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27|回复: 19

[生活] 笑容加这种电动牙刷是否一定要用原厂刷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0 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一直用欧乐b 然后。年后换了个笑容加,体验还不错,没有欧乐b那么打牙。就是官方刷头太不耐用了 用了一个月毛刷就炸开了。但官方刷头相当于20一个 太贵了 搜了下b站小红书发现都说不要用第三方刷头 理由是刷毛没有磨圆。但鉴于这个牌子水军众多,而且总感觉这么贵刷头有点打印机卖墨盒的既视感 所以问问看第三方和官方差距真的那么大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的牙刷头不也是20一个?话说欧乐b刷头有没有平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骉骉骉甲 发表于 2026-5-10 23:19
欧乐b的牙刷头不也是20一个?话说欧乐b刷头有没有平替?

我是官方送的用完了就用第三方 还好 不知道国产牙刷啥情况

—— 来自 HUAWEI NOH-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2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磨圆率不达标和回收塑料永远是第三方刷头过不去的坎


如果你嫌原厂刷头贵建议直接换个电动牙刷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了逼三个月换个头20块真的还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容佳有活动也是20一个啊,我都能用满3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电动牙刷可能就追觅的原装头便宜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的电动牙刷没充电电池死了,换了个usmile的,这牙刷怎么刷牙的时候还能有语音提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用pdd散装欧乐b官瑕刷头,1个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的小厂头都比不少国产原装刷头好,因为默认都是做包胶防震的,国产晚了好多年(难道是专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比25一支买了几个第三方的刷头,硬的不行,材质和刷感跟原装差远了。没办法咬着牙还是买了原装的。
也可能是我没找到好的平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容加的刷头挺耐用的啊,我都用三个月才会变形,不需要太大力按压吧。淘宝会比官方自己商城的便宜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洛 发表于 2026-5-11 09:35
欧乐比25一支买了几个第三方的刷头,硬的不行,材质和刷感跟原装差远了。没办法咬着牙还是买了原装的。
也 ...

25都可以买原装头了啊,甚至可能都不要25我买的eb50四个装70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年海淘了不少欧了逼原装,算下来十几块一个,现在就是百亿补贴啥的捡着买,差不多也要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插上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的刷头我只敢买原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我飞利浦199块6个的刷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头磨损到什么程度要换呢?手头有个米家的,现在刷头看着也没怎么磨损,就是最边上的刷毛往外斜了一点。
之前是用牙刷手动刷,用到刷毛明细变形了再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比的原装头3个月才炸,平替1个月而且很硬。主楼说的牌子如果一个月就炸那也太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洛 发表于 2026-5-11 09:35
欧乐比25一支买了几个第三方的刷头,硬的不行,材质和刷感跟原装差远了。没办法咬着牙还是买了原装的。
也 ...

【淘宝】28₤D2pb5KW09h8💲 https://m.tb.cn/h.RZMSgJ1j7UHaTML  HU926 口柔coorali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试试这家,我没换io系列之前都买的他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8 , Processed in 0.11752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