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2|回复: 16

[其他] 那么不如讨论下哪些频道的充电视频值得付费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2 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食贫道,这个我真买过
大漠叔叔偶尔有些内容也还可以
小约翰可汗的侃大山我觉得不值,他的免费视频看看也罢了,真要付费我不如自己看书,还免了他的私货
顺便说波士顿圆脸翻车的“北巴拉特互联网”,就是在给小约翰可汗的充电视频吹法螺的一篇内容里

其他的坛友们补充吧

个人觉得充电视频值得的最好是实地探访的纪录片类型,要么你真的牛啤是行业大牛,观众为你的知识付费
否则做自媒体的仗着信息差的口水话我完全可以自己去寻找更加“干货”和直通的替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充家有神兽的,一年也只需要充一到两次。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充过食贫道和小约翰可汗,但老鼠的充完之后看了一下就后悔了,讲道理除了食贫道还真挑不出有哪些up是真内容对得起价格(食贫道甚至内容远超这个价格,太物超所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能让我付费的只有体育直播
这些up的视频免费都不一定会看 别说充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wsherman 于 2026-4-22 20:47 编辑

姜汁汽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充电观看这种模式本来就很奇怪,B站就不能接受按视频解锁来收费的模式嘛(保留充电全看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充了食贫道的,觉得是性价比最高的,很多UP充电基本是30起步,食贫道10块钱能提供纪录片确实物有所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处于

价格还是贵了
但能看历史视频
想付钱
可能再出新的
现在买亏
再观望

的循环中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鱼水心也有充电视频 我觉得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食贫道看不下去,按说选题跟内容是很不错,就是莫名觉得有点恶心。

家有神兽的见到必充值。

曾经冲过世界见闻录。

—— 来自 vivo V2445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条命的死猫 发表于 2026-4-22 21:34
食贫道看不下去,按说选题跟内容是很不错,就是莫名觉得有点恶心。

家有神兽的见到必充值。

我对食贫道做的韩国日本这些期实在是提不起兴趣

日本那个《战后八十年》本来挺期待,但是做“日本牛郎”做了几十分钟的内容。可以理解有一定的意义存在,但是出现在这个选题里还是觉得很莫名。然后自费自发测福岛核辐射的爷爷奶奶们又“返场”了一段内容,炒冷饭?果然没有期待会比较好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条命的死猫 发表于 2026-4-22 21:34
食贫道看不下去,按说选题跟内容是很不错,就是莫名觉得有点恶心。

家有神兽的见到必充值。

+1 看一会就看不下去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值得大概还是食贫道。
温竣岩我觉得还可以,但见仁见智。而且是超前观看的形式,过段时间会转为免费。
其他的几个都是时政区的,更是“见仁见智”,不提了。
有些科普up主我倒是希望他们开充电,科普现在已经开始卷表现形式了,还要兼顾严谨性,真的很难做。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凉良 于 2026-4-22 23:54 编辑

哪有什么值不值的说法
丰俭由人 不愿意就不付  对眼了想看了就打个赏

付费视频就是线下脱口秀那种花钱看个节目
别定义成花钱买芝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BY901026 于 2026-4-23 01:42 编辑

仓鼠的可以囤着等到哪天心情好了一起看 每年开一个月就够了
说到底就是让视频能产生直接的价值
b站的贪腐问题太严重了 感觉互联网公司都逃不掉这个   不然有魔力赏这个玩意 哪里至于狂砍up收益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知识up都是赚信息差,就是搬运工拾人牙慧,看到现在就食频道感觉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0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拿来当付费电视节目看的,所以我充值过吸奇侠、小约翰、世界大抬杠,看完了哈哈一笑,能提升睡眠质量。食贫道的也充值过,不过内容太过于沉重,看的我不太舒服,毕竟我上b的初衷就是找点乐子而不是学点嘛儿。

—— 来自 vivo V2509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7 , Processed in 0.13487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