的小动作渐多。

朴智星那个时代可是00年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是日韩人做队长,正式捧杯没办法切。其他这种情况一直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评论说棒子很早就为这事抱怨过西方媒体不尊重棒子球员,然后被鬼子回复太敏感了没事找事,结果越挖越有,原来鬼子球员也是一样的待遇,这下轮到鬼子破防了骂西媒歧视亚洲球员,棒子在底下阴阳怪气“这下想起自己是亚洲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你日韩就是包衣奴才被主子恩典才抬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以后国内足球相关体育网络小说得提这茬了……


—— 来自 HONOR FNE-AN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有一个鬼子假装要举杯,然后镜头切走了,切回来才发现之前没举杯,这次被直播到举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还暂时不用考虑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体育竞赛都是战争的和平替代品,  特别是足球,  所以欧洲各国的新纳粹几乎都起源于球迷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抗议什么的,给压力什么,只能让对方表面上不做那么明显。只有打趴下,才能从根本上让对方自觉低人一等。

—— 来自 HUAWEI AL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白皮贱畜也就只能靠这种小动作恶心人了
真是丢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02日韩世界杯,韩国人太恶心了得罪欧洲人,欧洲人还在记仇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牢瓜有说过,甚至都不算小动作,在欧美是一件心照不宣的事情。

本身也没啥,白皮看不上黄皮,认为黄皮没资格在“他们的运动”足球上露脸,仅此而已。
问题在于双标,又当又立,就像4楼说的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皮骨子里都是种族主义的,只是装装样子而已,现在更是装都不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守尸 发表于 2026-6-1 16:43
我看评论说棒子很早就为这事抱怨过西方媒体不尊重棒子球员,然后被鬼子回复太敏感了没事找事,结果越挖越有 ...

柜子破防不是因为歧视亚洲人而是“我们居然被当成亚洲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往日不在 发表于 2026-6-2 09:19
是不是02日韩世界杯,韩国人太恶心了得罪欧洲人,欧洲人还在记仇吧

—— 来自 S1Fun ...

别人恶心你还帮着编理由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sdhgak1234 发表于 2026-6-2 10:47
别人恶心你还帮着编理由是吧

太敏感想太多警告
别人恶心你是有原因的要自己检讨警告
不服气就继续努力让领奖台站的都是亚洲人警告
哦对了,还有 亚洲别的国家对中国也不友好凭什么替他们出头警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公子还在幻想自己是骑在别人脖子上的老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网文里,一般是蠢比反派杂鱼才会这么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皮这方面一直都是演都不演的啊,看个dota比赛中国队赢了回放全是对面的精彩集锦。现在是这些球员粉丝数量够掀起舆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急着给棒子和小鬼子站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确实想说日韩现在想起来自己是亚洲人了
泼泼敢达大战泼泼敢达吗,真是一出好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31 , Processed in 0.23327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