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xc666

[欢乐] 保时捷称被抄袭有些许无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5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trow233 发表于 2026-5-14 13:12
印象中有一款国产抄卡宴抄的更是一模一样

我还见过把原标扣掉自己买个保时捷标贴上去的 ...

唯一指定皮尺部众泰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什么呢,你保时捷不是刚发的广告文案,可以治疗抑郁症吗
建议申请医疗器械准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用户不存在 发表于 2026-5-15 00:18
特地去查了一下,然后发现这不是沃尔沃的设计嘛,吉利是沃尔沃大股东吧,这波算是自己抄自己 ...

amg是奔驰 虽然吉利也是奔驰大股东

—— 来自 vivo V246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用户不存在 发表于 2026-5-15 00:18
特地去查了一下,然后发现这不是沃尔沃的设计嘛,吉利是沃尔沃大股东吧,这波算是自己抄自己 ...

那个中网设计比较出名就是奔驰amg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xs32 发表于 2026-5-14 19:57
极氪001和老款小鹏p7是我觉得目前国产这波新能源里设计的最好的

我是觉得001那个前大灯一细条丑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用户不存在 发表于 2026-5-15 00:18
特地去查了一下,然后发现这不是沃尔沃的设计嘛,吉利是沃尔沃大股东吧,这波算是自己抄自己 ...

沃尔沃是吉利的全资子公司吧?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壳子除了那个标抄不到,其他的全给你仿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5-15 09:54
那个中网设计比较出名就是奔驰amg用的

中网像amg,整体前脸我觉得很像沃尔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51 , Processed in 0.03062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