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82|回复: 11

[健康] 现在与其神药减肥,不如食在法日z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8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水一波 于 2026-5-8 17:36 编辑

当然前提是每月伙食费不能超600RMB,如果能一天4片法棍2杯咖啡或者2个饭团2杯茶(都自己手搓最好)坚持一年下来除非真会喝风肯定能获得理想的体型。另外那些说自己喝水都会胖的一般都不减零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生活的六年确实是我一生中体重最低的六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坚持吗,正太吃这些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国内生活的人去了日本真能忍得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那种蛋白质摄入严重不足的,有什么好啊?

—— 来自 vivo V241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补充蔬菜蛋白质吗……

—— 来自 samsung SM-S93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挨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日本真就纯纯修行来的,怀念几年前物价便宜嗯造uber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炸猪排炸鸡块 咖喱饭 面条配饺子 这种其实我觉得也不健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并没有什么喝水都胖的,只有喜欢撒谎的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减肥要去日本,那还不如打药减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都是白天一个鸡蛋,晚上你的外卖货拉拉已接单。
没有挨饿的毅力靠供给匮乏减肥我的建议是走线新义州,起码可以靠太阳光合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5 , Processed in 0.20140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