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31|回复: 29

[健康] 食品的咖肥因耐力片可以用来当咖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6 1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又有点摆脱颓废想要积极向上一点了,想着早上喝个咖啡搭配水煮蛋,不一定喝得下去就看看有什么高因咖啡粉卖,看着看着发现有个运动食品类的咖肥因耐力片,一片100mg,想着这东西真不是毒品吗?但确实是运动营养食品,应该不是什么太不好的东西吧。

那么这个买了当早餐后的补剂咋样,有吃过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26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喝不下去加点白糖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赚钱娶老婆 于 2026-4-26 16:14 编辑

饮料不一定喝得下去,药片直接吞还是比较方便的,又便宜。但是之前都没怎么听说过这种东西,不知道是不是有啥大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能补啥?喜欢喝咖啡就买个咖啡机就行了。便宜就胶囊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心六文 发表于 2026-4-26 16:02
为啥要吃这个?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早上起来脑子和身体都很不想动,本来想喝些提神醒脑的东西顺便在早上锻炼锻炼。
刚刚在搜速溶咖啡的时候旁边跳出来的商品,不知道能不能代替难以下咽的黑咖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娶老婆 发表于 2026-4-26 16:08
早上起来脑子和身体都很不想动,本来想喝些提神醒脑的东西顺便在早上锻炼锻炼。
刚刚在搜速溶咖啡的时候旁 ...

这种东西提神醒脑都要付出代价的。不如拿冷水冲下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虚乌有 发表于 2026-4-26 16:10
这个能补啥?喜欢喝咖啡就买个咖啡机就行了。便宜就胶囊机。

不喜欢喝咖啡,主要想早起后提神有活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虚乌有 发表于 2026-4-26 16:11
这种东西提神醒脑都要付出代价的。不如拿冷水冲下脸。

确实,我刚才第一次看这东西的时候也是觉得这东西真不是毒品嘛,害怕到时候得不偿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床先做二十个俯卧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考试时候买过感觉没啥用 该困还是困 不如中午睡一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跳过了试着喝杯咖啡的环节,惊人的快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隐约觉得这产品是钻了些空子的。

能精确控制摄入的话,这玩意只会比咖啡和茶健康。
问题是它**降低了od的难度。


再者就是,很多周期性疲惫本身就是长期饮用咖啡透支出来的。花个两三周完全戒掉,可能反而痊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26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26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磕药维持的精力充沛不要也罢,不如先试试规律作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咖啡加牛奶,不纯苦就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0mg**就和毒品扯上关系,马秃子看多了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我以前训练就靠嗑卡费因片提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式咖啡喝 10 次左右就基本对苦味没啥感觉了,小朋友味觉敏感另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便宜就去manner的soe或者瑞幸的小黑杯,10几块价格尝起来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心六文 发表于 2026-4-26 16:41
你要是连喝黑苦咖啡都坚持不了,说你能坚持运动,谁信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 ...

可是我看你们跑步群天天喝奶茶啊

—— 来自 vivo V241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yin不是兴奋剂 一般都同时加牛磺酸
所以 不如直接牛磺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了好久了,没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三四年了没问题,早上吃一片精神一天,也不影响晚上睡眠质量,pdd正常价格是200粒50块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片我是在马拉松比赛时候吃的,为了临时增强运动表现。你平时吃是为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zZzSb 于 2026-4-27 17:47 编辑

你想太多了。就是正常的保健药物。按国际认可的标准剂量每天吃300mg咖啡算是安全剂量。

食用混合后*咖*啡*因的不会有风险的,雾化吸入纯*咖*啡*因*才有高成瘾性风险。可以参考这个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1KAehEnv

至于你担心的毒品什么的就过了。药物滥用、毒品的区别还是要分清的
有些成分(著名的芬太尼)是原本是药,但是过量使用会成瘾。这种算药物滥用。
有些成分是就是为了娱乐性使用,完全没有一点医用价值,或者成瘾风险的弊端大于医疗收益的,叫毒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片越野赛好像挺常见的,有些人跑马也吃,但都是用在最后几公里冲刺的时候,前面不可以吃,会反过来影响运动表现。你当日常补剂吃,我觉得不行,当然我算个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箱东鹏特饮一天一瓶都比这个靠谱,而且东鹏特饮还出无糖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这,不然试试魔爪or红牛or东鹏吧,魔爪泡饭转职地雷系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13747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