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3|回复: 18

[生活] 夏天到了,冷泡茶求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7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便宜大碗扔冰箱里一夜第二天就能带着去单位那种,下周大降温后应该就没有再低于30度的天气了,这个天就算在空调房里喝热茶还是有点难顶,求冷泡茶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楂茶叶,冰过的最爽.买到好的回甘非常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感觉去年也看过此贴。
冷泡茶首选肯定是茉莉花茶啦,猴王那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家里有啥茶叶泡啥,我爹一堆茶叶,我随便拿点泡水壶放冰箱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榕莉都被买涨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猴王茉莉花 便宜大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挺喜欢冰的玉米须茶的,还有啥类似的东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贵茶的抹茶玉露,抹茶+绿茶的组合茶包,买新鲜的。
不需要隔夜,喝之前找个冰水瓶子丢进去摇一下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茉莉花茶+1

我用的是春伦,很经泡。最后没啥味了用热水还能再泡一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东方树叶茉莉花茶1.5L大桶装常年放冰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口味:
(1)蒸青茶>炒清茶,前面说的恩施玉露算不错的品种;
(2)冷泡适合高香茶,比如铁观音。
(3)茉莉花茶很适合冷泡,并且作为果茶的基底。
(4)后发酵茶不适合冷泡,什么黑茶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urlg 于 2026-5-18 09:29 编辑

我喝了很多年的茉莉花枸杞柠檬茶,先放茉莉花和枸杞烧开,放冰箱冷了之后再切半个柠檬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常年用红茶,就网上买的便宜口粮茶。
红茶的优点是喝腻了还能兑其他的。比如各种果汁,泡水果,其他饮料。甚至加一份咖啡进去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方便点的冷泡杯推荐 当然最重要的是便宜&材料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有没有类似楼上说的山楂茶回甘的,想喝点甜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季的政和白茶也不错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青柠,切一下,往放了冷水的杯子里面挤一下汁,然后丢进去。

冷泡过龙井,感觉不太行。

大叶茶比如铁观音之类的担心农残之类的没冷泡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最爱铁观音冷泡,你买海堤牌便宜的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50 , Processed in 0.08002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