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51|回复: 23

[科技] 现在抖音刷到航天相关的简直是粪坑。。。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26-5-24 01:05 |阅读模式
尤其是spaceX相关的,全是土殖。。 看了精神污染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26-5-24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退休老人的校友群养花群也是,obey or die。除了换个信息茧房没什么能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互联网到处是粪坑,总有踩中的时候。更不用说到处是关键词检测,检测到就是扔屎,大量屎坑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业航天吸引了不少炒股的赌狗,进一步污染了讨论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到这种时候,他们又不讨厌“宏大叙事”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逼站不也这样?随便哪个航天帖子都一堆马孝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上几乎没有不是粪坑的地方,你就当进了动物园,别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孝子快赶上巅峰精日的恶心程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超会忘 + 1 这两者高度重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就不得不提反抖音吧了,里面全是各种弱智土植被吧友吐槽的。最让我绷不住的就是,只要有人在抖音发美式烤肉、土耳其烤肉这些,弹幕都有人刷中餐严父,实在是太弱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今天出现了好多匿名的,是论坛系统BU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老有人讲现在比以前公知遍地走要好多了,好在哪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ROT 发表于 2026-5-24 11:36
为什么今天出现了好多匿名的,是论坛系统BUG了?

+10086

这种事情开匿名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你会发现网上一堆人真心实意发感谢马圣开源而不是串的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什么要匿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b站其实也没好到哪去,不过是你只看自己关注哪些而已,不像抖音多多少少会给你推其他的
今早已经被各种评论区恶心够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超会忘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下沉很严重的吧,不管你刷什么都有人附和,数字生命一刷,下面就有人跟着了,这些人我估计也不过脑子,反正一堆评论,今天是这样,明天又是那样。
b站也有这种情况,但比较好的是b站视频热度不高的情况下评论没那么容易起来,有弱智话附和得也不会太多。而且通过等级和查主页也大概能看出是不是数字生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给殖殖的赛道不多了,越少就越集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6-5-24 11:52
+10086

这种事情开匿名干嘛?

我发现好像不是特意开了匿名,而是现在网页端不登录也能看到归墟还能发帖,估计是出bug了吧,感觉管理员不会特意这么设置。可能一些用户没注意自己没登录就直接发帖了,毕竟以前不登录根本发不了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本学士 发表于 2026-5-24 12:06
我发现好像不是特意开了匿名,而是现在网页端不登录也能看到归墟还能发帖,估计是出bug了吧,感觉管理员 ...

这个应该是BUG,@活久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需要自己的信息茧房,就像每个人需要和自己聊得来的朋友。这有什么好苛责的呢,他们只是做了全天下的人类都会做的事。
狗干狗事、猴干猴事、人干人事,没有什么可惊奇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意见对立嘛   一边是助推器超音速肘击大西洋也算成功溅落  爆一个真空发动机也是计划的一部分  一边是起飞太快也是问题 星舰落海翻倒爆炸就是大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26-5-24 13:44
什么马孝子,逆民的马甲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26-5-24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格林达姆 于 2026-5-24 14:12 编辑

经典重温之火箭集体哑火22中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所以我不看这些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40 , Processed in 0.21235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