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25|回复: 8

[其他] 窃密“魔高一尺” 守密须“道高一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8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s://mp.weixin.qq.com/s/6VoD5Hc7kJbOZVo_kiBihQ



看来内鬼太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最新的潮流是哪里有问题就把哪里排队枪毙一遍    Re:Source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A2ST -1 这帖有人这么说过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会都知道安全重要, 但安全这事不出问题领导就认为浪费经费, 真出了大问题那这波领导也没了...简单来说就是没有看得见摸的着的成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安全生产是同一个问题,损失还更隐蔽更难具体化,没出事=白费成本,出了事有概率捂住,捂不住有概率罚酒三杯,真出大事了也不光死我一个,简而言之就是没动力啊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眼我还以为是哪两个人的粉丝互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重罚写这些体制内八股公文起不了什么影响譬如之前那个多次泄密结果轻罚还当作优秀案例宣传的,这文里写那么些有的没的能改变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帽子当年整那个大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安部可能是这几年才开始搞面向公众的宣传,他们的宣传稿都有种怪味,很老气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chl123 发表于 2026-5-18 21:55
国安部可能是这几年才开始搞面向公众的宣传,他们的宣传稿都有种怪味,很老气的感觉 ...

不能怪国安,很多不能公开讲。。。多一个字都不行。。。这个真的只能说四字真言“懂的都懂” 不能也不能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8 , Processed in 0.08086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