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47|回复: 24

[生活] 生活中见闻一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5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班后出地铁回家,上行扶梯上,一个女士突然在身后大喊:“前面哪个**又让我吸二手烟了!”我回头一看,身后两个男的,其中一个男人是吸烟的大哥,他微微侧了侧头往后看,没有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微微侧了侧头往后看,没有说话,而是把看热闹的楼主打成了霍金,那位女士就再也没说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共场所吸烟不得好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铁扶梯上抽烟,被骂那只能说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点不是大哥公共场合抽烟被骂,而是大哥被骂了没说话反怼很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25 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竟日孤鸣 发表于 2026-4-25 14:04
他微微侧了侧头往后看,没有说话,而是把看热闹的楼主打成了霍金,那位女士就再也没说话了。 ...

???

—— 来自 OnePlus HD19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比较爱惜生命,肯定不会抽烟的,但我还是觉得大多数抽烟的人的人生真爽啊。
当然我不是aoe哈,有一些烟民还是被道德束缚得很不“自由”的,从不在有禁烟标志的地方抽烟,也不在有小孩和孕妇的地方抽烟。虽然我没见过。

我的父母和老师都教育过我不要随地乱扔垃圾,但是烟屁股不算垃圾。旧上海穷人还捡烟屁股咂味道呢。烟民扔烟头的样子格外地潇洒坦荡,尤其是在垃圾桶旁边把烟头扔在地上的时候,不解释为给接济穷人的话,我是真的理解不了为什么。
ps.我很好奇走路抽烟但是会把烟头扔到垃圾桶里的人存在吗?

再就是理直气壮地自夸”烟民都是国家的恩人!,航母都是烟民纳的税!”的时候吧。
很多人会去反驳这种话,但这话没意义,抽烟的人真不懂吗?真自豪吗?但是烟民自己给自己做心灵马杀鸡的时候,镜子里的自己格外地高大。

就怎么说呢,说烟民真的把自己骗进去了也好,说他们真信自己所说的话也好,烟民确实是高尚的,是伟大的,是有气概的,是不拘小节的。

—— 来自 OPPO PL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深圳警察
因为之前**有人插队,人直接让插队的去后面排队不办的,同样的是几年前在老家那就是插队的小事先处理


给这个女的才 5 天绝对是克制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激进__派/温和__派,冲锋在前/享受在后。
空缺处请按需要自行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啥好说的,就好像路人闯红灯也不对不代表你能一脚油门创死他,一码归一码何况某些碰瓷博主是揣着坏装傻,最好是同归于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781pp 发表于 2026-4-25 15:22
???

—— 来自 OnePlus HD19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没什么,给你帖子增加点戏剧性嘛,情节太平淡引不起读者兴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4-25 15:29

看下来微博真是味大熏,拳殖蕾丝猫奴一体,还有典中典亚空间武大“性骚扰”蛆块链
公共场所抽烟的还要嘴硬的碰上这么个神人,两边真是一对跳跳虎两只脆脆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在公共场合抽烟,素质就很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上遇到吸烟开火车的是很讨厌啦

但是最近这些“禁烟的”就是ngo找由头搞事,都炒作到央媒了
https://m.weibo.cn/detail/5291682425737836
https://m.weibo.cn/detail/52916783548991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共场合抽烟应该和随地大小便一个性质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抓公共场合抽烟不过是女拳搞事的一个借口,从几年前就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性什么时候能被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赌三天内深圳卫健委狠狠科普一下二手烟的危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我说啥来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ia 发表于 2026-4-25 15:28
虽然我比较爱惜生命,肯定不会抽烟的,但我还是觉得大多数抽烟的人的人生真爽啊。
当然我不是aoe哈,有一些 ...

国外**的老哥也觉得自己很酷呢😎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卫健委的几个热点帖子全是一股子营销号引对立的文风,我身边还那么多人吹

不知道说什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骑电瓶车 最烦的就是等红灯的时候旁边的人吸烟,人多的时候躲都没地方多。
虽然知道这帮NGO别有用心,但要是能推动出一个法律禁止有他人的地方吸烟,我是双手赞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真的恨宣传公共场所禁烟的人多过于恨烟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30 , Processed in 0.23064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