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64|回复: 22

[健康] 筋膜刀怎么这么疼啊…试着刮了下小腿,感觉像刑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30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6-4-30 16:24 编辑

今天去健身房时试了下筋膜刀,刮的小腿。疼死我了,感觉跟上刑差不多…
可能因为我平时久坐多的缘故?感觉小腿肌肉似乎不太平整,有些凸起咯噔咯噔的。
做完以后感觉小腿后侧发热,走路感觉比平时轻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30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练说我是她见到的第一个做筋膜刀还能睡着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ghtLucifer 发表于 2026-4-30 16:27
教练说我是她见到的第一个做筋膜刀还能睡着的人

关羽再世了属于是刮骨疗毒不过如此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筋膜刀不疼的话,要么是师傅技术不到位,要么是你的神经系统不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腿还行 下次可以试试大腿 真的像上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30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了这个视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有修人视频,叫什么园姐,前运动员转行做运动损伤修复的,真是筋膜刀锤子推拿按摩一起上,每个嘉宾都被修得嗷嗷叫,据说修下来一声不吭的奖金已经累计到二十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333 发表于 2026-4-30 16:37
想起了这个视频

这人后来招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333 发表于 2026-4-30 16:37
想起了这个视频

这个属于乱刮了吧,筋膜刀也不能挂成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333 发表于 2026-4-30 16:37
想起了这个视频

这不是筋膜刀啊,什么土方刮痧吧

筋膜刀起痧的话肯定是不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在s1跑步群见过坛友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有问题才会痛。
极少见到身体完全没问题的人,比fgo出货还要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真不是泰拳拿擀面杖擀腿的变种吗,泰拳手弄多了小腿痛觉神经就麻痹了,可以哐哐踢椰子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上刑 不用怀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有用过DMS(电动深层肌肉刺激仪)
的吗?

看介绍像是不太疼的筋膜放松工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疼上次强效运动后自己刮疼得发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333 发表于 2026-4-30 16:37
想起了这个视频

乍看之下像削猪肉一样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道悠 发表于 2026-4-30 19:09
话说有用过DMS(电动深层肌肉刺激仪)
的吗?

这玩意儿多少钱?贵的话不如买个几百块的微电流美容仪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说筋膜刀现在的用法全是错的,刮筋膜的正确力道是非常低的,刮得人嗷嗷乱叫那种都是瞎几把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奎拉西亚 发表于 2026-4-30 22:59
刚看到说筋膜刀现在的用法全是错的,刮筋膜的正确力道是非常低的,刮得人嗷嗷乱叫那种都是瞎几把搞 ...

一点不痛基本是不可能的 滚个泡沫轴都痛的地方 说刮一点都不痛我觉得可能性不高 但是刮完有淤青那肯定是手法不对 尤其是那种大面积的基本就是瞎刮
上面提到的那个园姐 本质上是属于徒手派 不是那些筋膜刀刮你几十分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1 0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09856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