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求助] 请问有没有遭遇交通事故的坛友,被车创飞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rash 于 2026-6-2 11:07 编辑
想去环球影城 发表于 2026-5-31 23:48
苦逼打工人今天下班的时候过马路被车创飞了,但是爬起来还能走路,交警很快过来定责了,让我自己去医院看病 ...

定的谁的责先说一下。

漏油们的心还是太好了,谁主责都不知道就帮你出主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地地方交警处理的细节可能不太一样,仅供参考
1、现场交警有开具责任认定书吗,没有去找交警要
2、过什么马路,斑马线吗,斑马线涉及47条,找交警要求按47条罚。不在斑马线车辆确定车辆主责要求交警按21条罚。这条有难度,看你当地情况,你人都走了过了一两天了。
3、对方不接电话是玩三不一没有,这都26年了还玩这个只能欺负老实人了。找个律师朋友,没朋友就找律师,找律师都没钱B站上找交通博主联线问。
4、门牙撞飞在交通事故里面虽然不算啥,在工伤里面排得上号的哦,找个人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123可以看事故认定书,拿着这个去医院做一系列检查治疗,医生知道你被车撞也会做相关问询,我当时摔地上脑袋一黑头晕,医生就怀疑我脑震荡建议我脑子拍个片。但实际我知道只是一瞬间吓到了,最后没做

只要对方有买交强险就不用太担心了。从自身休息疗养角度和防范后期才慢慢显现的伤情出发,可以做下全身体检,哪里不舒服就尽量多做些检查,反正也是对方的保险赔,是保险公司愿意多赔少赔的事了

你主动联系对方保险公司的人或者等对方联系都行,前提是对方车主上报了事故。保险公司可能有结案速度的KPI,当时我说我想再看几天伤情,他就给了我2个选择:一是5天内结案赔偿我一定数额(比我当时的检查治疗费用高),二是让我做完所有检查根据后续伤情情况按实际赔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问了,自己走在马路上被车撞,难怪警察也直接放车走了,搞半天她自己主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破案了,人行道上看到都是共享单车然后想都不想就去机动车道上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都没有了 发表于 2026-6-1 12:47
掏光积蓄?可以让对方垫付的。去年我妈被摩托车撞了,交警指导当场垫付三千,还查看了转账记录,后续医院的 ...

垫付不是对方的法律义务,碰到懂的可能会拒绝。可以申请让交警出通知让对方保险垫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这个是你 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的话
你要是后来内藏出血G了
可以给我遗产吗?
几位数都行 我不嫌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应该是赖在地上起不来让对面送你去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jayce 发表于 2026-6-1 10:58
和朋友2个人正常过红绿灯被撞飞过,没啥事手肘扭伤肿的有点大,车主选择私了赔了1W ...

利令智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花微塵 发表于 2026-6-1 07:11
我被撞了自己走了因为懒得去医院做检查耽误上班,撞紫了两块儿不严重,不过我们是在小区里他起步撞的我,马 ...

我最近一次事故是有人自行车逆行。我也骑车避让他导致被后面的自行车追尾。
三人都摔了,我被车把暴击,工作服撕掉一个口子,铝合金副把断裂。
然后当时觉得还行,就胳膊有点破皮没啥其他感觉,看着逆行的是个大学生,想想算了,让他赔了副把钱和衣服钱就放他走了
后来回家才发现被车把肘的腹部位置疼痛,看着是皮下淤血了,几天内也没其他症状。
如今想来不得不感慨肾上腺素还是强大,自己也是心大,不该那么就放走那位逆行的学生的,也就是自己皮糙肉厚只是皮下出血没啥其他事情,但凡肚子上的脂肪没那么厚,自己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心平气和说向大家描述了。

核心还是在正规场合留下肇事者的联系方式,还有就是事后要做医疗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诅咒自家老头老太爆金币不够,已经开始诅咒身边朋友了哈人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至于扣分吧。人家已经挺惨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2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cqc1021 发表于 2026-6-2 17:54
话说为啥一直有人追着这LZ扣鹅啊,看了下记录好像也没爆过什么太出格言论啊 ...

因为这是泥潭著名坛宠 苹果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31 , Processed in 0.06978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