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uanwu_lei

[生活] 烟鬼们但凡不夹一根烟干晾着,反对吸烟的人都要少一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5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去公厕的时候,我挺感谢这么做的烟民老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aku02 发表于 2026-4-15 09:54
有一说一,去公厕的时候,我挺感谢这么做的烟民老哥的

香薰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湛江还时不时就有开着电动车吸烟的,玛德脑袋有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伽蓝寺 发表于 2026-4-14 20:59
怎么说呢,我曾经也是顽固的无烟党,但是你在实际踏上生活那一刻,然后就开始抽烟那一刻,没有任何意义了我 ...

装你妈呢,办公室不抽烟的多的是,装卸工不抽的也有,有小孩了开始戒烟你都不认识一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公交站遇见过好多烟鬼,每一个都会很“自觉”地走到上风口开抽,“慷慨”地与后面等车的人们分享。

它们肯定是故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梯里吸烟,公共楼道里吸烟,没熄灭的烟头随手扔草地,走在路上一口烟一口老痰随便吐的老烟鬼也碰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伽蓝寺 发表于 2026-4-14 20:59
怎么说呢,我曾经也是顽固的无烟党,但是你在实际踏上生活那一刻,然后就开始抽烟那一刻,没有任何意义了我 ...

不抽烟的人就不生活了?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接受不能的还是在电梯里吸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就是香熏尤其对于人多的收拾的少的那种公厕,蹲坑的兄弟们那一根接一根的烟就是最大的救赎

----发送自 OnePlus GM1900,Android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全面禁止公共场合吸烟,想吸可以回家祸害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4-14 20:58
现在的傻逼老登烟鬼知道不在电梯里吸了
他妈的在电梯里嘴上先叼好
电梯门一开立马走出去点火

晚上锻炼爬楼梯的时候,各种在楼梯转角处抽烟的,地都黑了。还来问我一句电梯坏了吗。而且有些还在转角出放一个罐头装烟屁股真的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抽烟人本身都腌入味了,我跟几个烟民兄弟吃顿饭桌子小坐得近的话身上都会染上点烟臭,再喝点酒两股味道混一起拿更不得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不算讨厌烟味,对于烟民最讨厌的地方是抽烟的爱吐痰!!
每次楼下都有烟鬼在那里抽完了一地烟头一地痰恶心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尤其那种小巷子 或者 路比较窄的 一个烟鬼在前面叼着口烟 慢悠悠的在那走 走在后面真的吸饱吸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我在电梯里闻到烟味,等到一楼出电梯的时候才发现有个人夹着点燃的烟进电梯,估计他舍不得掐掉想着出电梯后再吸,我说了他,他好像还很得意看我一眼,就是这种人拉低了烟民的平均素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全面禁烟 开放槟榔以及其他类似的
想吸毒就自己吸去,别吐出来伤害别人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atenchan 发表于 2026-4-14 20:35
圣人个屁,第一次去长沙的时候路面上全是红色的痰印,后面问了才知道是吃槟榔的第一口痰他们认为很毒要吐 ...

烟民也是吐痰大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anwu_lei 发表于 2026-4-14 19:09
你说吞云吐雾属于吸烟体验的一部分我都忍了

现在烟鬼有一个最大的毛病,就是站公共场合,左手一根烟,右手 ...

其实这么一说还挺吓人的。

点上烟却烧香不抽只是站在那儿刷抖音,那么我想到两个可能性 。

一个是此人不吸烟,无尼古丁成瘾,不需要缓解尼古丁戒断反应。但他需要一个理由,好跑出来。跑出来的目的也许是缓解抖音戒断反应。

第二个是此人确实对尼古丁成瘾且出现了戒断反应需要缓解,但点上烟之后抖音对尼古丁戒断反应甚至有比香烟更强的缓解效果。

抖音猛于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尼古丁上瘾,不依烟草的方式,建议换成低剂量的药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抽烟有一两年的自己身体都腌入味了,进他办公室或房间几分钟就臭了,有点像以前网吧里的沙发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冷知识:吃槟榔的也能闻到味道。一股子甜不兹拉的酒精味,跟喝多了的人味道差不多。
但至少没有二手烟,也不会熏到衣服上。算是没啥影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和嚼槟榔不止是为了那点子槟榔碱一样,烟瘾可不止是那点尼古丁和焦油,手瘾嘴瘾一样是瘾,一个老烟鬼如果能接受抽电子烟,那他离戒烟也不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种是摸出一根点燃吸几口就扔地上踩了。过一会儿又摸出一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感谢蹲坑时抽烟的,你怎么看待顺便吐一地痰的

—— 来自 vivo V221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52 , Processed in 0.13650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